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端坐於此的,是時間的支配者。 回天堂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1/7

飛熊【狂三♥綿芽】 | 2021-10-24 14:24:47 | 巴幣 142 | 人氣 2145

各位好,我是飛熊。
又是好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怠惰的肥雄再次拿到了老婆的新貨
所以就來開箱給大家聞香了~

商品名稱: デート・ア・ライブ 時崎狂三
作品名稱: 約會大作戰
商品規格: 1/7
發售日期: 2021/08
商品價格: 22,000円 (含稅)
原型師: みんへる(ブロンドパロット)
出版商: 回天堂
公式サイト: 網址

這一次要給大家開香介紹的是由回天堂所植製作的這尊時崎狂三。
首先讓我們先從外盒設計看起,搭配角色的代表色和風格,黑底的盒裝與金邊線條繪製成的時鐘圖案做了搭配,不論從四面哪面看都相當亮眼。
取出,本次盒裝內容物有本體*1 槍*2 底座*1
底座這次除了架起的時鐘齒輪外,以透明的底盤作為基底,在上面展示整體的公仔設計,金色的齒輪遠看不錯,近看塗裝的質感就不是那麼完美了。
側面和後面來看可以看到它是採用一個齒輪柱斜放展示的造型,造型算是相當有新意的
槍的部份,是我覺得本尊做的最有缺憾的配件,不論是塗裝上的塑料感,或是裝飾和精緻度都過於無趣,浪費了一個好的造型了。
接著將所有配件與本體組合,環繞一圈看看~
這次回天堂捏的面容其實我覺得蠻還原的,沒有部份他廠較微妙臉型的問題。
兩把槍塞入手上的方法要請你各位自己找一下,因為其實這盒公仔沒有附組裝說明書,一切全憑自己感覺組合,長久可能也要注意常拆卸的話,會有色移到手上的狀況產生。(我覺得槍的塞入角度蠻難抓的,短槍就算了,長槍還有頭髮擋住,囧)
美腿與漸層黑絲襪完美的結合,搭配上油亮的黑靴,以及上半部大腿和襪子間的勒肉感,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個造型部分。
這次的胸型也較為向內集中,打光下去可以看到很深的壕溝
衣服及服裝配件方面,塗裝顏色一般般無亮點,整體造型裙子飄起,其中的美好一覽無遺,造型只能讓我給滿分。
從不同角度看,是感覺有些後仰的姿勢
完全檔不住裙內美好的造型,那美好一覽無遺。
從不是正面的角度看造型就有點微妙
而頭髮的底色感覺有點淡且偏灰一些,更深一點感覺更好。
最後附上幾張隨拍
結論
本次的造型還是相當棒的,又多了一個造型的狂三收藏
很多能拿來說嘴的缺點,比如說塗裝不盡完美、配件老套單調、底座過大及價格偏貴等等。
基本上就是開價偏貴的普通產品,有對公仔高要求的可能不適合,但我覺得還算有收藏的價值,推薦給狂三同好們。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下次有香貨在與各位相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月楓
狂三香香XD
2021-10-24 21:13: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