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KMS 1.2.355 正式伺服器更新內容(翻譯完畢)

作者:畫家│2021-10-14 15:20:14│巴幣:30│人氣:4079

臉書:點我
Youtube:點我
歡迎添加好友、訂閱。

英雄幻影俠盜如今竟成最大反派!?-謎題煉金術士~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正式版已完成!粉專連結IG

測試服128更新內容請點:這裡
沒有提到的部分就是照搬測試服!

目錄
n萬聖節糖果派對

戰術接力Ver.3

帶著更加豐富的獎勵回來的戰術接力!
將自己的角色力量集結完成任務吧!

n參加方法
  • 每天可以挑戰9個關卡,使用伺服器內的所有角色過關吧。
    -[關卡1]:擊敗等級範圍怪物
    1000隻→500隻
    -[關卡4]:擊敗
    星之力怪物1000隻→等級範圍怪物1000隻
  • 活動期間可以執行特殊任務,特殊任務過關後可以獲得特別的獎勵。
    -[特殊任務2]:使用不同的角色擊敗
    普通史烏3次→史烏3次(普通困難皆可、單人挑戰)

萬聖節糖果派對

和甜蜜的糖果一起度過不舒服~的萬聖節,
和薇薇安一起製作糖果獲得可愛的禮物!

n活動參加對象
  • 等級101以上的角色或故事任務完成至第2章節的神之子角色
n活動期限
  • 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維護後~2021年11月11日(星期一)晚上11點59分
n參加方法
  • 透過畫面左側活動通知,或是和NPC薇薇安對話接受「[萬聖節]萬聖節糖果派對」任務。
  • 透過任務可以得到萬聖節糖果的材料相關提示。
  • 各糖果的材料將分為3種,每一名勇者大人只能得到1個材料的提示,和其他勇者大人合力調查糖果的材料,收集需要的材料吧。
  • 收集完糖果的材料後,透過「[萬聖節]萬聖節糖果派對」任務可以製作糖果。
  • 按照順序完成3種糖果後,將可以得到獎勵。

n獎勵
  • 萬聖貓的耳朵帽子

※萬聖節糖果派對活動為每一個伺服器內的角色只能執行1次。

道具強化

n墜飾欄位擴充卷使用時的期限提示會顯示到年月日時分了。

地圖改善

n村莊內配置的NPC次元之鏡的互動方式統一為滑鼠點擊或是按下NPC/採集鍵。

技能錯誤修正

n菈菈
可以進行戰鬥的場地→可以進行戰鬥的一部份場地不會產生龍脈的現象修正了

怪物錯誤修正

n石巨人寺院/石巨人寺院1地圖中登場的黑曜石巨人擊敗時會掉落不符合怪物等級的黑魔法披風的現象修正了。
n格蘭蒂斯的神祕之石任務執行中透過格蘭蒂斯的女神入場的暴君之城/暴君的王座中的梅格耐斯怪物不會產生效果音的現象修正了。
n神之子的混沌露塔必思入場條件由普通露塔必思頭目擊退10次降低至擊退5次。

道具錯誤修正

n一部份的傳說戒指為無法交易的錯誤修正了。
n藍焰哈士奇騎寵搭乘中特定的動作搭乘圖像不自然的現象修正了。
n一部份的現金道具圖像變更
-女性的小丫頭髮型的綁住的頭髮部分不自然的現象修正了
n伺服器內套用聯盟誓約之戒的角色只有1名時,即便脫下聯盟誓約之戒,戒指穿著清單內還會留著該角色的套裝效果的錯誤修正了。
n穿著精靈的墜飾的狀態下連線2天以上的話,重新連線時穿著時間記錄會初始化的錯誤修正了。

地圖錯誤修正

n攀爬繩梯的狀態移動至立足點上後→降至立足點時,寵物和機器人會往異常的方向進行移動→異常的從繩梯上跳出去的錯誤修正了。
n泰涅布利斯/苦痛的迷宮最深部4地圖右下角的立足點下方顯示的被切掉一樣的立足點圖像刪除。
n恩海姆防衛進行中特定的條件之下跨越次元之壁後沒有移動至地圖中央的現象修正了。

The seed錯誤修正

nThe seed每週排行榜提示版中的The seed探索排行獎勵提示顯示的種子點數現在會以千為單位用逗號隔開來進行修正。

其他錯誤修正

n寵物的動作有些問題而在客戶端1.2.349版本進行了修正,因此寵物巨大化技能套用中的寵物外型多少會有些更變的說明不足部分透過這次更新進行了說明。
n沒參加過跨伺服器組隊任務的角色會顯示組隊任務點數被初始化的訊息的現象修正了。
n怪物生活內顯示的聊天履歷現在無法在怪物生活退場後進行確認來修正。

翻譯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
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P站推特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0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楓之谷|翻譯|懇談會|座談會|KMS|KMST|The seed|江原基|강원기

留言共 1 篇留言

梅 ฅ 西緹斯 ●ω●
使用不同的角色擊敗普通史烏3次→史烏3次(普通困難皆可、單人挑戰)
請問這有甚麼差別嗎 看不出前後差(難度變更 可團變單打?

10-14 19:29

畫家
測服的說法是打困史不算,普史才算,正服變普困都行10-14 1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kc62rg489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越仿越不像的官... 後一篇:【畫家/同人遊戲/正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