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其實花園百合鈴比月讀吉賽兒更像高遠遙一的妹妹、更適合繼承薔薇十字館吧?

作者:素月樓│2021-11-27 10:08:21│巴幣:0│人氣:179
其實這個腦洞在很久以前就有了,畢竟有點誇張,就當成惡搞看看吧!

小邪神飛踢漫畫原作是2012年連載,而金田一時適逢20週年慶有整年連載的企劃,而20週年系列最後一案【薔薇十字館殺人事件】則是2012年底跨越2013年…

這個案件裡最引人注意的角色自然是月讀吉賽兒,現在我總是會讓先入為主認為:天樹征丸與佐藤文也兩位老師創作這個女孩時,多少參考了花園百合鈴:

畢竟這兩人都是穿著一身歌德蘿莉服、個性也多少有點古怪,雖然吉賽兒沒像百合鈴那樣戴眼罩就是了。

說起來,小邪神飛踢因為故事裡主角小邪神是一隻擁有再生能力的不死惡魔,所以百合鈴的行為說起來比月讀吉賽兒更兇殘:

吉賽兒不小心讓皇翔摔死,之後為了將他分屍冷凍保存還經過一番掙扎,百合鈴卻可以面不改色用電鋸把小邪神剁成肉醬。

而且之前「血之聖誕節」那篇也說到,百合鈴切了小邪神的尾巴肉去餵貝特,還說聖誕老人的衣服是被血染紅,所以是紅色的。

這根本就像高遠遙一喜歡的「像血一樣鮮紅的薔薇花」相當類似,搞不好百合鈴才是高遠遙一失散多年的妹妹?

最後以這張圖作結:這是小邪神飛踢動畫第一期第12話,百合鈴因為小邪神打了貝特一拳,就模仿了美少女戰士月野兔的動作要處罰小邪神。

背景的百合花自然是暗示百合鈴的名字,但我卻想到:妳可以繼承薔薇十字館,不必住在神保町這種寒酸的公寓吧?反正妳應該不會在乎曾經發生過命案,身為巫女可以淨化怨靈,而且小邪神這隻體積龐大的蛇妖、以及根本不是狗的魔獸貝特,更適合在佔地遼闊的薔薇十字館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5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前已知的兩則2022金... 後一篇:中文版《小邪神飛踢》單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