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McFarlane Toys 麥法蘭 DC Multiverse Lobo 暴狼 羅伯

作者:KK玩具箱│2021-12-06 20:16:03│巴幣:520│人氣:1069



一開始看到Lobo的官圖,我第一個反應是這也太醜了,老麥不是應該很擅長這種類型嗎?

之後接著看到別人開箱的照片,覺得好了一點,但還是不太能接受,覺得自己已經有Storm Collectibles 的Lobo,就不用再買了。但之後看到價格,那麼便宜的大塊頭好像沒理由不買。

實際到手之後,卻發現比官圖好非常多,但拍照卻拍不出實際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Lobo身為暴走族,皮夾克、靴子、鉚釘等要素細節都完美呈現,最讓人驚艷的就是背後的Logo,不只使用印刷來做出皮夾克那種洗舊的質感,居然連電繡字體的脫線都能呈現,太令我震驚了。

但整體的塗裝點數,好像全部點在背後圖案了。

其他的地方,細節都有雕刻,卻沒有塗裝,一大片一大片的成型色,鉚釘、腰帶、護膝綁帶等等,全都沒有塗裝,令人失望。

我可以忍受某些部分省略塗裝,但這次真的有點誇張了。

雖然如此,但整體真的又大又便宜,還是推薦Lobo粉絲收一個來玩玩。

希望之後有機車,這樣才完整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尚智
辣個用噴燈點煙的男人!

12-06 20:28

jojo精
一隻多少台幣?

12-06 21:45

聖騎獵師
「喔!我真沒禮貌,名片!」
(一拳把超人捶翻)
「猛男羅伯!猛是超猛的猛;男是猛男的男,羅是我的姓;伯是羅伯的伯。」

12-09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後一篇:[達人專欄] McF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