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四期創作】終末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21-11-16 01:42:48│巴幣:124│人氣:314





地獄歸來-聖森哨所

拉萊耶被成功破解的一瞬-

「聽到的人都給我逃,往東北方的山脈去,待在這裡只有死路一條。」

當從房卡中傳出的命令聲響起,義勇軍們也知道眼前是怎樣的大麻煩......
如同噩夢深處所湧出的各種由怪異血肉所構成的生物,正如眾人被封鎖進聖森哨所之前的大敵。

熟悉的金色箭芒如陣雨一般在遠方射破敵陣的一角,
也告知了剛剛從地獄回歸的義勇軍們,我方的核心群體正在那一方。

各自乘上坐駕且戰且退的全力突破這由血肉所築成的重圍,
過程中不停有人隨著一波波的襲擊落隊或是選擇斷後,畢竟義勇軍都有著一定程度的不死性。

那來自永生神的眷戀,能夠【高機率復活】的特性,
讓冒險者與義勇軍不少人一直都是【生的自由,死的隨興】,也因為這種悍勇的特性跨越過許多難關。
所以即使在這種怪異大軍圍剿下,他們依然能毫無畏懼的奮戰突圍,真正死不得需要保護的是那些主官。


「啊啊、真麻煩,
這些雜碎交給愛麗絲來處理,你們先去跟狐狸還有貓貓會合。」
身披傳奇魔甲的女孩,背對著正在載具殘骸中搶救隊友的人們喊道。

同時揮舞著燃燒魔性的白焰神槍將撲來的獵犬直接斬殺,
身上的血鎧甲隨著汲取的大量魔物血液而散發出不祥的紅光,
但是無論是身上的傳奇魔物氣息還是血鎧的刺芒,都無法震懾周圍的獵犬與天上的拜雅基。

剛剛讓小隊載具被摧毀的巨大蠕蟲,此時正在地上燃燒掙扎著發出刺耳的鳴叫,
雖然說著要會合,不過眼前黑壓壓的一大片看之不盡的怪物海洋也很難說要怎麼突圍。

「吃飽了?那就一起上吧!」
愛麗絲雙手握緊炎神槍燃起了熊熊的白焰,
原本覆蓋在雙臂上的赤色手鎧自動剝離,從腰間抽出了兩把斬刀燃起了血紅色的黑焰!

「暴虐姿態:四臂鬼神---」
少女改為以雙臂鎧未覆蓋的型態著裝血甲,
阿修羅與魔鎧同時揮動四臂,手持纏繞白焰與黑焰的兵器進行屠戮的狂暴姿態
在命運的鎖定之下,那劃出的每一道華麗而炫目的斬擊都精準的擊中周身敵人!



鬼神真髓,Stonegarlic!」

肆意又準確的黑炎花痕與白焰飛花亂舞的無縫斬擊風暴下,
如同在詭異血肉中所盛開的巨大魔性之花,硬是將東北一側的敵群給切割出一條大道!

最終收尾的是那白焰與黑炎交錯所釋放的綻放之刻,
先是魔性的黑炎隨著雙刀全力的釋放,混和著腥紅的血光將東北側的敵人衝散並且點燃,
下一刻則是白焰的飛花如雨點一般落於熊熊燃燒的黑炎中,並以黑炎的魔性為燃料迅速的吞噬擴散,
化為血光中盡情綻開的白色焰花,同時也清掃掉路上的所有障礙-



「路開了!快走!毛毛妳也去。」
周身還飛舞著白色與黑色花瓣的鎧裝女孩指揮著,
讓揹著被綑綁住不停掙扎小惡魔的粉色毛球與其他負傷的義勇軍趕緊通過,
而自己則以餘焰掃過身後攔住了那些蠢蠢欲動的傢伙,同時身上解放出能激發魔物敵意的氣勢。

「噗噗!」
「交給妳啦,星導卿,回頭請妳吃飯!」
「盡情的大展身手吧,等我們跑遠點---」
「愛麗絲小妹,記得是東北、東北喔。」

重整的隊友都快速脫離險境時,
孤身的阿修羅如同以往那般踏向死亡瀰漫的絕境,
以自己與敵人的生命獻上最殘酷也最華麗的演武。

身上穿戴的那嗜血魔鎧與手中的魔兵也散發出贊同的邪異血光,
無論是阿修羅的血還是群敵的血,都是約定好的祭品,享受盡情殺戮與大快朵頤的饗宴。

而正處於戰場中的狂氣鬼神,此時也是最殘暴的姿態,
無論是魔鎧那能奪取周圍溢滿的鮮血修復與增強自身的【奪血領域】,
還是隨著無時無刻都有義勇軍殞命啟動的【亡祝】,宛如毀滅的化身一般反過來隻身撲向敵群!

「來盡情廝殺吧,成為愛麗絲無盡武煉的養料!」
在那超越生死響徹天地的怒喝中,與其四臂揮動所掀起的腥風血雨,
大量的生命消逝與那熟悉的狂怒氣息,終於將某個同樣斷後的存在給吸引了過來-


一絲烈光突破了那黑暗的浪潮,宛如黑暗中的曙光一般顯眼,
同時匯聚者之力釋放出超越時間與空間的波頻......
隨著不可視的波紋劃過整個空間,無數的時空裂縫瞬間一路斬去!
『遙遠時空的聖靈們,請回應我的呼喚---【群星回憶錄:裂界次元斬】。

數十道切割世界、破碎空間的裂隙將異種的浪潮給分割,
平滑而不規則的詭異傷口,在下一刻隨著驚覺受創的魔物嘶吼噴出血霧!

我等】是崇高不墜、煌炎不熄、延續不滅——輝光長存於此!
聖靈祈禱般飄渺如詩歌傳唱的呼喚,從那連結無數平行時空的縫隙間,
無盡的光熱之帶湧現而出,那是來自各個世界太陽之子的全力共鳴響應。


之時已至,以此啟明萬象--元素神話.萬界日群。
超越時空的無盡光熱與輝耀,自裂縫中釋放出數十道的天文光帶,
極致的烈芒與高溫溢滿這片空間,猶如無數太陽降臨大地一般的神話之景。

純白的熾熱迅速的吞噬掉漆黑的浪潮與其中的赤紅鬼神,
將此地化為奇蹟的熾光原野,除了光與焰的子民以外的生命禁地......


『很抱歉,看來我打擾到妳的興致了。』
持著日輪權杖,立於熾光原野之中的高大聖靈致禮說著,
對著那同樣屹立於白色大地之上的鬼神說道,所幸自己並沒有來遲。

「來的剛剛好,火兒剛好也需要補充一下能量,
前面還有一些大份量的傢伙需要處理,不然之後撤退會很麻煩。」
在無燼之白中的鬼神緩緩地從白之大地中拔起炎神之槍,
統御並吸收著這來自萬界的可怕光熱,讓手中的神槍到達了再次昇華的臨界點-
「愛麗絲的萬煉腕感應到了那邊有很強的傢伙正在趕來,拔錨---日輪神臨槍。

由無數阿達歐所友情贊助的千萬之光帶,匯聚為一。
平時可以隨意揮舞的長槍,此時猶如萬斤之重,即使以阿修羅之力也花了數秒才再次揮動。
一道極致的光痕讓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黯淡深邃,唯有聖靈的輝耀不受其影響。

「惡之蛇蠍啊,直視這蒼穹盡頭的璀璨之眸吧!」



「二元之善.無限之光(Ahura Mazda)!」

能燒卻大地的萬界光熱瞬間以斬擊的型態壓縮的劈向了遠方的森林中,
其後將蘊含於其中的毀滅性光熱一瞬釋放,再次的解放出那純白的原野,
如天之盡頭的輝芒照耀那在森林陰暗處中奔馳而來的追擊者,通體軟蠕墨色、佈滿眼珠的詭異怪型。


曾經在感染增生之夜中所出現過的大麻煩
但在阿修羅與聖靈的全力合擊下,也不過是在直面那道威光時,
比身後的魔物群多堅持了幾秒才化成灰燼,在白光過後留下了一片漆黑的大地。


『之後再找時間修復,
現在先執行任務,別玩過頭了。』
阿達歐搖搖頭,將部分餘留於空間內的高溫轉換成生命力注入大地,
為森林的復甦留下種子,便拉著有點上頭想反打一波的愛麗絲趕緊朝著東北的方向前去。


(委託饅頭K君(´・ω・`)mimi0712)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6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阿達歐.延續者|愛麗絲.白銀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洛
有一種 沿路切菜 回廚房的感覺[e6]

11-27 16:36

電擊の馬猴燒酒
對這些妖魔鬼怪沒啥好留情ㄉ11-27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瘟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