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重拾曾經的玩物

作者:宮雪雁│2021-09-29 05:16:18│巴幣:0│人氣:168
好久沒在這邊瞎寫了...

最近在忙碌之餘也想要重拾一些以前喜歡的東西, 想在夜深人靜時也能放鬆把玩(?)一番, 尤其是在這反反覆覆的疫情中, 宅在家的時間真的是太長了, 需要這些東西來讓心靈得到一絲平靜的撫慰.

畫畫是其中一樣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做的事, 也是我拿手的, 一直以來畫畫時都能讓自己內心非常平靜. 在我國中時, 因為自己本身對畫畫很有興趣, 爸媽就讓我跟著一位著名畫家學了一年多畫畫的技巧, 每個星期六我都會到老師的畫室學畫三小時. 老師的畫室在他們家的大花園中, 花園中養了很多動物, 有時我們會在花園中畫花朵, 有時我就會坐在大籠子外面畫鳥禽類(這大籠子大概是一個半的籃球場那麼大), 又或是老師把鴨寶寶們帶進畫室讓我近距離觀察再畫下來. 那是一段很開心的回憶. 在後來高中時期被老師推薦去上美術資優班, 在那裏開啟了另一段美術之旅, 讓我知道藝術領域的多變化, 也讓創作出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也順利地辦了畫展. 這樣想想, 畫畫一直在我人生中佔很重要的一環. 不想要因為生活的忙碌, 讓自己都沒時間碰畫筆.

最近想把空間整理一番想辦法弄出一個畫室的空間, 才不用每一次一幅畫都還沒畫完就要收拾畫具, 非常的麻煩, 感覺收拾跟準備的畫具的時間我都能把一幅畫畫完了. 有了畫室就可以把整櫃的美術用品搬過去. (超級採購美術用品, 超愛畫畫超愛手作品)

另外一件想要重拾的事是彈鋼琴, 鋼琴是我從很小時就開始學, 記得當時是我自己跟爸媽說想學琴的, 就這樣也學了應該有快10年.
後來課業太過忙碌就停掉了好多年, 後來因為一些家裡的事, 我變得不愛回家. 在一次大搬家中, 爸媽決定把我的鋼琴給賣了, 當時得知的我, 傷心了好一陣子. 我一直以為鋼琴在我內心的份量應該沒有很重, 畢竟我有好幾年都沒怎麼彈, 直到陪伴我十多年的鋼琴賣掉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還是那麼地愛它. 之後就默默地在心裡暗自許願, 有一天我一定要再把我的鋼琴買回來.
去年先買了卷式的鋼琴, 想說先過過癮, 結果.... 真心難彈阿!... 彈了兩個晚上, 雖然手感適應了, 但終究它有感應上的問題, 偶爾按時會彈出兩次同個音.  好想念我的鋼琴呀!
最近猶豫了... 不知道該買節省空間的攜帶式鋼琴(小巧型) 還是平台式鋼琴....
又或是我愛的三角鋼琴....(超占空間... 然後能彈的時間又少.....CP值好低阿....@@")

想重拾的東西好多...但還是慢慢來吧! 這兩樣任何一樣都能讓我開心很久呢....

如果還能有多的時間...重拾吉他好像也可以.... 服裝設計....裁縫.....
一天明明就只有24小時... 我就很想把它過成48小時...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7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m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準備回台灣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