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確定

鹿首精 | 2021-10-27 09:54:01 | 巴幣 0 | 人氣 242

因為疫情關係電影《沙丘》 10月22日才在北美與線上串流平台同步上映,戲院票房仍然創下四千萬美元的亮眼成績,片商今日也終於宣布Part Two的上映日期,預計在2023年10月20日上映。

其實我不太懂片商為何對《沙丘》態度如此保守,"難道你就這麼不看好他嗎?" 本片在全球票房已突破兩億美元,從歐洲開始上映時就好評不斷,但片商到現在才宣布第二部確定,只能說或許是之前魔咒太過強大,沒人以為沙丘的改編電影能拍得成功,但目前看來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很有機會能達成這個夢想。

《沙丘》原本是在去年底就該上映,卻因為疫情而延到今年,這段期間全球戲院收入也低迷不振,甚至有不少電影幾乎要被網路線上播放的方式取代,這對電影工作者來說無疑是一種沉重的打擊,而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在宣傳時就不斷強調本片是為大螢幕所拍攝,呼籲大家能進戲院觀賞。隨著第二部計畫確定,劇組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對影迷觀眾表達感謝,如同飾演主角保羅亞崔迪的提摩西夏勒梅所說: 電影是由演員劇組所產生,但真正衝過終點線的是那些進場的觀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