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偶之心】

作者:妮瑪梅勒│2021-10-14 11:22:57│巴幣:0│人氣:173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對於終於擺脫陰暗狹窄的展示櫃中的索姆姆來說,這份早晨有著重要的記念意義,正當索姆姆喜樂之時,一記火球砸向了那毫無防備的後腦杓。

“咕嚕...看來妳很高興..”
在索姆姆背後,是一個漂浮在空中的火球,話語中帶著淡淡的威嚴,但配合上那呆怠的臉,顯的有點唯合。
“但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我被困住了!咕嚕!”

“...?”人偶歪著頭一臉疑惑的看著火球

“困住了?”

“是的,可愛的人偶小姐,我想我被困在你的身體裡了,僅管我嘗試了多次,都無法分開”

“經過我的觀查,極有可能是你我的核心融合在一起,通過某種封印將吾等鎖在了一起”

“哦...原來如此,那麼我該怎麼稱呼你呢,火球先生?”聽聞後,索姆姆問出了從剛才就很想知道的疑問

“阿..咕嚕..很報歉 可愛的人偶女士 忘記了先自我介紹一下。”火球在空中行了一禮便以威嚴滿滿的響聲道
“吾是火焰領的烈焰領主!同時也是烈焰軍團的軍團長!更是斬下妖龍度拉拉龍首的屠龍者!吾名!啥來著..?”
短暫的沉默後,索姆姆一臉無奈的看著火球,就像看著白癡一樣,轉身便要離開小巷

“等等!停下,咕嚕!名字什麼的不重要,重點是放我出去!”

“我為什麼要幫你呢?連名字都不記得的火球先生?”索姆姆停聞便停下了腳步轉身提問

“.....咕”
火球在空中突然頓了一下,便說道
“....我能給妳財富?”

“財富?呵,你覺得人偶會需要財富嗎?火球先生”索姆姆譏笑的盯著火球

“咕嚕...可能需..要?”

“不,不需要,火球先生,人偶只需要自由”
話語中,火球看見人偶雙眼中的渴望,說完,人偶頓了頓像是想到了什麼,眼神中也從渴望轉變為回憶,便說道

“從前有一位人偶,他被一位技藝高超的人偶匠製作了出來,當時的他為這具最滿意的作品取了這一個名字,「索姆姆」。”

“他期望這位人偶就如同睡眠般保持著美貌,隨後便與各式人偶們一同放進那透明的牢籠中,但隨著時間推移,人偶匠開始不滿於現狀,他想要更生動的作品,於是我與人偶們擁有了心臟和靈魂。”

“不過由於對這項技術不熟悉,人偶們靈魂相續崩壞,而我是少數幾位沒有崩壞的人偶,人偶匠得知後,將我們鎖在更加高級且堅固的牢籠中,那是一個孤獨且艱熬的時光,即便是石頭也受不了長時間的抹滅,更何況是擁有靈魂的人偶,但我撐住了,直到空間破裂才終於結束。”
索姆姆深吸了一口氣接著便用堅定的眼神盯著火球
“所以更需要守護自由的力量”
說完便歎了口氣,查覺自己好像說的太多了
“那麼,火球先生,我需要怎麼幫助你脫困呢?”

聽完人偶所說的故事後,火球,就如同定格般,思索著什麼,停留在原地

“火球先生?”索姆姆在火球邊上揮了揮手

“阿!有什麼事嗎?索姆姆小姐”火球就像貓炸毛般驚醒

“阿...哦 ..擁有如此精神的人偶,這份精神讓吾想到當年還是小火苗的時候,真是懷念”

說完便下定決心般便進續說道

決定了!如果要幫助吾的話,就將吾帶上吾將伴隨著汝共睹這份精神的旅途,而汝想要的力量,吾也會給予!”

索姆姆微笑著伸出了手朝向火球,火球也輕輕的碰觸來回應“很高興有人能支持我對自由理想”

“那麼請多指教,火球先生”
吾也是,索姆姆小姐”

ps:在畫一張索姆姆w上面那隻就4忘記名字的烈焰領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0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gg485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RPG公會_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