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貼圖退件案例與解決方案(範例)

lain | 2021-12-24 21:33:06 | 巴幣 0 | 人氣 2763

放上一些自己過往被退件的範例,提供貼圖創作者們在製作貼圖上可以參考,或被退件時參考如何修改。
由於每位審核員的標準多少有些不一樣,不見得解決方案皆適用。


1.

退件理由:3.15. Images designed to confuse ordisgust the viewer(可能令用戶困惑或厭惡的設計)
說明:消波塊下有手可能導致部分人感到不適。文字方面用紅色標示的部分為問題字眼。
解決方案:刪除消波塊下方的手。若為文字則調整為一般人可接受之字眼。
 

2.
退件理由:5.2. Images that make use ofcopyrights that lack a clear owner, such as fan fiction(權利所屬不明(例如:二次創作等))
說明:使用了電影中的對白。一些流行語、書名、影片名也可能因此被退。
解決方案:字句前後增加其他文字,或使用諧音、不同文字相同意義的字句取代。
 


3.

退件理由:3.11. Images that display overlyoffensive or crass images(含有令人感到過度不悅或粗俗的內容)
說明:圖片中含有嘔吐穢物或糞便之類令人反感之圖像都不行。文字也不可有髒話之類的字(就算是諧音也不行。
解決方案:穢物修改為其他顏色(一般多為類似彩虹色取代)或乾脆去除。若為文字只能修改為其他不帶髒字的文字。
 

4.

退件理由:Images that encourage or promotecriminal activity(助長或鼓勵犯罪)
說明:問題文字為紅字標示部分。與非法及犯罪的相關字眼都不行。
解決方案:修改為"合法"的字眼。
 

5.
退件理由3.16. Images that contain sexual explicit elements(含有性描寫的內容)
說明:問題文字為紅色標示部分。
解決方案:修改為較恰當、更加隱晦的文字。



6.
退件理由5.2. Images that make use of copyrights that lack a clear owner, such as fan fiction(權利所屬不明(例如:二次創作等))
說明信用卡上的兩個圓圈與MasterCard圖示相似。
解決方案刪除或變更為較不相似的圖樣。



7.
退件理由Due to conflict with the worldviews in different cultures and customs around the world, the emoji you submitted will not be allowed to sell in Indonesia.(由於與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和習俗的世界觀衝突,您提交的貼紙將不允許在印度尼西亞銷售。)
說明:以上的貼圖與表情貼為新年及萬聖節相關內容。由於印尼地區有許多文化習俗不同,因此可能因為一些與之衝突內容而被退件(ex.節慶之類內容)。
解決方案將印度尼西亞從國家/地區列表中刪除即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