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26.基度山恩亂萊與貝爾法斯特,暴露了!?

萌筆 | 2021-10-08 00:49:07 | 巴幣 1126 | 人氣 568


  雖然早就知道女僕的工作相當繁重,所以亂萊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實際體驗之後,才知道成為一個合格的女僕是有多麼不容易。

  當然,亂萊也因此認識了大多數的皇家艦娘的成員,也在女僕隊中摸索清楚了有關碧藍航線的大概情況了。

  畢竟八卦之心人人皆有,更別說是正值青春年華的艦娘了。

  送走了謝菲爾德之後,基度山恩也就是亂萊就跟著格拉斯哥繼續下午的工作,也就是替受傷的天狼星及厭戰更換傷藥的看護工作。

  跟隨著格拉斯哥的腳步,亂萊走進了一個房間,從窗戶內灑落進來的陽光,朦朧了他的雙眼,讓亂萊的意識略微有些恍惚。

  但這種恍惚間的失神,也只不過是眨眼間,那一幕讓他想起了在橫須賀近海作戰的那次,亂萊幾乎也是在同樣的場景中醒過來。

  當亂萊回過神來時,變發現,自己身處的房間除了他的目標外還有一個女僕。

  除了亂萊,其他人的視線都望向床鋪的位置。

  皇家女僕隊所屬,格羅斯特正在極力安撫著床上的不安分的天狼星,送來藥膏的格拉斯哥見狀也加入了安撫的行列之中,只徒留發楞的亂萊站在原地。

  「身為陛下的女僕的一員,我怎麼可以一直躺在床上休息呢!」

  「妳別鬧了,天狼星。」格倫斯特一手按著她的肩頭:「妳受了這種嚴重的傷,陛下可是交代要妳好好休息。」

  「沒錯,妳現在這樣子,別說幫忙了只會讓黛朵及赫敏更加擔心而已。」

  看著格倫斯特與格拉斯哥一左一右的亂萊察覺到一股視線,視線的主人來自另外一張床上。

  單薄的胸衣披在肩頭上,療養中的厭戰正細細打量著面前高大的女僕,然後對著旁邊的鬧劇咳了一聲。

  三名女僕頓時停下手邊的動作,視線不約而同的集中到了基度山恩伯爵身上。

  「格拉斯哥,妳不先為我們介紹一下這位新來的同伴嗎?」

  聽到厭戰的發問,格拉斯哥頓時才想到基度山恩伯爵還站在原地,被他國的女僕看了笑話的她耳根子頓時通紅。

  「這位是來自鳶尾教廷的女僕,基度山恩伯爵,她個人因為剛出廠的緣故還無法正常的發聲,今天是受了黎塞留所託讓她見習女僕的工作。」

  隨著格斯斯哥的介紹,亂萊順勢捻起裙角行了一個淑女禮,他悲哀的發現一整天下來他做這個動作已經熟悉了許多。

  「失策……讓盟軍的朋友見到了我不成體統的樣子。」天狼星連忙拉起棉被的一角遮住了自己的通紅的臉,從縫隙中悄悄的窺視著基度山恩伯爵。

  「這位同伴長的還真高大啊。」厭戰則是發出感嘆的聲音,身為皇家矮個子的一員,她著實羨慕對方的身高。

  因為不能發聲,亂萊只能做出靦腆的表情搖了搖頭表示沒關係。

  那麼……成功的見到了目標,現在他要想辦法支開格拉斯哥與格羅斯特這兩位女僕,接著再想辦法打暈天狼星與厭戰,再好好道個歉就完事了。

  正當亂萊絞盡腦汁想著亂七八糟方法的時候,房間的門口再度被人打開了,而進來的人他也非常熟悉。

  貝爾法斯特跟哈曼!

  亂萊差點就要失聲尖叫出來,愛丁堡不是告訴他貝法今天要忙上一整天無緣見到麼,還有哈曼妳來幹什麼……!?

  「厭戰陛下、天狼星,白鷹的哈曼來探望妳們兩位。」帶著哈曼走進房間,貝爾法斯特捻著裙襬行了個禮,接著讓開身形讓舉著一束花的哈曼映入眾人的眼簾。
  
  舉著一束花走進房間,哈曼面帶微笑對著厭戰及天狼星開口:「哈曼代替白鷹的各位向厭戰陛下及天狼星獻上誠摯歉意。」

  說完,她還不忘撇了現場亂萊一眼,顯然是知道某人男扮女裝的事情。

  接收到哈曼的眼神,亂萊心底一顫,該不會哈曼知道他男扮女裝站在這吧?

  厭戰帶著淡淡的笑容收下了哈曼的花束,接著像是想起了什麼的開口詢問:「那個人的身體還好麼?」

  現場所有人都知道厭戰問的對象是誰,更不用說當事人還在現場。

  但不待哈曼開口回答,貝爾法斯特一臉憂心的回應:「厭戰陛下,很抱歉告知您這個消息,亂萊閣下聽說一早起來就不知道逃跑到哪去了,現在白鷹與重櫻兩方勢力的所有人都在找他。」

  「啊!這不是很糟糕嘛!」天狼星尖叫出聲:「那一位……太危險了!要是放任他在外遊蕩不曉得還會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受害。」

  看著天狼星瑟縮發抖的模樣,格拉斯哥與格羅斯特上前安撫著。

  至於某當事人則是眼觀鼻鼻觀心,極力將自己的存在感壓到最小,但現場的某人顯然不想讓他好過。

  嬌小的身子與他成為高大的對比,哈曼站定在基度山恩伯爵的面前,然後輕輕扯著貝爾法斯特的裙角。

  「貝爾法斯特姊姊,這位女僕是皇家女僕隊新來的成員嗎?」

  亂萊發誓,哈曼絕對知道眼前的基度山恩伯爵是他扮的!

  身為皇家女僕隊的現任女僕長,本來還在為了亂萊逃跑的事情而憂心仲仲的貝爾法斯特頓時轉移了注意力到基度山恩伯爵身上。

  首先對方給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雖然碧藍航線陣營的艦娘大都數都是歐美國家,但真要見到身高一米八的艦娘還是很有難度。

  再來就是妝太濃了,感覺上就是為了要遮掩什麼才化這麼厚重的妝容,再加上對方可能是因為一整天勞動的緣故,有些妝扮都被汗水給弄糊了,看上去有些儀容不堪。

  最後就是,貝爾法斯特敏銳的發現對方的站姿有些彆扭,然後看向對方的腳,雖然這樣的目光有些不符合禮儀,但她發現面前的艦娘顯然沒有穿過高根鞋,完全不合腳,整雙腳根本就是硬塞進鞋子裡面,完全將鞋面給擠的變形。

  結合以上印象,一個荒唐的想法在貝爾法斯特的腦海中閃過。

  「我聽謝菲提過,妳是鳶尾教廷來實習的女僕叫基度山恩伯爵對吧,身為女僕要隨時注意到自身的儀容才行,妳的妝花了,如果不介意的話讓我替妳重新化一個妝可以麼?」

  本來帶著靦腆笑容的亂萊僵住了,他很介意!!

創作回應

zxoc
打暈兩人後在道歉?亂萊我覺得這不是個合適的道歉方法……Σ(っ °Д °;)っ
2021-10-08 00:52:26
萌筆
亂萊式道歉法~
2021-10-08 01:03:08
神滅
回來就好 慢慢來沒關係~
2021-10-08 01:01:59
萌筆
累啊
2021-10-08 01:03:1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慢慢來吧~加油 https://youtu.be/oPeYUrLb0EU
2021-10-08 07:59:31
萌筆
我想漏油…
2021-10-10 09:19: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