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生活日記】2021/12/04拜六、新課程3DSMAX&牛排網羅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12-04 00:18:03│巴幣:184│人氣:534
【Bastille-Bad Blood】:

【The Walking Dead-Space Junk】:



【前言】:

AutoCad課程告一段落,十二月開始上3DSMAX部份,而這門課簡單來講就是將之前學過的2D物件,變成3D物件來學習。

換個角度來看,就是延伸學習,前者為平面、後者為立體,應用在現實生活上,就跟我們在外常見的大樓、公寓、騎樓及其他常見建築一樣。

而室內設計學的在於設計內部格局如何搭配,傢俱的規格大小如何量測、計算、室內裝修則為照設計圖定好的位置,將傢俱配置於該放的位置上。

從事室內設計相關工作,具備的基本條件是人際溝通,和過往的圖書業務截然不同,不在是單純的靜態、動態二者兼具的工作性質,而為兼具前二者,在加上關鍵的第三者【人際溝通】。這牽涉到很多層面的話題,如:內部的牆面要打造成什麼規格,買家與賣家之間需互相討論、定案、和建築師商量內部各空間要如何設置、打造、立案時間等等。

上完這個課程結束之後,約三月左右跟自己表弟一起去考汽車駕照,當然熟識多年,彼此互相等待學業、工作上事情都處理一段落之後,在做下件事為原則。

【沙朗牛排(紐約式)】:

下課之後,賦歸前同前幾個月一樣去中和南勢角吃頓晚飯,本日用餐的店面選在牛排店,所點餐點為沙郎牛排,一客約150-160那個區間價位。

鐵板麵配黑胡椒醬整體吃起來蠻不錯,牛排也有嚼勁,切下去鑑賞內部橫切面,肉的熟度約七分熟左右。

【酥皮濃湯】:

湯內的材料大致上分玉米、洋蔥、蛋花,湯頭約以牛奶、鹽等去做調味,頂層放上酥皮做收尾,玉米濃湯的濃郁,配上酥皮一塊食用,味道妙不可言。

【瑞士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吃完餐點後品嘗的香草冰,餅乾甜筒配上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整體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香草二者混合的香味,配上甜筒一起吃,跟單純只吃冰淇淋的感覺確實不一樣。

餅的酥脆配上冰的爽口,二味一體的冰讓人愛不釋手。



【結論】:

整體而言,蠻不錯一頓晚餐,中和南勢角旁有興南夜市,而對面的巷子內前段有不少的小吃店(當地人印象深刻),後半段則有幾間租書屋,出去後在去過一段距離能到華夏科大。

而關於之前,前雇主跟我所講的,外頭公司的行事風格、對於員工的行為皆一板一眼這話,其實用在我前任工作的地方也差不多,客套話只是講表面,實質上並不是真正關照你這個人的職涯發展如何,同時也是因工作分配比例不均、工作期間受傷而使我自願離職。

而現在在聯成上課,結訓後相信所找的下份工作會更好。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1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3DSMAX|牛排|日誌創作|人生

留言共 14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由於過十二點,因此文章標題時間列為2021/12/04拜六。而日誌描述內容為12/03拜五的部份。

12-04 00:26

Fashion Steven
已調整。12-04 00:26
路邊的野貓
酥皮濃湯超好吃!!很喜歡酥皮沾裏頭的濃湯吃~根本精華><

12-04 00:36

Fashion Steven
除了酥皮濃湯不錯吃,牛排這道主餐以及甜點冰淇淋也很讚。~12-04 14:37
霜月 紅花
道理我都懂,所以為什麼那個冰淇淋這麼大(X)
好久沒吃牛排了耶,找機會找家店好了(開始嘴饞)

12-04 00:51

Fashion Steven
感謝您的閱讀。(倒茶。

經歷、道理方面算之前經歷時,到現在的感言。

冰淇淋方面是去自助區取的,能按照自己的需求來取用冰淇淋。這個量大概是二十年前的基本量,以前去賣場買東西時也會去冰淇淋攤買隻冰吃。

牛排整體來說不錯吃,有機會能去嘗鮮。12-04 14:25
羽修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感覺很讚 融合兩者的優點
祝你學習工作和溝通協調順利

12-04 00:56

Fashion Steven
感謝羽修祝福及閱讀。(倒茶。~

瑞士巧克力的冰整體而言不錯吃,香草跟巧克力二者相融十分搭。12-04 14:26

做機構的用solidworks比較多吧 我現在也希望做機構一輩子 年輕時不懂事走了程式設計這一行 後來才發現做做機構設計比較好 壓力不大不像軟體工程師不管你自願不自願大約幾年就得換一次工作 閒來無事還可以用3D列印機做一些自己的興趣 例如公仔設計

12-04 03:27

Fashion Steven
Solidworks功能跟3DSMAX有相通的功能,同樣是室內設計相關的專用軟體,不過現學的部份還是著重在AutoCad跟3DSMAX的部份,至於技術士的室內裝修目前在考慮考或不考。

我的話算當初學資訊領域的課程,其中幾門也是學程式設計,後來覺得那不是自己所要就沒在特別去研究,前工作做圖書館一年約聘工,剩一個月時文中因素離職,目前進修別領域的課程,做求職所需。

也感謝您與我分享您的經歷。12-04 14: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非常豐盛的一餐,感覺綠茶吃得很開心~(人 •͈ᴗ•͈)

12-04 07:20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閱讀。(倒茶。

昨天這一頓晚餐確實不錯,時間偏晚不過慶幸夜市區還有牛排店能吃。

同時也愉快的過週五夜晚。~12-04 14:31
瞇眼喵太郎
啊啊啊啊啊...
害偶想吃哞排.......

12-04 08:48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閱讀。(送上蘋果派配現打的酪梨牛奶。

有空能去離自己家近的牛排店,嘗鮮吃吃看。12-04 14:32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感覺還挺不錯的,雖然目前覺得最不錯吃的牛排屬孫東寶台式教父

握手~綠茶算是在巴哈碰到第二位同樣是聯成的學員,一起努力~

12-04 09:09

Fashion Steven
感謝雷剋司兄的閱讀。(倒茶。~

孫東寶個人覺得也不錯吃,價位在能接受的範圍內,牛排量與麵份量十足,醬料也舖滿整塊牛排,吃起來十分享受。

回握~日後就一起努力吧。~12-04 14:35
ソケノ‧諾
雖然瑞士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但天氣有點冷ww 那個酥皮濃湯感覺不錯(。’▽’。)

12-04 11:33

Fashion Steven
感謝ソケノ‧諾的閱讀。(倒茶。~

冬季吃冰確實有些冷,不過口味吃起來我蠻喜歡的,~

酥皮濃湯以及牛排都不錯吃。[e1]12-04 14:3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搭配紅豆麻糬一起乾杯~(≧▽≦)

12-04 14:34

Fashion Steven
了解,也一起品嘗美味的紅豆麻糬,週末假日愉快。~[e1]12-04 14:40
jenny
感覺這家好像吃過欸

12-04 17:09

Fashion Steven
這間在中和南勢角附近一間新開的牛排館,昨晚是第一次光顧,還不錯吃。

牛排的口感配黑胡椒醬整體來講不錯吃,湯濃郁可口,甜點瑞士巧克力香草冰也不錯吃。12-04 18:18
jenny
聽你說完感覺真的還不錯欸!
下次可以一起吃XD

12-04 20:07

Fashion Steven
行,有空的話你時間能先排出來,然後LINE我。

我們之後一起去吃。~[e1]12-04 22:01
白煌羽
辛苦了

12-04 22:44

Fashion Steven
感恩12-05 00:28
HAC
我常去牛排店但很少點牛排
感覺有點小貴的我都只吃鐵板麵

12-05 21:18

Fashion Steven
感謝HAC的閱讀。(倒茶。

這方面就看個人經濟跟需求來選擇了,鐵板麵也不錯吃。~12-06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1/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速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