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像隻大狗狗的八尺大人指名要我做夫君 其之一 返鄉

Aoaiyaですわ~ | 2021-10-21 08:00:03 | 巴幣 3312 | 人氣 1535





其之一
返鄉


  現今,2041年,是一個亞人種、超自然生物可以自由生活在檯面上的多元社會。


  而我卻因為工作失敗,逼不得已回到鄉下的老家。


  可惡……都是那個日比野老師害的啦!明明都提早告知他了,當初也點頭答應簽約,結果居然在最後一刻突然反悔,害我這個新人編輯,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換掉了!


  說是「為了妻子」……是啦,要是換作是我,有那麼漂亮的妻子絕對會百依百順的……


  說到妻子,這次回來的原因不只是工作失敗,工作沒了在找就有。我是聽爸媽說有幫我準備相親,聽說外表是個美麗的鄉下女子,還有附贈半身的照片。




  照片中的她戴著遮陽帽跟有點特別的西式長袖洋裝,也許是為了相親而特別打扮吧?這個從鄉下到都市打拼的我倒是能理解,鄉下人跟都市人參加正式場合的dress code是不太一樣的。


  不知道是本來就是,還是感到害羞尷尬不自在,她望著鏡頭的神情有些空靈,卻又很眼熟,不過我又不記得在哪裡見過,也許是明星臉吧?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大美人,胸部還很大……


  就是為了這個美人,我才提著行李回來的。


  此時我覺得臉頰有異樣感,於是下意識地用手去拍,結果拍死了一隻剛吸飽血又被我打爆漿的蚊子。


  「唔啊......噁心......──老家不怎麼比都市涼快呢……雖然偶有陣陣涼風,但還是很熱。」


  我拖著行李箱跟渾身大汗的身子來到家門外的小屋簷,在進門前先喘口氣乘涼一下。


  「啵?」


  「嗯?」




  就在一眨眼的瞬間,屋簷旁就佇立一名跟照片一模一樣打扮的龐然大物,屋簷正好到對方的巨乳前。


  「呃……


  我看著對方若隱若現的裙內美景被驚呆了,裡頭居然是穿吊帶內褲──不對!重點不應該是這個!


  我向前走幾步,對方就向後退幾步,這才得以見著對方的外貌。


  「啵。」好像在跟我說「你好」的啵,語調輕輕的很舒服又很可愛。


  這個就是八尺大人吧!?第一次看到啊!嗯?奇怪......是第一次看到嗎?


  在都市裡見過一大堆亞人種跟妖魔鬼怪的我,說實話此時驚訝的點並非「對方的身分」,而是「我的相親對象居然就是如此特殊的存在」。


  頓時覺得內心有點激動的我,猛然想起網路上一些關於八尺大人的恐怖二創。


  於是我舉起雙手表示「修但幾類」。


  「我、我、我先說好哦!現在是人類與亞人和平共處的社會哦!不不不可以把我吸乾或是吃掉哦!」


  「啵?啵啵啵……啵。」她先是疑惑地升起音調啵,然後搖搖頭碎碎念了幾聲啵,最後才是一個帶有肯定語氣的啵。


  「……聽不懂啊,妳只會啵啵叫嗎?」


  「啵。」


  「嗯……妳跟著我的嘴型說說看,我、是、八、尺、大、人。」


  「啵、啵、啵、啵、啵、啵。」


  「……糟糕,聽都聽不懂是要怎麼相處啊?但、但妳應該是好人吧?」


  她知道自己說的話沒辦法讓我懂,於是改用點點頭的方式,比我頭還大的胸部還因此晃了幾下。


  「哎呀!阿亮,你回來啦!看樣子你也跟『小八』打過照面了呢!」我媽從門口出來看到我,熱情地喊話。


  「小八?你們已經很熟了嗎?」


  「是呀……已經都快把她當成乾女兒了呢!大家也都很喜歡小八,是吧?小八?」


  「啵!」八尺語氣亢奮了一點點啵,還在那張空靈淡定的臉上弄出了微笑來。


  我不在鄉下的這段時間,這村子,還有我家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這次的相親……


※     ※     ※


  從我去都市讀書開始的那一年,政府公布了「亞人存在於世界上」的秘密,「亞人權利法」也在此成立。


  而這位不方便從正門進入,只好從我家緣側彎腰爬進來,跪坐著才不會撞到天花板的八尺大人,就是在那一年開始,大喇喇地出現在村子中。


  起初面對這樣子的龐然大物,大家都很害怕,但只要有耐心,鐵杵也可以磨成繡花針。


  八尺從一開始在遠處默默在旁幫助農務、淹水處理、屋子修繕、拖著拋錨的車、抓回逃走的豬雞……等等的雜事,到最後成功取得村民的信任,變成村民心目中的村子守護神,甚至還建立了適合八尺居住的神社。


  身上那套衣服似乎是村子中的紡織店幫她做的禮物,因為原本的簡陋白洋裝因為下田抓畜生而髒兮兮的,而同一套衣服有好幾件的樣子。


  「說了這麼多前因……也該提到相親的事情了吧?」


  「哦哦!就前陣子跟朋友們聊天時,聊到了老公的話題,也順勢聊到還是單身的小八身上去了。我們都覺得像小八這麼好的女人,應該要趕快嫁出去才行!」


  我轉頭仰著八尺,發現她居然臉紅了!因為皮膚很白,所以超級明顯的!


  「我們拿出村子所有年輕男人的照片給她選,她都沒有興趣,你知道最後怎麼了嗎?」媽媽用一種答案非常明顯的詭異笑臉望著我問。


  「不就是選我嗎……


  「是啊!但是她選出的是……這張!」


  媽媽拿出一張照片,裡頭是小時候在自家外頭的小游泳圈玩水的我。


  「是還非常可愛的阿亮哦!」


  嗯,這並不是自肥,我小時候是真的可愛......可惜現在有點長歪了。


  「啵!」


  「......話又說回來,八尺大人喜歡的是小孩子吧?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已經不可愛了吧?事到如今還選我......」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八尺搭配著手勢跟搖頭點頭的動作,嘗試告訴我她心裡的想法。


  「對不起......不過我真的聽不──」


  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搶先一步翻譯:「小八是在說『不會的,亮君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何況我喜歡的是亮君的內在』。」


  「妳聽得懂!?」


  「這種事情,只要習慣了就聽得懂啦!那,你意下如何呢?」


  直接說出我自己的想法,相親對象是八尺大人,還是對方指名要我,還真有點開心呢,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有哪裡好的可以讓她看上,而且我甚至對她沒什麼太多印象。




  我看著擁有兩顆混濁黑眼珠的八尺,雖然在她的眼珠子中看不見我的倒影,但我可以感受到,她看我的眼神,是「確實把我放在她心中」的眼神。


  還有一種「她很早之前就認識我了」的感覺......我彷彿可以在她眼神中看到充滿數年的回憶,但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突然有種微妙罪惡感油然而生。


  不過看著她用充滿期待的表情(雖然還是很平淡,但我就是感覺得出來她很期待我的答案是yes)看著我,我終究還是......


  「不、不管怎麼說,我都提著大包小包行李回來了,勢必就是要住下一段時間。所以......就......姑且相處看看吧。」


  「啵!」她瞪大看起來想睡的下垂雙眼,然後主動牽住我的手,力道出乎我意料的大啊......


  「今後請多多指教」......她應該是在這麼說吧?



每週四新小品系列、非重啟、非續作、回歸一開始的寫文方式(找插圖配文章)、不知道會不會有車文、現在的想法是「有點想要快速寫完一篇小品後在緊接著寫下一篇小品」、也想把後記簡單化、喜歡的話還請去原作者推特p網支持一下、大概就是這樣owo


創作回應

藍淚
很可愛的八尺大人......你看小八都聽得懂你說甚麼的 胸部都跟著啵啵啵來回覆你 主角還不來開發個啵啵啵啵translate給 快點上....不對 快點結婚....
2021-10-25 10:37:44
Aoaiyaですわ~
開發個Gooble 翻譯xddddd笑死wwww這個很有創意
2021-10-28 17:01:35
・ω・)っ大根
老媽計畫通
2021-11-04 07:49:06
Aoaiyaですわ~
整村的計畫通OWO!
2021-11-04 08:54:12
尾隨狂魔~(☞゚∀゚)☞
私個作者(つ✧ω✧)つ
2021-11-04 09:01:20
Aoaiyaですわ~
不4開頭就有ㄇ0.0
2021-11-04 09:01:57
Aoaiyaですわ~
都特別為了只私作者的人放在一開始了
2021-11-04 09:03: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種全新的感覺,但這次的八尺好像只會啵啵叫,但這樣慢慢相處起來感覺會更有趣(ノ)`ω´(ヾ)(吊帶襪呀...(////)
2022-03-17 07:42:27
Aoaiyaですわ~
當初就是抱著「只會啵啵啵叫的八尺說不定很可愛」的感覺就寫下去了www
2022-03-20 16:41:50
Aoaiyaですわ~
在夏日豔陽下,透出薄長裙裡頭肉色肌膚與吊帶襪的視覺衝擊....
2022-03-20 16:42:37
河合艾梅莉
其實我還滿害怕八尺大人的故事的,覺得太大了(?
不過今天上班有點閒就來開新坑試試
意外的發現啵啵啵有點可愛

話說那個愛因怎麼剛好在上面!?
2022-03-18 20:31:23
Aoaiyaですわ~
好耶owo看來「只會發出單一叫聲的女角」好像頗受歡迎owo!!
2022-03-20 16:53: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