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1/11/28拜日、新北中和早到晚到複合式餐飲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11-28 23:03:58│巴幣:162│人氣:1553
【前言】:

假日時段,傍晚出門去吃個晚餐,在路上找到一間近幾年新開的午晚餐複合式餐飲店,就進店去嘗鮮。

鄰近新北中和環球附近莒光路一帶的複合式餐飲店,附近有間小百貨。

親民價位,餐的份量也足,吃起來也有實惠感。



【店面格局】:

店面整體來看,算蠻寬敞,跟新莊區的天賜百匯飯店的內部有類似之處,坐位設置也蠻多,櫃台設在店門口左側,廚房設置在店內中後段位附近。

假日時段用餐人潮看來也蠻多。

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半開始到凌晨一點半,早午餐來不及吃,也能選擇在這個時段用餐。

【菜單(正面)】:

主打早餐店常見的蛋餅、漢堡、三明治、吐司等幾類常見早餐,餐名有些看的出來有做些創意變化,種類算是蠻多樣化。

【菜單(背面)】:

午晚餐系列的菜色,含蓋菜單正面常見的早餐,茶飲類、點心類、以及晚餐的飯類、麵類等餐點。

【醬料區(設置於點餐櫃台旁邊)】:

醬油、醬油膏、蕃茄醬、辣醬、以及餐具放罝於該區。

【回收區(中間木櫃)】:

用餐完後,將餐盤放置於該區做回收。

【泡菜鍋燒茶泡飯】:

材料為白飯、泡菜、雞蛋、蔥花、丸子、蛤蜊等,湯頭用些鹽、醬油膏做調味,整體來說不錯吃。

以一碗九十元來講,價位算一般,份量十足。

【牛肉起司漢堡】:

材料為麵包、萵苣、雞蛋、牛肉、洋蔥等,醬料用芥末醬,整份漢堡吃起來份量算是十足。

一份為一百零五元,價位偏高,不過牛肉成本高,價位自然拉高能理解。

【蘿蔔糕】:

外皮煎的金黃酥脆,吃起來也酥脆可口,二塊整片蘿蔔糕切開,約十二小塊,沾些醬油膏吃美味。

價位三十五元/盤,算便宜。

【杏仁牛奶】:

以杏仁粉、牛奶、白糖等調製而成的飲品,喝起來爽口也有濃郁的杏仁香味,一杯四十五元,整體來說價位一般。



【結論】:

整體而言,算蠻棒的一餐,親民價位、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營業時間從下午開始至半夜時段,對於晨間未用餐,傍晚能補用餐而言,算是蠻棒的一點。

在莒光路這路段上,也有不少火鍋店、鐵板燒店、拉麵店等店能用餐,從餐的選擇性來說,也蠻多樣化。


而店面牆上也看到鴨血小火鍋,看來是該店的招牌菜,下次也能點來嘗嘗看。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6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下午四點半至凌晨一點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7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中和區|複合式餐飲|午晚餐|日誌創作|人生|美食品嘗|放鬆

留言共 9 篇留言

波波大
我家旁邊耶 上次跟朋友出去晚上10點半才回家 經過的時候發現裡面全部坐滿 怕

11-28 23:10

Fashion Steven
感謝波波大閱讀。(倒茶。~

看來這間店的生意還不錯,昨天我是首次光顧,日後能在多點幾道料理來嘗鮮。~11-29 10:42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牛肉起司漢堡大好~雖然前陣子才去吃過士林的漢堡王大華堡WW

11-28 23:43

Fashion Steven
感謝雷剋司兄的閱讀。(倒茶。~

牛肉起司漢堡確實不錯吃,咬下去是一大享受,而這間店的價位整體來說算親民,還不錯。

之後有空也來吃個漢堡。~11-29 10:44
路邊的野貓
食物看起來很好吃呢[e5]
可以選擇的樣式也不少~真的是很適合吃早午餐的店~

11-28 23:55

Fashion Steven
餐點的類型確實是多樣化,價位親民,料理美味,

用餐時段其實是午晚餐,早上並沒營業。~

不過這樣也不錯,早上若是來不及吃飯,下午之後也還有機會補吃。11-29 10: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茶泡飯看起來很豐盛,而且價格可以接受,讓人看得都餓了(*´ω`*)(遞茶

11-29 12:21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品茶。((回贈紅豆湯圓配龜苓膏。

茶泡飯確實不錯吃,價位也不會太貴,屬親民價位。

是CP值很高的複合式餐飲店。11-29 23:20
jenny
感覺還不錯

11-29 13:22

Fashion Steven
感謝jenny閱讀。(倒茶。~

確實還不錯吃。11-29 23:21
一劍封邪兵燹
好吃嗎?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11-29 19:54

Fashion Steven
美味,價位親民,有來台北觀光的話能去嘗鮮吃吃看。11-29 23: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一起品嚐與享受美好的一天吧~(人 •͈ᴗ•͈)

11-30 06:49

Fashion Steven
了解,一起品嘗,一起享受美好的一天。~[e1]11-30 11:48
瞇眼喵太郎
這週本喵日更
懇請支持 >w<

11-30 10:38

Fashion Steven
沒問題,有空來看。~11-30 11:48
小宇安
最近學校附近也開了一間, 宵夜時間人潮滿滿[e11]

11-30 18:00

Fashion Steven
感謝小宇安的閱讀。(倒茶。

哦,開在學校附近嗎,這樣要吃也比較方便。

價位算親民,份量也足夠,蠻不錯的一間店。~11-30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