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夜衝 3

| 2021-10-25 20:20:21 | 巴幣 34 | 人氣 364


***
  夜十點,集合點。

  「宇達好慢喔。」昌翰彈了彈後照鏡。
  「主揪難道都是這樣當的嗎?」景豪壓了壓煞車。

  夜晚的停車場上有著三台車。
  第一台是以兩顆大眼睛頭燈為標誌的 Jet Power EVO,三段避震五期噴射汽缸,以全車填滿銳利與科技感和標誌的戰盔刃燈,長期存活在潮車市場。
  第二台是撩妹經典的勁戰 CYGNUS,現在的這一台是第六代的 CYGNUS GRYPHUS,玩車的人首先看見的就是那水冷引擎,而不玩車的人會先看見那靈動帶勁,猶如猛獸的車身設計。

  
  「說真的,你這勁戰哪來的?」景豪刺探著昌翰胯下的坐騎。
  「租的,那麼你的 Jet Power 也是租的嗎?」昌翰也打量著景豪座下的猛獸。
  「我奶奶買給我的大學禮物。」景豪也沒有隱瞞。
  「呵,長不大的孩子,跟打腫臉的胖子。」我對著兩個人嘆了口氣。

  至於我的車嘛。
  是 Gogoro。
  Gogoro 3 Delight,不但有 NFC 啟動的功能,還有所謂倒車輔助系統,在充滿文藝簡約的設計以及圓潤可愛的車身底下,它的大座位帶來的舒適度也是很值得關注的唷。

  是的,我們三台車分別就是猛獸般地 Jet Power EVO,跑獸化身的勁戰六,還有一台 Gogoro。

  「那難不成你的車是自己買的嗎?笑死人?Gogoro?」景豪對著我胯下那相形之下就像草食動物的Gogoro不屑。
  「這個車是學長借我的。」我悠悠說起。
  「這點本事也在吹?」昌翰露出鄙夷。
  「是大五延畢求我幫他作弊的學長的,我們有說好,今天一天它都是我自己買的車,所以,它是我『自己買的』。好啦,你們準備怎麼介紹一下你們的車怎麼來的呢?租的?家人資助的?」我攤手。

  「……」
  「……」

  簡直是亂搞。
  但那又怎麼樣?

  「至於 Gogoro 的好,這就是你們不理解的地方了。」之後我露出神秘地微笑。





***
  夜十點半,滿月。
  遠遠地,走來三個人影,都是女孩的身形。
  在男宿門口有這麼三個女孩走來,應該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了。
  就在我這麼想時,那三個人影也在打量著我們,其中最高挑的人影跟夥伴說了幾句話,舉高雙手打招呼,接著踩著小碎步走過來。

  「嗨。」

  我虎軀一震,眼角餘光也看見身旁的兩人同樣為之動容。
  第一個來的人是那最高挑的人影,她是個姊系的正妹。
  耀眼的大波浪閃耀著,穿著一條短牛仔、一件風衣外套再加上一頂鴨舌帽,以及腳上的白球鞋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又幹練,天,這真的跟我們同年嗎?

  「哈囉。」

  第二個人則是個可愛的正妹。
  微微內彎的短髮與靈動的大眼,加上那略微羞澀的表情,讓她整個人就像是一隻好動的倉鼠一樣,有一種可愛的調皮感,不是,這也真的跟我們同年嗎?

  「大家好。」

  而第三個人。
  我整個人啞掉了。
  因為與前面兩個大正妹的落差實在太過巨大,害我不小心整個人啞掉了,不過身邊兩根傻屌也同樣啞掉,所以應該不算太丟臉。

  是的,第三個人,是頭龍。
  或者說,半步封龍,沒什麼好提的。


  我們有三個人。
  現場有兩個十足正妹,一頭雌性生物。
  再加上還沒到場的宇達,所以陣容會是四個需求,兩個供給,以及一頭沒啥關係的怪獸。

  在保守的前提上不要想說可以成為宇達的對手。
  那麼我們就只剩下一次機會。
  所以我想。

  「如何?」三個女孩離我們還有點距離,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用唇語詢問。
  「我們最多只有兩次勝利的機會,然而其中一次大概是宇達的,也就是說我們只有一次機會可能獲勝,明白嗎?」景豪非常乾脆。
  「所見略同。」昌翰言簡意賅。
  
  是的。
  所以我想我們同盟時間已經結束了,接下來的十個小時你們這幫混帳通通是我的敵人。

創作回應

凌軒宇
雌性生物也太靠北
2021-10-25 21:11:35
唉,酸民都是很靠北的
2021-10-27 08:20:56
章魚茶
平均是對了,標準差實在太大,說好的常態分佈呢?
2021-10-26 20:45:53
這種場合是不談標準差的施主
2021-10-27 08:2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