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閃電十一人自創隊伍:伊甸

作者:多多綠│2021-12-01 23:03:29│巴幣:16│人氣:520
大家好
我是多多綠

有鑑於同人文很快就要進入比賽階段
為了讓大家都能辨識隊伍中有那些角色
就把整隊都畫出來了
畢竟十一個人實在是很多
按閃十一的套路下去演的話很多角色的名字也是查維基百科之類的才會知道
雖然寫小說勢必會寫出這是誰
但一下子寫出很多名字來的話又會讓大家太混亂
有了角色形象就能提前讓大家對他們有點印象

那麼不囉嗦了
立刻上圖





在閃電日本奪冠後沒多久,一支名為伊甸的未知隊伍向全日本的足球部宣戰,並在未來打算對世界開戰。隊上球員的來歷不明,卻在對上閃電日本時擁有壓倒性的實力,令日本想起了來自外星學園的恐懼。但這一次,卻是加上輸球便會被帶走的綁架宣言,無疑使民眾人心惶惶。伊甸透過比賽要挾總理簽署足球禁令,以「讓世界成為沒有人再受傷的伊甸園」的宗旨實施實質上的侵略。


1.白神 幸子 (しろかみ さちこ)
性別:女
年紀:二年級
位置:MF/FW
背號:10

伊甸的隊長。蓄有一頭藍色長髮,髮尾處呈微彎交叉狀,兩搓長鬢角向內捲,頭上有一搓翹起呈現月牙型的頭髮。眼睛顏色則為粉紫色。容貌精緻,身高比同齡少女高出許多,甚至比大部分少年還高。

說話時在語法上相當注重禮儀,諷刺人時也依然會使用敬語,似乎是受到其混血國家影響。經常面帶刻出來一般的微笑,但眼裡毫無笑意,兒時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招牌動作為以食指抵唇。有「足球場上的??」一稱,其踢球動作絢麗而優雅,經常讓人產生看見??的錯覺。是隊上的司令塔兼王牌前鋒,但因未知原因而無法長時間踢球,長期位居中場,並因不知是對實力的自信抑或是未知原因影響,隨伊甸至各校比賽時幾乎不移動。

在隊伍中與星野、永獸、水谷最熟識,其中與星野關係特別好。

是亞風爐照美的青梅竹馬,在過去被判定意外身亡,因不明原因以伊甸隊長身分出現在大家眼前。



2.星野 希 (ほしの のぞみ)
性別:男
年紀:二年級
位置:FW
背號:9

伊甸的副隊長。留有一頭綠色長髮,瀏海遮蓋左眼,眼睛顏色為黃色,左耳戴有星型耳夾。身高不突出的關係,經常被拿來與其超齡的成熟作比較。

經常歪嘴壞笑,嘲諷他人不遺餘力,也喜歡挖洞給人跳。實際上意外的冷靜穩重,私底下會用包裝過的言行默默關心隊友,展現特別溫柔的一面,有時候觀察過於入微而被彩香吐槽是變態。儘管在場外因不需要挑釁對手而總是顯得非常穩重,但遇上彩香時總是會吵起來。也擔當防止彩香騷擾幸子的角色,據說這是兩人吵起來的原因。速度型選手,有著流星一樣眨眼即逝的過人速度,但愚弄對手的態度常被人說如蛇般陰險狡詐。

兒時是短髮,雖然本人至今依然不習慣留這麼長,但因為幸子的某些話而保留了長髮到現在。在隊伍中與幸子、永獸、水谷最熟識,其中與幸子關係特別好,因某些緣故對幸子特別照顧,據說這是其與彩香吵架未能占上風的緣故。




3.永獸 龍司 (えいじゅ りゅうじ)
性別:男
年紀:三年級
位置:FW
背號:11

留有誇張飛揚的橘色長髮,瀏海似龍角一般翹起。眼睛顏色為黑色,是隊上身材唯二壯碩的男性其中之一。

性格開朗、不拘小節,過度豪氣至令人頭痛的地步。不喜歡走樓梯,經常從幾層樓高跳下來而能毫髮無傷,身體強健、雙腿有力,是隊上不可或缺的前鋒。雖然身為三年級,卻毫無大哥哥的樣子,老是被其他人說教,不過本人倒也沒有擺老的架子,總是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欽佩的接受。記性不太好,經常隨便給人取綽號,連隊友也不例外,但對於親近的人能作到固定綽號的地步。聲音極大,因此被星野限制不可在公開場合說太多話,所以在足球場上時會盡情嘶吼。也有一說是因為其不太聰明的緣故,星野才讓他在外面少說話。練球時有脫衣的習慣,嚇得幸子委婉地稱其「都市泰山」,結果被當成是稱讚而自豪著。踢球風格狂野,擁有宛如百獸之王的氣息與飛龍一般狂蕩不羈的步伐。

非常敬佩幸子的指揮力,稱其為??小姐。稱呼水谷碧泉為碧泉,稱呼星野希為星野,三人從小便認識,其中與水谷關係特別好。


4.水谷 碧泉 (みずや あいぜん)
性別:男
年紀:三年級
位置:MF
背號:7

留有一頭水滴般的藍色短髮,頭頂有一搓翹起之髮,眼睛顏色為墨綠。近視很深的關係非常依賴眼鏡,一旦拿下來就會什麼都看不到。

表情冷漠,智商極高,但本人自嘲這一點用也沒有,甚至希望自己蠢一點。平時話極少,害怕搶鋒頭,但非常專注的在聽他人說話。雖然話不多,但經常以手寫、作圖等方式間接轉達想法。性格慢熟,難以信任他人,一旦認定對方為朋友則會盡全力去幫助對方。對於永獸的脫序行為很頭痛,卻也非常感謝他陪伴在自己身邊,將永獸的存在形容為光,雖然偶爾會因為永獸的胡來而氣到認定對方很兩光。經常被形容為永獸的監護人,明明兩人是同年級,卻更有高年級的風範,因其冷酷而成熟的作風受到隊上隊員景仰,實際上是某故而不擅長面對年紀比自己小之人才導致如此,本人也很頭痛這個毛病但難以改正。

在隊伍中與幸子、星野、永獸最熟識,其中與永獸關係特別好。


5.長蝶 彩香 (ちょうちょう あやか)
性別:女
年紀:二年級
位置:MF
背號:8

金色與棕色交錯的長髮盤成如蝴蝶狀的髮髻,眼睛顏色為綠色。如洋娃娃般的五官相當標緻,經常被誤認上了濃妝,實際上只有塗口紅而已,而且似乎是為了叛逆感才塗的。

性格直來直往、耐心有限。是個常識人,在隊上擔當起吐槽的角色,但又忍不了性子而經常以各種手法揍說了奇怪話的隊友,其中又以棉最常被飛踢。據說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常在和星野吵起來時以此被作文章,被星野指稱毫無氣質、脾氣暴躁、動手動腳的野女人,而反擊星野的方式是攻擊其身高過矮,以及將他的指控歸為把他自己喜歡的女性標準套在他人身上,通常會不諱言的指出星野喜歡的女性就是幸子,使平常口齒伶俐的他頓時語塞,於是產生贏了的感覺而心情大好,儘管星野對此很頭痛。踢球風格華麗,以繁複的步伐擾亂對手。

有一個比她年長十歲的親哥哥,非常喜愛與尊敬自己的哥哥。其兄長曾在小時候為她唸關於妖精的故事書,從此認定藍色長髮的女孩就是書中的妖精,經常稱呼幸子為妖精大人,就算被糾正是XX也還是改不過來。談及哥哥與面對幸子的態度總會大改,被星野評為變態。


6.天宮 明日斗 (あまみや あすと)
性別:男
年紀:二年級
位置:DF
背號:5

黃澄澄的頭髮分成兩邊,各自紮成團子頭與三搓馬尾,頭髮為自然卷且呈向外捲的狀態。眼睛顏色為咖啡色。體型的發展都和月斗截然不同的關係,經常被月斗以開玩笑的口吻取笑過矮與過胖而惱火起來。

天宮雙胞胎中的哥哥。儘管身為哥哥,比起弟弟月斗,一般更常被誤認為弟弟。其脾氣火爆,時常一副生氣的模樣,給人難以親近的印象,與月斗的性格截然不同。總是跟月斗吵架,但從來都只是小事上的鬥嘴,兩人的默契與感情相當好,就算在吵架時也會不約而同作出相對的動作,太過同時且配合的樣子有時會被誤會為是在表演,這樣的習慣也運用到了踢球上,與弟弟兩人自稱為最強雙人後衛,是伊甸最堅實的盾。

兒時為短髮,因月斗留了長髮而跟著留長髮,儘管自己非常不喜歡。雖然總是看起來在兇月斗,實際上比誰都還關心他的弟弟,某事件的發生導致他夢想自己無論何時都是能守護他人的盾。

只要說他的臉大的話就會看見他爆走,據說是月斗爆料的。


7.天宮 月斗 (あまみや つきと)
性別:男
年紀:二年級
位置:DF
背號:4

黃色的長髮紮成高馬尾,自然卷的方向朝內收束。額上帶有金色頭飾。總是瞇著眼而無從得知他的眼睛顏色,但根據明日斗所說,月斗的眼睛顏色跟他一樣。身材高挑而纖瘦,經常以此捉弄自己的哥哥矮肥短。

天宮雙胞胎的弟弟。性格溫和、說話輕柔、動作女性化,常在稱呼他人名字前不分男女的加上「小」字。雖然態度溫柔,卻老是利用這樣的優勢來包裝毒舌,被罵也樂此不疲,經常在勸明日斗與他人的架時以此火上加油,某方面來是和明日斗一樣性格惡劣的兄弟檔,不過也僅對自己的哥哥毒舌。與哥哥兩人自稱為最強雙人後衛,是伊甸最堅實的盾。

兒時是短髮,發生了某事以後心碎的留了長髮。有意識到明日斗極力的在配合他的心願,似乎是因愧疚的關係才跟著決定一起成為盾,但本人依然希望自己其實只是「弟弟」而非「盾」。



8.雲見 綿 (くもみ わた)
性別:女
年紀:一年級
位置:MF
背號:6

紫色的短髮像雲一般蓬鬆,頭頂兩側頂著如熊耳一般的團子頭。眼睛顏色為黑色與紫灰色。偶爾會思考身材平板的問題,不過也就偶爾。

經常像是睡不飽一樣,總是在打呵欠,事實上經常在睡覺,會在伊甸開會時、練球時突然睡著而被彩香飛踢,但臨時醒來的時候卻又能很好的跟上狀況,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不喜歡思考,最喜歡作的事情是睡覺,踢球的風格也懶洋洋的,卻讓對手難以捉摸。

來自北海道,非常喜歡在溫暖的被窩裡作白日夢,但唯獨不會也不願再夢見白雪紛飛下的雪原王子。



9.林檎 小鳩  (りんご こばと)
性別:男
年紀:三年級
位置:GK
背號:1

留有如蘋果般的紅色短髮,頭頂有一搓綠髮翹起。眼睛顏色為淡綠色。與年齡不符的身高讓他常被誤認為小學生,對此自卑著。

個性拘謹,說話方式成熟。因為對身高的不滿而經常嘆氣,不知不覺變成了平常說話時的習慣。身材矮小的緣故,在球場上踢什麼位置都顯得不夠力,唯有擔當守門員一職仰賴精確的技巧而擁有強大的守門能力,配合葉樹的輔助,本人曾說若明日斗與月斗是伊甸的「盾」,他和葉樹則是支撐整座伊甸園的枝枒與根莖。在踢球時有以嘆氣來挑釁對方前鋒射門未進的習慣,經常給予對方直接射門的機會,超過三次則會以浪費時間為由請求幸子盡快結束無聊的比賽。

與葉樹最為熟識,明明是三年級卻反而被一年級的葉樹照顧,起初對葉樹戒心很重,最終也在不知不覺間依賴著這樣的互助關係。

隊上的誰都能被嘲笑矮,唯獨對他絕對不可提起半句。因為隊友們都清楚,身高對他帶來的傷痛並非常人可理解。


10.葉樹 柩 (しょうき ひつぎ)
性別:男
年紀:一年級
位置:DF
背號:2

留有一頭如樹葉般的短髮。眼睛顏色為黃色。是伊甸裡最高大的巨漢,對上最矮的小鳩連其腹部也不到。

外貌凶神惡煞,實際上極度溫柔,又因為體型的關係雪上加霜,喜歡孩子、動物的他總是被當成壞人而被疏遠,對此葉樹十分沮喪。因得知林檎的過去而對他照護有加,不知不覺間兩人熟稔起來。雖然年齡上來說是林檎較為年長,但因為體型差的關係總讓他更像學長。話不多,但原因是害羞,就算說了話也會非常簡短,更容易造成他人誤會,通常都由小鳩翻譯他的意思。其實是會默默替大家遞水的類型。其腳力非常強勁,其實能夠勝任前鋒的位置,但因為擔心小鳩而擔任後衛。


11.栗花落 櫻也 (つゆり さくや)
性別:男
年紀:二年級
位置:DF
背號:3

有著一頭粉紅色的短髮,眼睛顏色為青綠與白色。經常被說擁有像是女孩子一般可愛的身形,本人則很苦惱要如何變得有男子氣概一點。

說話相當小聲,極度不自信且害羞,非常容易哭,經常被明日斗嚇到哭出來,一旦得到稱讚便會像孩子一樣露出燦爛的笑容,忘記被嚇到的事情。擅長烹飪,尤其擅長糕點,連口味挑剔的星野都讚不絕口。經常烤餅乾給大家當點心,常常和替大家泡茶而在廚房見證了一切的幸子待在一塊,會因此受到讚賞而在表現上自信許多。在足球場上,只有在拿到球的時候神色會堅定一些。由於經常泛淚的緣故而容易使對方鬆懈、愧疚。曾被明日斗質問是否為戰術的一環,但因為把他弄哭了所以沒有下文。




— — — —



結果因為人物太多、內容太長
花太多時間打而好幾天沒更文
真的很抱歉
但希望大家能對伊甸這支隊伍有更多的認識
也希望之後的小說內容不會讓各位覺得等待不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9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C|自創角|閃電十一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閃十一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閃十一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