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影之痕 十影戰爭參戰者介紹:噬影(含劇透內容)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1-10-23 14:38:44│巴幣:27│人氣:198
【噬影‧送葬者】初代
原名:芬爾‧列茲
種族:人類
年齡:約600歲
影之力:肉體變化
影之器:方舟
 
 
介紹:
  基諾名門列茲家的私生子,自小在萊沙的處刑人家族成長,結識了死刑犯植物學者費里曼後,開啟了無窮盡的求知慾。
  成為影後體悟到知識無窮盡,於是改為收集起生物基因,以藉此成為完美的生物。
  影之器鐮刀方舟能夠儲存物種基因,並且可以即時複製改造噬影的軀體,使其在短時間內擁有各種動植物的構造和能力。
  經過無數次的肉體改造,幾乎可以說影之器才是噬影的本體。
  由於最後的目標惡魔擁有不滅特性,本體皆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沉睡,可能在深海之中,也可能在火山裡頭,因此噬影百年來無法精準定位惡魔的所在。
  以煉影身上「忠誠的戀魔」情報作為交換,參加了十影戰爭,卻因此遇見了另一名目標曉神,在天文台與其一戰後肉體徹底消滅,但是或許某個地方仍留有方舟的碎片也說不定。


作者評語:
  會進行多段變身的中BOSS,雖然是一介學者,數百年來的遊歷也讓他累積了不少實力。
  扣除石化的曉神,十影戰爭的參加者裡第二長壽的角色,比某位住在山頂不問世事的騎士更為知識淵博,可惜完全沒能在故事裡表現出來。
  最早的設定第三集中會作為亦敵亦友的敗部角色登場,後來考慮到主角陣營人數過多,就讓他徹底退場了。

  最接近的人物形象屬二十七祖中的尼祿‧卡歐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7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至於旅行到天文台的小精靈在草叢中發現到方舟碎片,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w

10-23 14:54

雜魚小說家秋茶
不可以亂撿危險的物品啦10-23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提問箱解答 09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