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非常值得一看的令和特攝大作!!! 超人力霸王Z心得分享~

作者:逃避現實的阿宅│2021-09-27 21:24:12│巴幣:28│人氣:317
其實..我很早就想特別打這篇文章了~
當初Z撥放完後....一直想推這部給別人看
不過因為大家普遍都是看日式動畫~特攝這區塊比較少巴友會去看
可是這一部不得不說.....即使像我這種超人力霸王看很少的人來說...這部真的是我看過特攝影集最好看的一部
我自己超人力霸王只看過大河及Z~歐布只看了一半~新的特利卡則是只看幾集就沒追了...



超人力霸王OP






超人力霸王Z





這次推薦這部超人力霸王Z這部作品~考量到可能很多人沒看所以我盡量在劇情方面簡單帶過就好~不過或多或少還是有一點據透~請斟酌觀看





畫面方面






因為我接觸超人力霸王並不多~所以我只單單跟超人力霸王大河比較~這次的畫面比起大河真的提升很多!!!  無論是畫面或是拍攝方式




特空機2號溫達姆出擊畫面真的很有機器人出擊的感覺



這次比起大河有很多從不同的角度來拍攝與怪獸對打或城市破壞的鏡頭




從車內拍攝車子被捲到空中的鏡頭





從人類的角度拍攝與怪獸戰鬥的鏡頭~超級有臨場感!!!





從建築物裡拍攝房子被反重力飄浮在空中的鏡頭





與怪獸對打有時會有超高速的連打戰鬥!!!  無論速度感及力道都非常到位!!!






超人力霸王放大招時總是特效滿滿!!!  來串場的超人力霸王捷徳出場帥到沒朋友!!! 一度蓋過主角光芒!!!









角色簡單介紹


遙輝
我目前最喜歡的超人力霸王男主角!!!  我看過的作品只認識 凱 遙輝 大河  劍梧~遙輝毫無疑問是我最喜歡的!!!  他本身並不完美~肉身能力沒有凱那麼厲害!!  頭腦方面也很直來直往~有一些天然呆~但身為軍械庫的一員~他並沒有像有的男主角一樣優柔寡斷~或是滿口理想的理想家~無論與怪獸戰鬥或幫忙民眾避難~他總是毫不猶豫勇往直前的做~不管對手有多強大決不會認輸的堅強意志!!從頭到尾貫徹他父親留下的信念幫助能力所及的人!!!  平凡但卻無比堅強的遙輝絕對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主人公!!!!





面對結花滔滔不決的理論頭腦轉不過來的遙輝





身體格鬥方面也不淑~能夠面對肉搏戰!!




與家人相處的融洽~一個機緣徹底了解了父親的信念





即使戰鬥到遍體麟傷~依然毫無退縮提起無比勇氣去戰鬥這絕對是遙輝的最大魅力!!








軍械庫隊長


其真實身分是札古拉~被遙輝稱之刺刺星人~如果說遙輝是最喜歡的超人力霸王主角~那這一部的札古拉則是超人力霸王Z我最愛看的角色了~除了亦正亦邪的札古拉本身就很有魅力外~他與軍械庫成員的互動真的唯心一笑且有些溫暖~這一部的札古拉真的很貼近觀眾~愛玩及有時嚴肅的反差真的討人喜愛~時而幫助遙輝時而自身主動成為遙輝的障礙幫助遙輝成長~在劇中是相當有魅力且照顧大家的大隊長!!!

札古拉的戲份及演出真的很棒!!!  如果要比喻的話....

大概就像是最近上映的漫威十環傳奇.....遙輝就像是男主角尚氣~札古拉較像是梁朝偉演的文武吧.....




不是遙輝演得不好.....而是札古拉演得太好了!!!!






愛玩的札古拉~看到新玩具忍不住把玩一下!!!





面對結花的解說~札古拉敷衍地回答





亦正亦邪的札古拉真的超有魅力




札古拉自豪的表示





雖然平常對隊員嚴厲但遙輝有危機時還是不會放著不管~





面對絕對的危機毫不猶豫命令全員避難!!!!   可以看出他對軍械庫同仁有多重視!!!





閒著沒事竟然玩起園藝了(笑~)





洋子
階級比遙輝還高~算是本作女主角(本作女主角不是札古拉嗎?笑~) 身為女主角無論身體的戰力.駕駛特工機的駕駛能力! 遇到危機的判斷處理能力都比遙輝要來的優秀~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女主角的!!偶爾才會露出女性的一面~平常完全是女軍人的模範典範!! 遙輝在他面前基本上是抬不起頭的~





獨自面對外星人也完全不甘示弱!!!  還自信的挑釁人家!!!





格鬥能力完虐遙輝!!!  面對區區怪人沒在怕啦!!!!




與遙輝比腕力可說是全勝!!!  真的不是遙輝你太弱...而是你周遭的人都太強啊!!!!






結花


軍械庫的智囊擔當~對外星人及未知科技有極度強烈的興趣~一旦聊開沒把你念個半個小時不會放過你的!!!  是連隊長都害怕的存在!!




看到合體怪獸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了!!!



不過在科學技術可是頂尖的





每次有怪獸等殘骸就馬上跑去解剖...






看到刺刺星人(札古拉)整個瘋狂!!!  一整個想解剖他..後面的隊長當場噴茶!!!


隊長表示:  幹!   妳不要過來喔!!!!







葉虎

軍械庫的維修及後備擔當!!!  一切都是謎的男人.....對...全身都是謎....






即使一把年紀了~跟遙輝對練仍然輕鬆完虐他~對....遙輝又被虐了...



沒啦~以前有練過體術~




料理鮪魚也是以前有學過一點




魔術甚麼的也是以前學過一點...







(你是有什麼不會的啦!!!!!)








軍械庫的直屬上司



每次都幫軍械庫擦屁股然後搞得自己時常胃痛的可憐上司...





每次出來幾乎都被搞到胃痛.....






特空機



這一部主要戰力除了超人力霸王外~軍械庫的特空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戰力!!!  特空機的戲份及表現非常的多!!!  跟以往都靠超人力霸王的系列作品截然不同!!!  劇中有不少都是靠特空機打敗怪獸的!!!  特空機的機設也很合我口味!!!  這裡只單單簡單介紹1號機賽文加





1號機賽文加非常的討喜!!!




水桶般的可愛身軀加那有如表情符號般的雙眼~





我賽文加生氣氣了喔!!!!



傻眼的表情令人會心一笑!!!!




這次的超人力霸王本體傑特忘了介紹到~因為忘了拍照片所以簡單介紹





傑特本身也是相當討喜的存在~除了講話口氣有點怪怪外~還會有冒失的一面~跟遙輝的互動真的是一搭一唱~身為傑洛的弟子在對抗強敵的時候也都會勇敢應戰!!!  加上人間體遙輝堅強的意志使的後期可說是越戰越勇!!!!   只能說遙揮和傑特真的是天生一對!!!








有了好的人物塑造~超人力霸王z的劇本可說歷代之最!!!!  無論嚴肅的地方~搞笑的地方~感人的地方~熱血的地方都詮釋得非常好!!!這部之所以那麼好看.....優秀的劇本及節奏絕對是這部一大功臣!!!  好的劇本能使人一看再看~超人力霸王也是我會一看再看的特攝作品!!! 中間的劇情神回及結局超熱血最終決戰!!!  絕對是值得一再回味的!!!!





軍械庫成員很多互動都很有趣





我相信歷代超人力霸王絕對沒再管那些啦~





這句根本吐槽歷代超人力霸王!!!!!  


超人力霸王表示:  是的!!!!  我不破壞點什麼就是打不贏怪獸!!!!





看到怪獸因為花粉症打噴嚏而覺醒...隊長及結花一整個傻眼.....




外國高官看到打怪獸一整個興奮到模糊!!!!  所以我說外國人你很懂喔~



被誤認是超人力霸王的結花等人表示愉悅~



再度出現的刺刺星人

札古拉:  誰跟你刺刺星人!!!  你全家才都是刺刺星人!!!!





人家在後面打得火熱你還在這慢慢研究!!!





由洋子駕駛的特工機總是會有自創大決!!!  這大決根本是爆熱神威掌吧!!!!










耍傲嬌的貝利亞魔劍.....結果被洋子嘴砲到拔起來~








以往前期登場的機器人後面不是沒出場不然就是當沙包~但是王牌駕駛員洋子沒跟你五四三!!!  駕駛已經當展示用的1號機賽文加並搭配調教好的貝利亞魔劍直接把對方像切豆腐一擊秒殺!!!!



洋子: 哼!!!  機體性能才不是一切!!!!



第一次要變身時~超人力霸王傑特還叮嚀遙輝要喊的有氣勢一點!!!!







軍械庫的氣氛總是正向且歡樂!!!!  跟以往大多靠超人力霸王解決怪獸的前幾代~超人力霸王Z很多怪獸都是靠全員團結一心打敗的!!!  軍械庫的團結力可說是非常厲害的!!!!





軍械庫就像是一個大家庭!!!!  一同歡樂一同面對各種挑戰!!!







更不用說第14集的神回當時絕對是打破所有觀眾眼鏡的一回!!!!!!  這個精彩且感人的劇本光這一集就擄獲所有觀眾的心了!!!!









最後~超人力霸王Z絕對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無論你是不是特攝迷或喜不喜歡超人力霸王系列~就算你把它當一般日劇在追!!!  他絕對會滿足你的期望的!!! 而如果你已經是特攝迷或你也喜歡超人力霸王系列~那麼這部作品絕對是你必看的!!!!  若要我給這部作品一個分數~滿分10分的話我絕對給他10分!!!  反觀最近出的超人力霸王特利卡我看只前2話就看不下去了....我後來另外只看Z出場的那兩話就又關掉了~







另外平常我是不會去在意有沒有丄精選閣樓的~但是這是一篇推坑文~我希望有看這篇文章的巴友能幫我推一下精選~這也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打作品推薦文章~






最後...真的不是特利卡不好看.....而是前作超人力霸王Z太好看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吶喊那個名子

ご唱和ください 我の名を!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6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我以為男主角是刺刺星人隊長、女主角是解剖狂、小三是遙輝/Z、然後小三的正宮是洋子的說(貴圈真亂?)

09-28 16:52

逃避現實的阿宅
哈哈~也太鬧!!
09-28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hass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星領航員隨意畫(五十一... 後一篇:SHF超人力霸王傑特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