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女審】綁縛教學

作者:山遁│2021-11-28 23:13:12│巴幣:100│人氣:239


  偶爾我會懷念起自家初始刀修行前的樣子,以前說著『只是仿製品有什麼好炫耀』的刀劍男士(還得我死拖活拉才肯跟我出門),修行歸來後竟然能說出『想跟別人炫耀一下屬於你的刀,這種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

  要我說的話,就是糾結的問題想通了,給人的感覺似乎也多了點餘裕。

  ……但是這餘裕似乎太多了點。

  「綁這樣就好嗎?」

  金髮碧眸的刀劍男士望著我,剛才他自己解開的主動遞過來的領帶,正纏繞在他的腕上。

  對,兇手是我。

  被害者一臉鎮定地教我,「妳的綁法不夠緊,這樣被困住的人很容易掙脫,垂下的那一截還要再拉過來……對,穿過那裏,領帶布料太柔軟,還是用麻繩比較好,但今天先用這個。」

  我聽不出來山姥切國廣究竟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就像我一開始提出要求『請教我綁住你的方式』,然後他就按字面上理解,讓我翻來覆去地用他的領帶他的頭帶他的繫帶練習綁他。

  他的表情很認真,雖然我不懂為什麼非得把他身上能綁的東西全都用過一遍,總之我們花了晚上整整一個小時,離我原本的目標沒有前進半步卻學了十種綁住敵人的方式,阿魯幾在此宣布我累了,身累心也累。

  「再來,脫逃的解法。」

  瞄了眼他腕上的領帶(經他嚴格要求綁得很緊),我非常不給面子的打了個呵欠,「你都被這樣綁住了,就算我想對你做什麼,你也逃不了吧。」 

  山姥切國廣揚起眉,抬高被綁住的手,然後在我身後落下。

  「來啊。」

  咦。

  我整個人都醒了,他被綁住的雙手正圈在我後腰,他輕輕一使力,我被逼得往前一步,極近地望進那雙碧綠裡。


  「--放馬過來。」
 

 


 

202111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噗浪片段集合(... 後一篇:【刀女審】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