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學理工科會英文根本開外掛==

作者:先生不要這樣好嗎│2021-12-07 16:11:56│巴幣:4│人氣:111

數位通訊課的作業要跑一個很理論東西的曲線模型,因為不是程式課,所以用任何一個程式跑得出來都行。
我想說這麼理論的東西應該不會沒有人做過巴
反正課本上沒有的東西就先去google
搜尋打中文關鍵字出來的東西跟課本上的沒兩樣,稍微介紹一下,公式跟推導直接甩你臉上,沒其他東西了,不意外,好幾次了,這麼理論的東西國內竟然真的沒有人做過。

以前的我大概到這邊就去當乞丐找別人要答案了,但是大學很多截止日前一天才做作業的人,這些人也不意外,畢竟拿人手短 也不好意思去跟人家催,而且這種作業沒有固定答案抄起來會很彆扭,要改要花時間,所以每次都會很趕,重點是會有一件沒處理完的事情掛在心裡很不爽,很不喜歡被deadline追著跑的感覺,跟那些人到最後才做作業的人一樣,危機到眼前了才要處理,這樣的行為跟野生動物有甚麼兩樣?

這次想說最近有在看英文VT,偶爾也有看一下reddit的hololive版,所以對英文比較沒有那麼排斥,以前是看到整篇都是英文就會不想看。
不抱希望的用英文關鍵字找找看,靠杯直接發現新大陸,不要說相關資料,國外各種老大連同包含原本理論模型、甚至衍生變形都直接打好程式在那邊給你自取,你要做的就是看懂英文,把程式改一下讓它不要這麼像抄的,把它變成上課要的,完成,都大四了才知道那些最後一天才寫作業的人是怎麼用的。
英文當工具超好用的,很多東西用中文找東西很少,用英文找東西一大堆
感謝hololive en讓我比較不那麼怕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廢的水母魚
我是程式 才不得已要碰英文 中文都只是複製英文網站上的 再翻譯 還都翻得很怪

12-07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weasdzxc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30... 後一篇:1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