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店工作日常 / #06 / 小凜生日櫃位撤櫃!回顧相關趣聞,下次生日再會了!

柚子★ | 2021-10-20 17:58:35 | 巴幣 4650 | 人氣 261

不知不覺小凜的生日櫃位也擺了半個多月了,想來看的朋友也都差不多看過,於是趁著考完試後比較悠閒的平日,迅速地將櫃位撤掉恢復原狀。

▲ 撤櫃前


▲ 撤櫃後


這樣前後相比,真的顯得冷清很多,有種節日過去的哀傷QQ,不過天下無不散筵席,生日終究會過去,就讓我們期待下次吧!之後玻璃櫃應該會放置其他東西進去,會再熱鬧起來的!



這次相比去年,真的多了很多嘗試與挑戰。

首先,由於祭壇移到商品櫃位,發展空間更大,於是就貪心地嘗試製作了生日櫃位 POP,表現出來的成果仍然有不少地方需要改進,但整體來說還是覺得很不錯!


再者是玻璃櫃,原本是放在三樓,但商品樓層在二樓,加上店內並沒有電梯,所以.......「我必須先把玻璃櫃拆了,再搬到二樓來組」XDDD,真的是一大工程,也是我前期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自己的模型和周邊來擺」的一道坎,還好最後跨過去了,才能盡情地曬....我是說盡情地擺設凜的生日祭壇!在這邊也很感謝同事們的建議與協助 > <!!!




擺了半個多月,這段期間碰見很多特地來看櫃位的客人,真的很高興!
尤其有幾位令我特別印象深刻,以下列舉與各位分享:

01. 遇到非常熱情的露營粉絲!
知道我是擺設者後,很熱情想與我握手的客人XD,詳情可至下文觀看。

02. 拍 PVC 的照片後,來詢問是否有現貨的客人。
有少數幾位客人會特別來拍 PVC ,然後來櫃台詢問是否有販售現貨,只能不好意思的回答沒有QQ,有位客人甚至追問是在哪裡買的?還買得到嗎?我回他我是在露天預購的,現在應該是絕版了,如果想要只能等再販或是買黃牛價了,通常聽到這可人都表現出失望的神情,幫他們拍拍QQ。

03. 帶著單眼來認真拍了半個小時以上的客人。
由於那天我休假,所以這是聽同事提到的,這位客人還先詢問了店員是否可以拍照,獲得許可後就掏出掛在脖子上的單眼大拍特拍站著拍,跪著拍,坐著拍,還是小凜好拍,耶耶耶耶耶耶(吃毒喔,真的拍得超級仔細,不過同事對這位客人有一個不太滿意的點,就是他拍這麼久居然沒順便買個周邊走,真的就是來拍照的XDDDD。

04. 些許帶著露營商品來結帳,看見我身上的胸章會問我在哪裡買的客人。
其實即使不是小凜生日的這個時期,就偶爾會有客人問,因為我身上工作服總是別著凜的胸章,曬好曬滿(欸,有些客人會問是不是店內有賣,很可惜,通通都是日拍買的XD。



之前也提到,這次由於擺設的準備是在考試前,原本打算不然今年就先算了,現在想想還是很慶幸當時心念一轉下定決心,最愛的小凜的生日祭壇不能不擺!!!才能再次擁有這次難忘的回憶與機會,也很感謝給予小凜生日祝福,甚至來店參觀的巴友及客人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如果還有機會,相約明年小凜生日再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ris
遇到第三種客人真的會讓人心情複雜吶...
2021-10-21 06:56:40
柚子★
確實,一方面很高興他拍得很起勁,一方面又會覺得拍這麼久然後就走了有點微妙XD
2021-10-21 10:29:47
チョコラネコ

你發文分享的那周三下午就有特地過去看了
但看你好像在忙,就沒有過去打招呼了QQ
看來要找個機會認親一下[e5]
2021-10-21 21:44:13
柚子★
那真的很快就來了,讚XD
可以的,非常歡迎認親 >U<!!!
2021-10-21 21:53:38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幸好國慶連假時有跟小熊下去朝聖,不過你還在上班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你太久哈哈

不過看到這張凜的生日櫃位海報真的覺得很漂亮,可以感受到柚子對凜滿滿的愛XD
https://i.imgur.com/A8RWHdB.jpeg

那我明年可以期待直接在店裡升營火露營嗎(誤
是說柚子有把我給你的凜B2海報掛起來嗎ww
2021-10-22 00:00:59
柚子★
真的感謝你與小熊來捧場XD,不過國慶連假那陣子人真的爆多,你們來的時候已經算相對少了XD
期待下次約我休假出去逛逛,可以盡情地聊跟油(欸www
在店內生火我會被幹到飛起來吧,問號wwwwwwwwwww
最近在整理房間,等整理完絕對空一個位子來貼那張海報,真的非常感謝你的贈送QQ
2021-10-22 00:09:08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想到玻璃櫃要拆掉再組裝就懶癌發作=.=,蠻期待柚子你明年會搞甚麼新花樣,來個Cos 怎麼樣! 我直接推暴怒朝聖(?
2021-11-23 21:04:56
柚子★
我當時在拆之前就超級懶了,一直在想替換方案,最後日子快到沒辦法還是只能執行大工程了QQ
明年阿,可以的話我也想再擺,但不確定還會不會待著XD,然後覺得不會COS,想太多wwww
2021-11-23 21:43:02
熟魚片
我終於可以入侵被封鎖的柚子區了,你以後就無所遁形了
2021-12-17 13:42:30
柚子★
居然被你入侵了,這樣我的一切都要被你透澈了(欸w
2021-12-17 15:55: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