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世怨侶:開局扮演失憶人士】—7回憶:ABO真假白月光6

作者:殤帝│2021-10-27 21:08:13│巴幣:0│人氣:105
菲雅絲坐在自己的主位上,看著雙眼通紅的李斯特,有些無奈...
這傢伙扯到哈特,智商就會下降,誰說她身邊就沒有哥哥的人?
如果哥哥知道哈特還活著,你以為你能得到哈特?
雖然哈特變成了A。
「你...冷靜點,我有去救哈特,畢竟是我唯一不多的朋友,只是太過匆忙了,到現場時...已經...」
菲雅絲突然想到哈特可不只左臂斷了,還毀容了...男人都是視覺系動物,李斯特還能接受哈特嗎?更何況O變成A。
李斯特臉色蒼白,他當然知道...

菲雅絲上一次高高在上,根本不屑於去救一個哥哥不要的金絲雀,所以李斯特才會黑化了。
而這一次菲雅絲選擇救了哈特,只是去晚了...
難道這一世,還是救不了哈特嗎?
沒錯,李斯特是重生的,前世他連贈送東西,都不敢逾越,把自己深沉的愛狠狠的埋在心裡深處。
這樣子的重生,有什麼意義?

李斯特精神恍惚,菲雅絲心情有點複雜,叫了一旁站著的巴哈姆特拿出一疊資料夾,交給了李斯特。
李斯特呆滯的把資料夾接過手,起身離去了。
「...巴哈姆特,我放心不下李斯特,當初你被救,也是他通報給我的,你遠遠跟著他。」
菲雅絲臉色有些複雜。
「是,小姐。」巴哈姆特在菲雅絲低頭時,嘴角微微勾起,沒有被人發現。

李斯特捏著資料夾坐在了自己的車裡,臉色慘白的拿起這些資料,臉色終於不慘白了,反而露出了欣喜。
「沒死,他沒死!我改變未來了!但是...菲雅絲為什麼...」李斯特在心裡嘀咕著。
直到李斯特翻到了照片,第一張那血肉模糊的人影,基本上外行人一看就是嚴重毀容,但是那個身形明顯是哈特,第二張則是治療後的照片,哈特頭髮變成了白色,眼睛變成了紅紫色,而且一臉茫然,臉被包裹厚厚的紗布,一隻眼睛也包裹在其中,還有病服那空蕩蕩的左袖。
「...沒關係,外貌什麼的都沒關係,活著就好。」李斯特淚流滿面,心裡嘀咕摸著照片。
「怎麼還有資料?」
「這是...」
哈特由O變成A的報告,並且還有這幾個月的檢查表,哈特被強制跟去2個月,訊息傳輸2個月才到,利雅斯出發尋找3個月,然後回來1個月...
8個月了啊...
李斯特有些恍惚,他翻看著資料,臉色有些複雜。
這8個月把一個嬌小軟萌的O,大約是一米六,變成高大威猛的A,一米九三的高大身材,甚至身上有了漂亮的腱子肉和腹肌。
李斯特,身高一米八...

菲雅絲是怕我無法接受,所以才那種說法?
李斯特冷靜下來開始思考著菲雅絲的說法,他覺得應該不只,是的...菲雅絲身邊也是有利雅斯的人,如果知道哈特沒死,就算是O轉A,利雅斯會不會強制愛,還是個問題。
李斯特這時想到,資料上寫了哈特失憶了,如果他是菲雅絲,他會怎麼做?
一個好朋友重傷需要照顧,又是失憶...身邊又沒有可以離去可信之人,所以...留·在·身·邊!
誰斷了手...
對了,給我開門的那位管家,帶著黑色半面的面具,依稀看到臉是有傷的,而且拿資料給我時,露出的手腕有鐵灰的光澤...
管家等於哈特!
李斯特終於串連起了一切,面色更加複雜,哈特清冷溫柔說話溫吞的語氣與聲音,如今...
低沉冰冷非常有磁性,小O聽到會水流滿地的那種,簡直是低音砲男神音...
不過看樣子似乎是基因很好的...
李斯特看到檢測那邊,大大的三S,體能和精神都是...
李斯特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腰,他承受的了哈特的猛攻嗎?
他雖然說B,但是體能一S,精神三S,精神那麼高是因為他是重生者。
李斯特滿臉通紅的放下摸腰的手,暗自啐了幾口,都還沒追到哈特,就考慮起這個事...

在李斯特憂愁時,遠遠跟在他身後的巴哈姆特也有些緊張。
「系統,他還喜歡我嗎?」
畢竟O轉A了。
「宿主,他還是喜歡哈特的,哪怕外邊個性都不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感動。」感動的想把李斯特壓在身下...咳咳。
系統不想理會這個色男人!

接下來的時間,李斯特做出了驚人的決定,他居然想轉到菲雅絲的手下工作,利雅斯本來不想放人,但是看到李斯特那怨恨的雙眼,只好放他走了。
李斯特對哈特的心思,他怎能不知曉,都一起生活了要10年的老朋友,當時利雅斯被蠱惑急著處理掉哈特,並沒有考慮到李斯特的心情,李斯特怨恨他也是能理解的,不來個你死我活就很好了。
利雅斯無奈的只好答應了李斯特的請求,利雅斯他想著,李斯特怕是不想看見我了。

至於李斯特現在呢...
跟在一名名為巴哈姆特的萬能管家當跟屁蟲,管家去哪他就去哪,哪怕去的是菲雅絲演戲也跟的緊緊的。
「突然覺得,李斯特真的超級可愛。」
「宿主,你閉嘴。」
李斯特皺著眉頭努力的規劃巴哈姆特給的資料,俊朗的面容有些嚴肅,巴哈姆特伸出右手抬起李斯特的下巴,李斯特一臉疑惑的看著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修長的手指輕輕劃過李斯特粉嫩的薄脣,右眼透漏出些許炙熱。
李斯特瞬間讀懂了巴哈姆特想要做甚麼,有點害怕還有點興奮,哎呀!怎麼辦!
難道溫水煮青蛙成功了!

如果系統得知李斯特的想法,只會哧笑...
溫水煮青蛙...
也要青蛙願意待在鍋裡...
巴哈姆特是自願被煮的好嗎?

「巴哈姆特先生,菲雅絲需要柔美點的妝容,麻煩你了。」一名工作人員在遠處喊道。
巴哈姆特淡然的轉過身,點點頭。
而在他身後的李斯特臉紅的不得了,嘴巴還有些紅潤。
看樣子巴哈姆特對李斯特做了什麼簡直一目了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00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lnp4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世怨侶:開局扮演失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