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37-別掙扎了,直接舉手投降吧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10-21 23:21:59 | 巴幣 0 | 人氣 128


       「我到現在才知道妹妹有多變態…」
 
       「嘿嘿,我只對哥哥對我做的事情才會興奮喔~」
 
       「真是夠了…」
 
       夏彥不知道怎麼吐槽妹妹後,他決定把話題轉回來:「先別說處罰不處罰…  我不是說過不要用妳那作弊的大腦嗎?  只是凡人的我們想要使用超越人類的能力,就要付出代價。」
 
       米爾蒂露從小就有著天才大腦,但她從五歲時就因為知道太多、太過聰明而被其他貴族小孩害怕、忌妒、霸凌,再加上父母早死讓她失去她的保護傘,所以她封印了自己的大腦…  而夏彥身為小時候唯一對她好的同齡人,他也是唯一一個知道米爾蒂露真正能耐之人。
 
       夏彥上戰場時,常常用『先擺出第一步後算出對方第二步,然後先想好克制對方的第三步,一直算到對方算不了就贏了』的方法獲勝,但夏彥通常要先蒐集敵人資料後,提前想一個晚上;不然就是要大家打鐵龜戰術,直到看破敵人能耐才能反擊。
 
       但夏彥這兩生知道有兩個人可以做到他的程度,甚至可以做更好:那就是歐若絲和米爾蒂露…  歐若絲因為對不感興趣的東西完全沒幹勁,所以她不可能事先調查情報和事先分析;但她的觀察力、大腦轉動速度和智商太過誇張,在戰場上看了一圈她就可以答出現在最適合自己的戰術和猜出對方對策…  代價就是對方EQ很有問題,從五歲開始就殺了親近自家姊姊的朋友、六歲燒了自己家的房子,最後結果是被長兄關進監獄之中。
 
       米爾蒂露則是像夏彥一樣要先蒐集資料,但她的大腦可以從資料中看出所有重要細節,然後利用細節飛快整理出真相和最佳政策,完全不像夏彥一樣要浪費一晚的時間慢慢想;而且大腦處於快速運轉模式時米爾蒂露也會處於絕對冷靜的狀態,這也代表她會暫時免疫所有精神debuff,也包含夏彥安置在約會邀請函上的精神暗示…  缺點是每次大腦高速轉動時會溫度上升,最嚴重的一次是連續一周發高燒下不了床,從那之後夏彥嚴禁對方使用這能力。
 
       「哥哥太過擔心了,我只是稍微想了一下而已,腦袋完全不太燙喔!」
 
       「…既然這樣,妳可能因為年紀而更能適應這大腦或妳知道了節制-從今天開始我不限制妳使用妳的腦袋,但在發燒倒下去一次,就不用怪我無情了!」
 
       「嗯嗯,我知道了~」妹妹開心的這麼說後在下一瞬間臉上彷彿染上一半黑色並擺出奸詐笑容:「那哥哥這次使用分身來敷衍其他女孩子的事情,我要不要說出去呢?」
 
       「…我欠妳一個願望。」
 
       「嘿嘿,我知道哥哥對我最好了~」米爾蒂露嘴上雖然說著很開心,但心中卻計畫著:「想要拿下哥哥,最大的關卡就是哥哥的愛和雪艾莉公主…」
 
       「哥哥關心我、不想要我痛苦而限制我使用力量讓我很開心,但我知道這只是親人之間的情感,並不是愛-要把這個轉換成愛情可不簡單;雪艾莉公主則是我真正的大敵,哥哥的本體肯定要是在陪公主吧?   可惡,目前我可沒有好方法解決這兩個問題,我也沒白癡到用這願望來讓哥哥和公主保持距離,我只能多讓哥哥陪我了…」
 
       「說到多陪我…」妹妹想到這時完全沒放掉臉上的微笑做出提問:「哥哥不是明天要陪我參加射擊的活動,但哥哥不參加比賽嗎?」
 
       「我都知道比賽內容,再參加比賽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只參加一個不是遊戲神製造的比賽,來確保沒有怪事發生。」
 
       「不是遊戲神做的比賽?   所以遊戲神已經有盟友啦?」妹妹默默記住這資訊後順便追問:「什麼比賽啊?」
 
       「名面上是益智活動比賽,但實際上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那樣啊?   感覺起來很棘手呢…   只不過哥哥肯定有自信可以過關吧?」
 
       「我很想說我當然有,但…   我不知道製作者會做多少機車關卡等著我們…」
 
       「是喔?」妹妹把遊戲神盟友或許很坑的信息紀錄後,她改問了一個問題:「既然哥哥已經知道很多比賽的事情,但哥哥也能知道我比賽的對手吧?   我能贏嗎?」
 
       「這算作弊吧?   算了,我也是『有機會且有把握不被抓到就會立刻作弊」的類型就是了…   妳參加什麼比賽?」
 
       「狙擊比賽喔!」
 
       夏彥吐槽後開始打開介面並查起參賽者名單,並在看到名單的瞬間說出:「妳是不可能贏的。」
 
       「因為參加這比賽的人有一個怪物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