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野生黑熊闖入家 竟聽話乖巧關門

作者:烏龜│2021-11-29 18:33:16│巴幣:0│人氣:87
日前一名住在美國紐澤西蘇塞克斯的女網友蘇珊(Susan Kehoe)的家中遭一隻野生黑熊闖入,出人意料的是這隻黑熊相當有禮貌,當牠踏入玄關時,蘇珊叫牠「關上門」,黑熊似乎也聽得懂人話,用嘴巴咬著門把乖乖關上大門,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覺得黑熊真的乖巧又可愛,但也有人為蘇珊捏一把冷汗。


《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蘇珊是一名熱愛動物的環境保護主義者,她在過去30年一直生活在野生熊的周遭,現在專門從事有關黑熊的教育活動。蘇珊在23日於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影片中黑熊的禮貌行為讓網友都感到震驚。
只見蘇珊打開大門確認外頭是否下雨時,赫然發現一頭大黑熊在門口徘徊,讓她有點嚇到,接著蘇珊慢慢後退邊喊著,「熊先生,請關上門」,而黑熊彷彿聽得懂,牠慢慢靠近門邊並用嘴巴含著門把,溫柔地將門闔上,蘇珊接著說「冷風會灌進來,最後請確實關上」,黑熊才又繼續咬門把,直到聽到「啪」一聲,門關上後蘇珊不斷向熊先生道謝。

影片發布後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有人表示「雖然熊很可愛,但最好不要去驚擾」,還有人提出警告,「這麼做的話恐怕哪天被攻擊都不知道」,許多人對蘇珊的引導行為感到疑問。不過報導也指出,蘇珊對於黑熊的拜訪只表現出些許訝異,在發現熊後也很鎮定且不害怕逃跑,由此可見蘇珊似乎已經習慣黑熊的大駕光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才宣佈要結婚…囚犯隔天竟... 後一篇:護理師「偷止痛藥換成食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