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紙娃娃】十一月のセルフィガチャ(11/01~11/30のオススメ)

作者:緋渚綾瀨│2021-11-30 17:35:58│巴幣:42│人氣:342
ポケットランド(pocketland)的十一月アイテム(item),アットゲームズ(@games)從2020年三月起停止更新,我只有負責轉貼全新的紙娃娃物品和介紹(不翻譯了)

原有的物品復刻(新顏色)、沒有固定的主題物件(額外推出)之類的...這裡都不會提出來



[211101]Ciseaux fous




「ごきげんよう、さようなら」愛らしい少女の笑顔とは裏腹に、鋭い鋏が美しき薔薇を散らしていく――。不思議の国を狩り尽くす狂気のアリスガチャ!


[211102]ナイショのお茶会




あなたは羊派?それとも狼派?令嬢たちのお茶会ガチャ!


[211105]Le papillon qui dit adieu




秘密の洋館に訪れた少女を、少年は明るくも妖しげな微笑みで迎え入れる――最期の時へと誘うために。さよならを告げる蝶のゴシックガチャ!


[211109]Bear&makeup Girls




可愛く着飾ってお話ししましょ。テディベアとロリィタガチャ!


[211112]ふたりのSwan




美しき白鳥<オデット>と麗しい黒鳥<オディール>の間で揺れ動く王子…。白と黒の羽根が舞う湖の物語ガチャ!


[211116]Precious Blood




尊きお方の為に喜んでこの身を差し出しましょう。ワタシはアナタと混ざり合い永遠に明けない夜の世界を生き続ける…。薔薇香るヴァンパイアのゴシックガチャ!


[211119]Sleeping fairy night




優しい星の瞬きと、心安らぐ花の香りに包まれた妖精の国で過ごす夜…。心地よい眠りへ誘う妖精ガチャ!


[211124]粛清のハウンドドッグ




我らに仇なす愚か者に正義の裁きを!ゴシックな武装軍人ガチャ!


[211126]Luscious Heart




今宵のターゲットは恋する乙女。アナタの甘美な気持ち…いただきます♪恋心を喰らう美しい夢魔ガチャ!


[211130]世界を白く染める妖精



それは静かに秋の彩りを白に染めていく…冬を呼ぶ妖精ガチャ!



歡迎在下方留言你的喜好(喜歡哪一天的紙娃娃物件),我們十二月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我喜歡第5ㄍ

這次我要先說原因了 因為左邊那個有點像朝武芳乃[e5]

11-30 17:37

緋渚綾瀨
我不這麼覺得XD11-30 17:39
芯玥兒
這個月的都走華麗風呀
ふたりのSwan美美的

11-30 17:49

緋渚綾瀨
華麗的十一月( ´∀`)11-30 17: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喜歡茶會與妖精,很萌~(*´ω`*)

11-30 18:29

緋渚綾瀨
秘密茶會和把世界染成白色的妖精(•ө•)♡11-30 18:31
楓夜喵
真的好美而且又有氣質,讚啦

11-30 18:37

緋渚綾瀨
可以當你畫圖參考XD11-30 18:38
月梅♪
那個blood好棒…

12-03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weet7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快樂以及痛苦的十... 後一篇:【新番】SELECT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