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握手言和吧【日狛】

紫芸 | 2021-10-02 02:08:39 | 巴幣 2 | 人氣 291


日向創和狛枝凪斗吵架也不是少見的大事了,基本上就是意見不合,舉凡出任務時作戰的計畫落差,到晚餐吃什麼,都可以爭執,所以也就見怪不怪。
每個人都抱著「啊,又來了」的表情看著,想說夫夫之間床頭吵床尾和,吵到天翻地覆的是他們,肉麻兮兮的又是他們,只是這次呢,不只是動口,還動手了。
「預備學科就是沒本事!」狛枝凪斗用力拉扯日向創頭上的呆毛。
「好痛!你這傢伙〜〜!」日向以雙手用力捏狛枝的臉頰以示反擊,狛枝轉為用指甲抓傷日向的雙手:「放開我你這個預備學科!」日向一吃痛,將手抽離,手背上都是狛枝的抓痕:「你是貓嗎!竟然用抓的!」
狛枝捧著被捏到發紅發熱的臉頰肉:「區區預備學科也敢對我的計畫有意見,哼」
日向氣極敗壞的一隻手指直直對著狛枝:「是你太誇張吧!哪有人抱著炸彈衝進敵方巢穴的,想死嗎!」狛枝不甘示弱的回嘴:「我就說我是幸運會沒事的,再說我這種垃圾根本死不足惜!」

日向忍不住,大力敲了一下狛枝的頭:「笨蛋!誰叫你賭上性命啊!」狛枝被敲了一下頭,十分不開心,氣呼呼的,也不知從哪學來,用兩個拳頭左右各一邊夾住日向腦袋的太陽穴附近,開始手握拳轉圈圈用力往裡夾擊:「預備學科真是說不聽的水泥腦袋!」
「啊啊啊〜混蛋你放開我!」

從爭吵的對話大致明白,兩人出任務掃除絕望殘黨時,狛枝冒著自己可能沒命的風險抱住炸彈直衝敵方陣營,而日向不同意如此做,雖然任務有驚無險的順利解決,但他們就這樣一路吵回未來機關。
十神和霧切雖然不是首次看兩人爭吵,但是徹夜加班的他們已經是累到不行,正因為想睡所以顯得脾氣大,結果這兩個又在那邊大聲喧嘩,弄得腦殼疼,受不了了於是背後積著濃濃殺氣,一人拿著一桶水,唰!將日向與狛枝潑得滿身濕。似乎有些效果,氣頭上的雙方同時呆然住,停止動作,然後就是看到十神和霧切帶著黑眼圈,凶神惡煞的瞪著,一旁苗木像隻小兔子般瑟瑟發抖不敢出聲。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跟預備學科牽在一起啊」日向和狛枝得到的懲罰是,坐在一起彼此手牽著手一小時公開示眾讓所有未來機關的人圍觀。
「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日向將空出來的那手遮住臉,頭低低的表達無奈,這兩人就這麼牽著手讓機關內的人來來往往觀看。雖然私下不是沒有牽手過,可是這樣特意展示,根本羞恥PLAY。
果不其索然,77期生都過來指指點點。「哇—基佬耶超噁的!」西園寺如預期般地朝他們一臉鄙視的笑,罪木則畏畏縮縮關心方才打架的傷,等會兒可以找她擦藥。突然還傳來一聲快門的聲音,一看,小泉拿著相機,有點尷尬:「抱歉啊……我覺得滿有意思的所以想說拍一下……」

「不只握手也可以握握我的小兄弟喔!」花村掛著一條鼻血,眼神認真一本正經開黃腔。索妮雅笑笑地看著:「哎呀,感情真好呢〜」左右田這時立馬跳出來:「索妮雅小姐可以和我握在一起……!」「請容我拒絕」被瞬間打槍的左右田垂頭喪氣的離開。
眾人看完熱鬧之後,漸漸人潮散去,回到工作崗位。
四周突然安靜,狛枝首先發難:「為什麼是牽我右手啊……真是不幸」日向看了一眼,狛枝有些彆扭的嘟嚷:「如果牽左手的義肢倒還好,右手一直感覺日向君手心的溫度……好煩」說這話的狛枝,頭轉過去沒看到臉,但是日向發現他的耳朵還微微變紅了一點。
啊在害羞嗎?本來沒什麼感覺,狛枝這麼個反應,害日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糟糕,手心好像有點出汗了,日向忽然考慮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但是腦中還有更重要的事,於是他盯著狛枝,沉默了一下,慢慢開口:「狛枝,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吧?」狛枝身體震了一下,轉過頭用著嚴肅且複雜的神情望去。
日向嘆了一口氣:「算我求你了,我知道你是幸運,可是,不要再作危險的事了」他瞇起眼,狛枝很訝異日向竟露出一副想哭的表情:「就算是一丁點,我也不想有失去你的可能」
「日向君……?」
忽然如此認真,狛枝的表情和語氣也軟了下來。日向用力握緊那隻手:「在賈巴沃克島那時,你離開後,我有多難過,我已經不想再承受了」「答應我,不要作傻事……好嗎?」日向十分誠摯的懇求著,每當狛枝有危險,他真的嚇到心臟都要停了,不敢想像要是真的怎麼了,那該有多傷心。
「那個……」如此熱情告白,讓狛枝有些扭扭捏捏,他支吾其詞的開口:「既、既然日向君都這麼求我了,也不是不能答應」
後來,根據路過的未來機關員工表示,他發現在那受罰握手的兩人,臉都很紅,散發著不知名的粉紅色泡泡氛圍。
EN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