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漫畫]俠鋪:大俠古庸的第一天上班(預告)

子龍 | 2021-11-24 20:05:23 | 巴幣 218 | 人氣 826



踏遍萬界,拳打聖誕老人,劍砍大野狼,
拯救小紅帽,人見人愛的的俠鋪回來了!

《俠鋪》大俠古庸的第一天上班
這本書是繼2107年俠鋪聖誕特輯後所誕生的漫畫,也是作為這系列的第一本漫畫。
《俠鋪》是個奇幻另類武俠的漫畫,裡面有著各種故事與世界觀,大量耳熟能詳的故事重新詮釋,
保證讓你又哭又笑!重新出發的發神經之作,沒有很狂,只有最狂,有你們的支持,俠鋪會越做越好。

如若喜歡馬上點擊下方連結至官網手刀購買!!
或是想看完預告再下定決心,也是可以的!!
先在此感謝你們的支持與購買~謝謝各位讀者朋友~




購買俠鋪漫畫實體書請點擊下方連結

------------------------------------------------------------------------------------------------------------------
大家好!我是趙子龍,很高興四年之後俠鋪終於問世了,這中間有太多的曲折的故事可以說上三天三夜呢,但我就長話短說吧!!目前我仍在香港的CUP專欄上做漫畫專欄連載,每周一篇不真實歷史事件簿短漫,這是我的工作之一,已經做了三年多,而這中間也出了兩本不真實歷史事件簿。

而俠鋪在2017年至2020年之中,其實都有再拿出來重新審視想要製作,但有了工作,創作就是得先放一邊,直到了去年俠鋪的故事成型了,卻又被一次次的推翻後,它終於有了該系列第一本的樣貌,於是邊做著連載邊著手進行俠鋪製作直到10月底送印,書徹底完成了,作者也癱了一陣子。

作者希望這次的俠鋪也能讓讀者朋友們喜歡,並漸漸地愛上它。
俠鋪,會因為你們支持與鼓勵還有購買,它會越做越好的!就像是聖誕節特輯中古庸的那一段話!
古庸:我們好好做,以後會很有名的。
這是一個期許,作者與團隊給自己的一個期許,若真的能夠實現,那真的也是一種奇蹟了不是嗎?

作者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
謝謝各位。

上回:俠鋪2017聖誕特輯:聖誕老人殺你全家

粉絲專頁:趙子龍Comic Artwork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