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236)

作者:kaze│2021-12-19 18:09:34│巴幣:26│人氣:395
(236)獸人的部隊

會議面結束,白蛇姬夫人以及七花大小姐離開會客廳。

卡可耶則待在會客廳,陪伴著歐姆等人享受傭人送上的晚餐。

天鈴大社作為納次米家的本家宅邸,呈現上來的餐點可以說更比前面路程的據點還要高級,與高級料亭可以相比,也得以明白當中少不了白蛇姬夫人下的苦心經營與指導。

用餐完後,約過莫過一個小時,晚上七點半之時,在侍女們安排好的房間中待著的歐姆等人接受卡可耶的通知,來到了約在他們所在的臨時宿舍後頭的練習場。

由於歐姆等人算是被雇用來的護衛,本就不算是貴賓;真正的客用房間所在的建築,早已經備下整理給七將-騎聖大將軍范龍一族與騎士團派出的迎親團一眾人等了。

自然不可能挪用給歐姆等人使用。


即使白蛇姬夫人和七花大小姐打定了主意不嫁,但當家主目前態度還是得和親,該有的表面功夫白蛇姬夫人還是得備妥。

歐姆等人來到的練習場,位置與卡可耶在納次米家所屬的高級護衛所住的宿舍區域鄰近;且遠離一般來客與佣人常經過的路途,歐姆等人已經與納次米家族達成協議並拜師學招的事情,也就沒太多人知道,可以祕密進行。

歐姆一行人在卡可耶的下屬帶領下,來到了練習場之中,卻沒見到半個人影;莫等約兩至三分鐘。

卡可耶的聲音才從練習場的另一端傳來。

「抱歉,剛好大家都有要務,因此花了點時間湊齊了所有人...」
卡可耶抱歉地說著。

「這倒沒關係...」
安姆思塔開口說著,與歐姆一下就掃向卡可耶身後站著十二人。

「這些人是...」
歐姆提問著,他眼尖的發現,這些人都與卡可耶一樣多為獸人族,嚴格說起來是獸耳族...

「這些傢伙呀,是跟我一樣是隸屬於白蛇姬夫人的專屬護衛隊伍,為七海家的『十二地獸』...」
卡可耶理所當然的介紹了身後的這群傢伙。

接著除了一個身形魁武的大漢特別挪開了身子之外,卡可耶與其餘的十一人一字排開。

一個灰色頭髮有著兩個大耳朵的矮個子少女,身高約138公分,幾乎是矮人的身高尺寸。

「娜咪是『子鼠』...,名叫作娜咪,奈茲米...」

歐姆瞧了一眼配合身後兩位貓型獸耳族的蓓堤和夏洛特,對其關注的眼光,便知道了這個娜咪是鼠型獸耳族的女性,兩人是順著動物原生本能對其有所注意。

「不過,這名字的發音怎麼聽起來耳熟...」
歐姆深思著,一旁的不瞭解另一個世界文化的莉雅和安姆思塔等人也只能聽著歐姆低聲碎念。

「我是『丑牛』,烏希.古咚。」
一個長著小小牛角與牛耳黑色長髮,有著巨大雙峰的女性,歐姆一看便知是乳牛型獸耳族。

「子...丑...,該不會...,沒錯,再加上卯兔!」
歐姆很快便聯想到這些暱稱的由來。
「十二地支...,所以那十二位護衛,不就是十二生肖的獸耳族湊成團嘛!」
歐姆不禁說道。

「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是來自於白蛇姬夫人的惡趣味與強迫症,這點子夠厲害了吧。」
卡可耶自信的一笑,絲毫沒有因為被看穿命名由來而退卻,反而很自傲。

「還得意哩,囂張什麼?不就抄人家獵*協會十二支嘛!」
歐姆吐槽著,白了一眼。

「那可是不一樣,畢竟我們十二地獸可不是管理階層,也不是七海家族最高戰鬥集團,上頭還有著直屬於當主大人的『七海十天星眾』呢。」
卡可耶反駁著說著自己的理由,歐姆只是臉頰抽蓄的不接受也只能閉嘴。

不過歐姆倒是有發現一個重點,鼠娘奈茲米和真乳牛妹古咚兩個人的名字,應該都是日文的音譯過來的。

「所以娜米小姐的名字,應該是日文的美波.彌津,對調回日文姓氏而該稱為彌津美波,對吧?」
知道日文與日本文化的歐姆三兩下就揭穿了十二地獸子鼠名字的由來。

「而且ネツミ,就是日文老鼠的意思...,這名字還真是用心取呀。」
歐姆回頭看看這命名邏輯,就跟卡可耶的名字,換作日文叫做「月見輝夜」。

來自日本文化中兩個兔子相關神話故事,也就是月兔與輝夜姬有關,與其兔人族身分相襯,基本上是同一套命名邏輯。

「雖然與我都是被七海家收養的孤兒,但與我受名於尊師八雲大人不同,其他十二地獸成員都是由白蛇姬夫人取名的,但也是後來白蛇姬夫人刻意的取名,才能配合我,有了這一貫的命名邏輯。」
卡可耶解釋著。

歐姆用著自己初級的日文程度翻譯了一下乳牛妹烏希的名字,換成日文大概就叫做『牛丼宇紫』,還真是惡趣味的名字呀,歐姆還再三打開了『鑑定』確認,十二地獸成員清一色都有著通用語和日語兩個名字。

「既然都知道我們日文名字,本大小姐之後的各位介紹時就不順帶上吧!」
乳牛妹烏希身旁的黃色貓耳朵有著虎斑,以及勾著裙子的虎尾巴,身材矮小黃髮少女,她打開著扇子,十分有氣勢的自我解紹了起來。
「本小姐是『寅虎』賽亞卡.托菈莎瓦,又名虎澤冴香,是虎型獸耳族。

「再來是作為十二地獸隊長的我,『卯兔』卡可耶.亞絲奇米,又名月見輝夜。」
卡可耶再次自我介紹,走向前一步,站在隊伍的前方。

歐姆沒特別意外,卡可耶可是有著前世勇者另一層身份,實力和能力自然不是那種收刮人家知識裡面打滾或路邊打混級別的。

歐姆倒是比較在意後一位十二地獸的成員...

鼠、牛、虎、兔、龍...

「龍欸?」
歐姆心想可沒有什麼龍型獸人族,那種東西基本上跟龍裔形象重疊了,或著應該說根本就是龍裔。

歐姆望向了卡可耶身旁的那一位警惕著。

「別緊張,擊退龍裔大軍的英雄,奴家明白你在戒備著什麼,不過奴家與那些龍裔無關。」
一名有著深紅色長髮,額頭上有著暗紅色頭角少女攤著手表示著自己無害。
「奴家是尊師大人遊歷翠梗王國,意外於交戰中收留失散,僅只有二歲不到的奴家;因此奴家對於龍裔的事情一概不知,只知道透過尊師大人與白蛇姬夫人,以及隊長知道關於龍裔的一些事情。」

「對於塔茲米你們大可放心,她是足以被信賴的龍裔夥伴,也是我們隊伍上被受信任的副隊長。」
卡可耶補充的替龍裔少女塔茲米掛保證。

塔茲米急忙點頭解釋自己的立場:「奴家自小受到納茲米一家照顧,撫養長大,雖然奴家天生與人族和獸人族壽命不同,但奴家仍肯賭上一生奉獻給納茲米家保護好夫人與大小姐。」

歐姆明白的點頭,看向安姆思塔,安姆思塔似乎也是第一次見著塔茲米,只是聳了聳肩又點頭表示認同並無其他反對的意思。

「抱歉,是我們多疑慮猜忌了。」
歐姆道歉著。

龍裔少女塔茲米只是搖搖頭:「沒事的,最近發生的衝突,奴家能明白你們的顧慮,夫人也是交代奴家沒事就待在大社里頭減少外出了。對了,奴家還尚未自我介紹...」


塔茲米深深鞠躬之後才又說到:「奴家是『辰龍』塔茲米.亞羅多達姬,日文又稱為『鱗瀧辰時』,請各位多指教。」

「還請多指教。」
面對如此有禮貌的龍裔,眾人也不禁被帶節奏的跟著鞠躬。

「在下是被稱為『巳蛇』的卡姆咪.歐雅鄔,也可以稱呼在下為『尾谷羽歌六』。」
一個有著細長雙眼如同蛇蠍一般神秘冷冷表情的綠色長髮的忍者打扮的少女,快速自我介紹。

「哈囉!我是『午馬』一位的辛美.梭曼,又名『相馬芯芽』,叫我芽芽就可以了。」
鬃毛發紅偏紫的雙馬尾少女比著Ya輕浮的介紹自己。

「嘛...,我是『未羊』蜜拉.西茲基,叫我『緋津時未來』就可以了。」
頭髮有些蓬鬆微捲,頭上有著捲勾大羊角的少女身穿一身澎澎裙洋裝,禮貌的提裙鞠躬說道。

他的身旁是一個棕色短髮類似男孩子,一樣身穿類似忍者服,服飾也算是偏男性忍者,幾乎平胸,但依舊藏不住五官標誌的少女:「小的是猿飛御玖,通用語的名字是歐姆.沙魯多比,位列『伸猴』,小的和卡姆咪同屬於十二地獸中的探查與暗殺一職。」

下一名是鳥系的雞型獸耳族,類似於之前在戰聯考的獸人戰隊中的老鷹型獸人族亞特蘭,是身後具有羽毛翅膀的獸人,為獸人族中少數被稱為有翼族的少數存在。

但不同於保留動物外型多的獸人一方,獸耳一方這一位女孩子身上除了翅膀就沒有過多的羽毛,並且沒有鳥喙在頭部,可以說翅膀外基本上和普通人無異。

「我是『酉雞』的斗梨.夏莫~咕,又名『車若斗梨』~咕。」
展開翅膀險些拍到身旁的兩位,又著急收起翅膀的斗梨十分不好意思地說道。

「再來是我,我是「戌狗」的『犬養神央』~汪嗚,名字是卡米昂.伊奴凱~汪嗚!」
和阿魯一樣有著犬類口癖的是有著可愛垂耳的米格魯犬型獸耳族,身高約在150公分上下的卡米昂,似乎看到很多人難掩她的興奮不段的拍打著尾巴看著歐姆等人,讓歐姆不禁想起了阿魯這個小夥伴。

「最後是我『亥豬』的布塔.依凱利,日文名字是『豬狩步立』。」
收尾的是山豬型獸耳族的女性,有著不同於豬稱號與獸人族身分的身材,十分豐滿且S曲線,豐腴的大腿和算是高挑的身材,幾乎不輸給全場最高的龍裔少女塔茲米。

「以上,我等的就是白蛇姬夫人直屬隊伍,七海十二地獸。」
卡可耶結尾著。

這一字排開的美少女,歐姆不禁想吐槽如果哪天納茲米家要倒台,這十二個妹子可以去組團體籌措經費也能大賺一筆。

「還真的呀,湊齊了十二生肖了...」
歐姆不禁佩服著白蛇姬夫人這是何等強迫症,而且能撿回一組十二生肖的八雲小姐也真的很會收人...,歐姆都懷疑是否她有刻意動什麼手腳好湊齊年紀相近的十二生肖獸耳族(+龍裔)少女們。

「對了,還有一位是...?」
莉雅看向十二地獸後方那名身材揆武,兩尺身高的男性。

「我是隸屬於納茲米家當主大人的隊伍『七海十天星眾』中的『丙之星』咖茲奇.庫麻密,以『熊御和樹』稱呼我就可以了。」
魁武又大剌剌個性的咖茲奇,拍著胸自我介紹著。

聽到日文的熊一字歐姆按照這家人給底下的人取名的道理便知道,這位是熊型獸耳族,鑑定當下都可以省了。

「十天星眾...」
歐姆已經吐槽無能,這陣容也是抄的很可以呀,異世界人別這樣搞。

「直屬於當主的隊伍,也就是說實力是整個納茲米家最強的存在囉?」
歐姆言會著這段自我介紹的細節,於是反問。

「十天星眾的確是七海家最強的隊伍,不過這並不代表十天星眾的十位便是七海家實力排行的前十名。」
卡可耶代替咖茲奇回答。

「畢竟十天星眾和十二地獸本質上是直屬於當主與當主夫人的隊伍,當中的人選必定有是否與對應的主子適性的問題,二來是夫人的強迫症上,比較喜歡收女子獸耳族進入隊伍,採用的人才才藝多樣,未必是戰鬥能力出眾,所以十天星眾全員的整體實力會高十二地獸的全員整體,但若要論整個納茲米家麾下的實力排行,前幾名中也可見十二地獸的成員。」
咖茲奇補充著,雖然看似個性粗曠的他,卻心細的想到歐姆可能會想知道的。
「但和十二地獸有各自的排序,十天星眾的排序是當中成員的實力高低。」

歐姆尷尬的笑出聲,沒想到對方還真懂自己想問什麼:「那就好,別給我來*刃那一招跑出個零或無就好。」

「這裡不是*夜宮,不會那種事情發生...」
卡可耶自然明白歐姆在吐槽什麼東西,所以補充著。

但歐姆倒是想到一件可怕的事情。

有著約二十二名能夠自由使用『煉氣』與『憑魔』的強者,且是受到這個標準下篩選出的菁英中的菁英,換言之,如果可以或許這二十二人可以跟整個王國的三大組織,烈火護衛隊、赤玉會,太陽騎士團七大將軍,總戰力一拚的實力...


「實在是可怕,納次米家太可怕...」
歐姆感慨著,也慶幸自己絕對沒有找錯靠山。

現況的納茲米家,早在八雲小姐的安排下,以及現任當家主以及白蛇姬夫人的經營加持成長茁壯,只是沒有需要,倘若有心或許能與王國一戰。

不過戰爭所需要的資源,納茲米家若沒有辦法教唆其它貴族,拉攏領主,說來有實力也是白談,勉強只是重創菲尼克共和國的程度,反映著前面的話,的確沒有需要,也因此才會接受讓自己寶貝女兒去和親。

但納茲米家若在王國高層眼裡,的確是核武級別威脅。

「那說明咖茲奇先生是十天星眾中的第三強囉?」
歐姆直言點破。

「沒錯,深受尊師大人傳授的劍術與培訓,以及夫人傳授的『煉氣』,我才能作為直屬部隊中的第三順順位強者,這點我絕不是說大話。」
咖茲奇先生自信十足地說著。

歐姆就不多問那卡可耶跟咖茲奇誰比較強這種蠢話了,只是汗顏著咖茲奇先生的自信,認為絕對不是空無的,或許這傢伙甚至能跟自己師傅開『靈裝』的狀態下一拚。

「但請問一下,米菈我記得不是要教學我們如何使用精煉之氣,以及煉氣之類的課程嗎?怎麼來了那麼多人?」
米菈不好意思地打斷這些話家常,好奇的詢問本來的用意。

「這是自然的,要傳授你們的東西太多也太複雜,我一個人有著先天優勢可以加速進度,讓你們重點學習,但要我一次要教學九個人,同時要區分『煉氣』跟『憑魔』甚至還要教上劍術實在不可能...,因此我讓十二地獸以及熊御來幫忙的用意,就是要給你們個別組手對煉加上指導,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你們盡快上手到一個程度。」
卡可耶自然有安排,否則這種高層度技巧哪人用那種一對多開班授課的方式傳授,還是事關快速提升實力以預防可能超出目前自己能應付的戰鬥所需,可不是開玩笑的。

「但如果有十二地獸,以及十天星眾在,為何還需要聘請我們幫忙七花小姐...?」
尤俐說得有些戰戰兢兢不知道是否能說出這個秘密。

「雖然我們是白蛇姬夫人的直屬護衛隊,但畢竟這是當主大人授意的事情,如果我們直接公然幫助公主逃婚,勢必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和王國軍正面交戰,恐怕會讓納茲米家在政治的立場上變為嚴峻,變成即使我們能戰鬥,但也不能全力出手處理這件事情...,否則會變成單方面的向騎士團開戰的可能...」
一旁的龍裔塔茲米解釋原因,十二地獸的神情也顯得無奈,她們十分親近七花大小姐,也不希望大小姐嫁給麻煩的問題人物而受苦,但礙於她們是為人做事的手下,怎敢連帶害了夫人以及這個納茲米家。

「我的情況也是,不捨得花姬大人不幸福,但作為當主大人的貼身部隊,我也無法反抗當主大人的命令,當面給當主大人難堪,能做的只能盡可能的讓各位接受到的任務順利了,實在抱歉...」
咖茲奇不太好意思,深深地給予歐姆等人鞠躬說著自己的難處。

歐姆等人只是點頭,也明白如前面說的,若要把逃婚這起戰火帶開納茲米家,歐姆的身分和立場是最適合的;雖然歐姆還沒想到怎麼向第二公主那邊交代,好收尾這事情,但納茲米家族若不想七花白白這樣嫁出去,是非得放手一搏壓在歐姆身上了。

但那段後續的是否能成功,還是要看第一階段能否先讓七花順利逃婚,受到妥善安置後再說。

「實在讓各位見笑了,不過我等作為他人家的人臣,即便心疼小姐還是不能做出背主的事情,希望各位諒解。」
虎型獸耳族的賽亞卡撥弄自己的長髮說道。

馬型獸耳族的辛美則是禮貌地鞠躬:「花姬大小姐的幸福就交由各位的幫助了。」

歐姆等人只是點頭回應十二地獸們和熊御大哥。

「總之,劍術的部分,會由我跟烏希還有塔茲米來傳授給安姆思塔、歐姆,還有貓咪醬,以及銀禎...」
卡可耶說道,這讓蓓堤有些訝異,沒想到自己一名刺客真的要學劍術了,再來則是銀禎...。

「請問,歐姆主人,怎麼連我也需要...?」
銀禎困惑著,恭敬的詢問歐姆。

「畢竟接下來會變得越來越棘手,雖然夏洛特和艾莉絲有自保的方法,但我還是希望能夠戰鬥的妳... ,銀禎...妳必要時,需要代替我保護她們。」
歐姆本來想簡單虛晃一下打哈哈過去,不過畢竟是要銀禎賭上性命的事情,還是認真地給了銀禎指令。

銀禎沒有遲疑,只是鞠躬表示接受:「承主人的意願,就是我的意願。」

「精煉魔力的部分和精煉之氣的部分我都會傳授你們,不過為了確保練習不要耽誤,我會讓協助者隨時跟著你們確認狀況給予幫助。」
卡可耶說道,接著開始分組。
「由烏希協助跟歐姆對練劍術,賽亞卡協助歐姆進行精煉魔力的學習。」

歐姆看向胸部不小的黑髮乳牛型獸耳族烏希和黃色長髮矮小的賽亞卡。

烏希必恭必敬地鞠躬致意,賽亞卡則是不懷好意地笑著大小姐氣勢的撥了一下頭髮。

歐姆只是點頭表示請多指教。

「安姆思塔的部分,由辛美協助精煉之氣的學習,卡米昂協助精煉魔力的學習。」
卡可耶接著宣布,安姆思塔作為氣跟魔力都能進入精煉領域的高手,兩種能量系統都作為課題了。

安姆思塔向馬型獸耳族雙馬尾少女辛美以及犬系獸耳族的卡米昂點頭致意,兩人也給予回應。

「還請多指教了,安姆思塔大人。」

「安姆大人一起加油吧~汪嗚!」


「歐古雖然是武術專家,不過精煉之氣也使用得宜,由你負責銀禎的精鍊之氣學習。」

「歐古小姐再麻煩您了!」
銀禎鞠躬向歐古打招呼。

歐古只是笑著回覆:「銀禎小姐的學習就安心交給小的叮囑吧!」

「貓咪醬的話,在我忙碌之餘,先交由同是刺客的卡姆咪傳授妳精煉之氣以及一些日本忍者的技巧吧以及會用到的劍術應用吧...,在那個人回來之前,卡姆咪就先交給妳暫代了。」

對於卡可耶的安排,蓓堤有些不領情的望向綠色長髮的卡姆咪。

卡姆咪只是咪著月彎的眼睛笑著:「蓓堤小姐似乎不太看得起在下,不過,在下會讓妳從我這邊學習重要的東西的...,劍術的部分雖然在下沒有卡可耶小姐精進,但也是『天真正傳香取神道流』、『八雲鬼怒流』以及卡可耶大人親傳『體捨流』奧義的學徒,在下會讓妳知道作為刺客與劍術之間的重要關係的...」

卡姆咪說完,那眼鏡蛇盯上獵物一般的氣場,光是殺氣就讓蓓堤只感覺背脊一涼打起了冷顫。


「咖茲奇負責協助剩下的孩子們使用精煉之氣的教學,主要應該是米菈而已...,米菈的對練部分,交給同是女孩子就交給布塔比較好。」

米菈戰戰兢兢地看向個性爽朗的山豬型獸耳族的布塔,兩人雖然身材都是豐滿型的,不過個性表現上存在著差異,可以說是莫名合適的組合。

「接下來...」卡可耶瞥了一眼特別看向莉雅。「弓箭手的提升訓練和精煉之氣就交給了斗梨了。」

「交給我吧~咕!莉雅也請多多指教~咕。」
斗梨十分有元氣的說道。

卡可耶若有所思的思考了一下;「再來是...,還是這樣好了,塔茲米麻煩妳也協助莉雅的精煉魔力訓練好了,我想妳是最好的人選。」

卡可耶身後的龍裔塔茲米有幾秒的疑惑,從剛剛卡可耶突然改口大概可以得知,這個位置安排似乎是突然改變的。

選擇龍義的塔茲米,歐姆結合卡可耶的『鑑定』能力,大概可想而知緣由,或許是知道拉姆與莉雅的主僕契約。

「奴家明白了,隊長!莉雅小姐就這部分請安心交給奴家負責。」
塔茲米恭敬著接受任務。


「尤俐和艾莉絲以及夏洛特,能力距離使用憑魔還有段距離,目前應該先以能夠進入精煉魔力的使用開發而優先,所以...這部分娜咪和蜜拉兩位都是擅長將元素與魔力優化的高手,三位就先放慢步調好好跟著她們兩個打好基礎吧。」
卡可耶的安排十分妥當,想要全員一下子學會『煉氣』和『憑魔』,還僅僅只有一週的確不太可能,卡可耶能做的只有先讓大家具有相對應的知識與基礎,不要輸得太難看而已。

剩下只能看個人造化,本來就非戰鬥組艾莉絲和夏洛特的確沒必要密集訓練,而尤俐的狀況特殊,的確撇開前世的能力以及那魔族血統可能具有的特殊能力外,尤俐的狀態與夏洛特和艾莉絲沒有太大差異。

「還請不吝嗇指教。」
三人禮貌的向接下來幾天的老師打招呼。

鼠型獸耳族的娜咪以及綿羊型獸耳族的蜜拉兩人都是和善的老師,這一點歐姆並沒有太過擔心,或許比起自己要學習同時教育三人,這樣的安排更為妥當。


「接下來...」
卡可耶從身上拿出了一個袋子,接著再從袋子中拿出了兩個應該是金屬製的戒指。

一枚戒指是偏淺藍色,另一枚則是偏淡紫色。

「這個國家並沒有透露精煉之氣的修練方式,自然也沒有驗證能力的手段,一切全憑遇上了感知對方是否有掌握相關的技巧而定...」
卡可耶一邊解釋,一邊介紹著手中戒指的作用。
「這是分別使用類似聚氣礦與聚魔水晶類似的礦物混入金屬中製作而成的戒指,名字叫做凝氣礦與吸魔礦,其礦物正常來說,效用不及前面來得能夠百分之百能夠轉換氣與魔力...,不過呢!只要有一定能力的煉金術師在,便能將其煉製精純凝氣礦或精度高的吸魔礦,則也可以達到接近99.99的轉換程度,只差於並沒有聚氣礦和聚魔水晶製作的武器應該有的強度,當中有所差異而已...」

卡可耶接著將戒指戴上右手,淺藍色的戒指在中指上,而淡紫色的戒指則套上中指。

「其強度可以藉由搭配煉製成鋼的材料而定,因此這也成為了可以辨別精練之氣與魔力的一個標準,特定比例製作而成的這兩種戒指,只要一是放出精練之氣和魔力,只要無法將其力量控制就有可能斷裂。」

卡可耶一說完,便將強大的氣轉入右手,右手散發出幾乎可以把牆打爆的氣量,即使如此灌入手中的戒指,卻也不見那一枚戒指有任何改變。

接著下一秒,卡可耶的一釋放出精練之氣,淺藍色的戒指瞬間應聲斷裂。

「哇...,真的欸!一遇上精練之氣就...」
米菈驚呼的不可置信還真的有這種道具存在。

「還沒完呢...,還有魔力的部分。」
卡可耶將精練之氣收回,轉換成魔力注入在右手上,剩下的紫色戒指沒有因任何反應,卡可耶只是輕輕笑,轉變成精練的魔力集中在手中後,無名指上的戒指戒指也接著出現裂痕而斷裂。


卡可耶接著將袋子中的戒指拿了出來,一一分發給眾人。

準備遞給歐姆的時候,卡可耶只遞上了精練魔力的檢測戒指,歐姆很清楚為何。

「精練的魔力...,等同於精練之氣的力量,這便是妳超越那些劍士的關鍵。」
卡可耶說道。

歐姆點了點頭,接下了戒指,接著套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3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放置型|穿越|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本周1更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

12-19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跑團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