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羅德島日常篇-白金

作者:イクイノックス豚│2021-11-09 13:32:29│巴幣:56│人氣:255
「博~士~」眼前突然變得一片漆黑,我不由得停下了手邊的公事,把掩住我眼睛的手移開。

這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的惡作劇,原本專注於工作的心每每都會被這突如其來的行為打斷。

「這次又有何貴幹,白金?」這再平常不過的答覆變成我們之間的日常,也算是無形的默契。雖然她身處無冑盟的白金大位,但說到底終究是個少女,所以我想這種小心思也是再正常不過了。更何況凱爾希也交代過,白金與羅德島的僱傭關係是建立在我和她的信任上……

「雖然不交代我也不會反感就是了!」我淺淺一笑。

「這次也沒什麼喔!只是博士整天都把臉包的緊緊的,根本看不到表情,誰知道你會不會在批審文件時偷打瞌睡呢?」白金繞到了我的身後,用力捏了幾下我的肩膀,這下可痛的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啊啊啊嘶嘶嘶……痛痛痛痛痛!輕一點!不行……那理……等一下!」受到痛覺的刺激,身體反射性的向後仰去,不料重心一個不穩,整個身子就要倒下去,幸好這股失重感在撞擊到地面前就消失了。

「真危險啊博士,這點程度就痛得哇哇叫,看來是身體太久沒有鍛鍊了呢,哼哼!」白金捧著我的頭,露出了淘氣的一笑。

「咳咳……咳咳嗯咳咳……」重整姿態後我咳了幾聲,想掩飾住剛才心跳加速的事實,但是白金像是沒要理我似的,只是走到我的辦公桌前,隨手抄起一份文件便讀了起來。

「喀蘭貿易……是銀灰先生提交的啊……」她闔上公文夾將文件扔回了桌上,「哈……真是無聊,就不能發生些有趣的事情嗎?」她邊伸懶腰邊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我拍拍身上的灰塵,坐回了椅子上,「有趣的事情啊……羅德島的內部你都去看過了嗎?它可是比你想像中要大的……」

「看過了!」

「欸?甲板上還有……」

「那也去過了,甚至連通風管道我都爬進去過了!」

「什……什麼?」

「很髒,而且總有股怪味,出來時弄得我全身灰塵,還不小心被阿米婭看到,真是大失策。」雖然話中聽不出什麼情緒,但看得出來這對於她「少女」的形象是大打折扣的。

「那要不要和其他幹員們多打個招呼,也許能多認識幾個朋友之類的?」

「他們的履歷我都看過好幾次了,還挺有趣的。」

「什麼?你為什麼沒有申請就……不對,你為什麼可以拿到那種東西?」

「檔案室的看守其實挺薄弱的,很輕鬆就能混進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這可不是在誇獎耶,但白金的個性就是如此,誰都拿她沒辦法,但至少檔案室的看守這一部份我記住了,之後得好好加強才行。

「那……今天保養過你……」

「不用擔心我的弓,我可是每天都有認真保養的。而且它可比你結實多了,用不著擔心。倒是博士你,那麼弱不禁風,搞不好連隻源石蟲都對付不了,真是的……」

雖然我知道甦醒前我曾被稱為「巴別塔的惡魔」,但是現在我的大腦依舊沉重,想不起以前發生的種種,更別提現在的我,總會在指揮多場戰鬥後感到頭痛欲裂,也難怪會被白金那樣看待。

「那……我決定了,之後我會每……」

「要不……陪我去……走走……」我耳邊傳來疑似白金嘟囔的聲音。

「什麼?我聽不到!」

「要不要陪我去城市裡走走?」白金邊把玩著自己的手套邊說道。

面對如此突然的要求,我也是有些手足無措,「不方便的話,下次也可以……」來不及等我回答,白金便接著補上了一句。

「啊……也不是不行……可是……怎麼……呃……那麼突然?」

「啊啦啊啦,特意打探目的,可是不懂少女心的行為喔!更何況前面就已經跟你說過理由了!」白金搖了搖頭,看得出來是在表達她的不滿。

但是……面對這麼突如其來的邀請,而且還是來自一位美少女,任誰都會感到慌張吧?

「那……就先這樣了,博士你就繼續處理公事吧!我要去晃晃……」說完便轉身理開了辦公室,草草結束剛才的邀約。明明半句話都沒回應,卻有種告白時被拒絕的失落感,渾身不自在。但是總感覺白金有漸漸習慣羅德島的生活了,初次報到時,她對許多幹員感到不屑,但時間久了,除了我跟白金的感情變好之外,似乎她也找到了幾個能聊天的朋友,而也許正是受他們影響,原本說話直來直往的白金也在某些時刻會變得不坦率,比如……剛才那樣。

「嗯……之後有機會再和她談談這件事吧!卡西米爾的騎士殺手小姐。」





後記:很久沒動筆寫東西,短短的打個千字文復健一下好了
總之希望我有把白金的俏皮感寫出來,之後約出去的劇情等我想到再寫好了

那如果有什麼劇情邏輯上的不合理還請提醒一下,方舟的世界觀沒了解的很透徹,我只是把白金的幹員檔案啃過幾次而已

封面:白金 | Nashirol #pixiv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9395306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11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d88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爾紀錄GBF... 後一篇:《第二十八章-備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