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貓維茲】我,與你手中的藤花  劇情介紹與心得(上)

作者:檸檬狗│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2021-10-18 00:44:49│巴幣:2│人氣:234

【我,與你手中的藤花】活動一覽


活動時間:2021/9/23  ~ 2021/10/17


序幕
彼岸陰影的凝望




女主—永瀨雛子似乎經歷過無數相似的情況與其說是恐懼更多的是無奈,即便如此生理上的不適還是無法習慣這一切。




回過神來居然身處舊校舍一旁還有陌生但至少是同校的學生陪著,對方見雛子沒事便往淋浴間走去,只不過——




被怪異在舊校舍追趕著最後意識到這一切不過是個噩夢,接著努力回想起那個特別的地方。




夢醒了,一切又恢復正常而剛剛的事件不過又是一場惡夢罷了。



第一幕
力能所及之事




網路上關於舊校舍的傳聞又熱門起來,起因自於弓道社的王牌新川陽咲陷入了不明昏睡開始。




身為巫女見習的野荻柚月於黃昏的教室掃除惡靈還會抽空到醫院探望敬重的前輩。




不管是感嘆身為見習巫女卻對親近之人的遭遇毫無辦法,還是身為弓道社員卻無力承接王牌這個頭銜「如果自己能更強大一點就好了。」抱持著無力感踏入了醫院。





第二幕
交織的命運之網





交代了雛子的特殊能力災難的紅線後,經過遙遙路途終於抵達了伏見本家。






隨著蟲鳴鳥叫突然的靜止千鈞一髮之際負責接待的人突然現身接下來就像無事發生一般的帶著雛子回到了和室認識了其他一起被召喚到本家的人。




不像聯誼盲抽鑰匙這邊的夥伴挑選似乎早已內定好了


爽朗的不良白毛x怕生的研究宅,一動一靜的相異組合。


溫柔又堅定的媽媽x活潑卻缺乏自信的少女,良師益友的組合


0距離油腔滑調花美男x恐男靈異體質少女,最衝突組合!


分組結束身心靈俱疲的雛子只想沉入手機的世界卻發現不知何時日記已經更新了……





(上)心得:
這次的品質非常高簡直達到了日版的水準,立繪精緻畫風間只有微小差異不會造成出戲,而技能也保有一定的水準和關卡的難度呈正比

在劇情的表現上不管是背景的切換還是人物的表情變化都掌握得十分優秀,這些進步其實從前面的2021金貓盃劇情就可以看出,搭配台詞更多的表情細微變化、符合故事的背景、偶爾穿插的動態演出(EX:「鏡像虛實 倒轉的托爾里卡」那條打到臉上的魚,而唯一的缺點就是故事真的是太短了,如果能改成日版現在的故事模式應該能收獲更多掌聲。

以前我是不敢想故事拉長台版會如何惡搞,但現在我非常希望能看到一個完整的故事而不是受制於字數問題只能忍痛拆成上下兩部來推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3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活動|心得|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正義嘉年華 ... 後一篇:【黑貓維茲】2021金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