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邪神不去函館嗎?

作者:素月樓│2021-12-04 10:13:30│巴幣:0│人氣:173

話說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就一直很疑惑:包括TV版第二期第12話的千歲市在內,小邪神可以說來到北海道幾個重要的地點,卻沒有札幌以及函館?

札幌的話,可以想成因為那裡以啤酒聞名,百合鈴才19歲未成年不能喝酒,所以會覺得無聊吧!(百合鈴很遵守未滿20歲不能喝酒的約束,不過她明明時常在看超過18禁程度的血腥電影…)

至於函館可能有兩點理由:

一、小邪神的聲優就是LoveLive  Sunshine小原鞠莉的鈴木愛奈,而函館就是Aqours對手saint  snow的故鄉,所以有點想避開。

二、說到函館就會想到金田一的異人館旅館,「紅鬍子聖誕老人」穿一身鮮紅的衣服,會讓小邪神想起尾巴肉被切掉餵貝特,百合鈴還說聖誕老人的衣服是因為染了血才會是紅色的。

而館內原本還有真正神話故事裡的美杜莎雕像、也就是蛇髮魔女,小邪神劇中的美杜莎只是戴著蛇型髮箍,她看到人類心目中的美杜莎居然這麼醜惡會很傷心。

最後就是「碧血碑」與「碧血鬼」的傳說,會讓喜歡恐怖血腥事物的百合鈴太過興奮,為了顧及百合鈴的形象只好作罷。(畢竟她是個連看到紅色的夕陽,都會想起小邪神鮮血淋漓尾巴斷面圖的可怕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1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 37 歲之事件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曾經支持百合的我,因為星... 後一篇:以百合鈴的頭髮做為讓小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