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0926

夏目上將 | 2021-09-26 23:41:39 | 巴幣 30 | 人氣 180

只有工作三天真的是太棒了,頗為輕鬆的一週。

工作部分,專案進入填寫報告階段,也不是很緊湊,但事情就雜。

下週還得處理工作帳號轉移問題,還好IT幫忙備份轉移完了,不然我大概會手忙腳亂。

不知道這次專案要做到甚麼程度就是,這次完全沒有準確的Spec可以參考,測得很心虛。

嘛……但真要因為Spec而出包的話,我也不打算負責任就是,這叫各司其職,誰叫PM沒做好呢?前一個專案可沒這情況。

身體健康部分,努力在周末分兩段睡眠捕到六小時了,但還是覺得不夠。有點變成睡滿四小時就醒,在想是不是過敏嚴重,可能又要大掃除吧。

假日一天去了中醫院復健,第二天又騎腳踏車了。現在要調整運動跟代謝,希望年底的健檢能有好成績。
雖然睡眠時間依然是硬傷就是,拖延症也很嚴重。

社群經營方面,水庫娘的方向大概定下來了,捐款帳號也準備好了。已經拿到一筆資助,估計大概也是要用到畫師身上就是。

Penana照常發文,小說寫了幾篇。巴哈停滯中,但每天還有幾百點閱。不知道我的penana有多少人造訪就是,作者工作臺只能看個別專欄不能看總數。

臉書社團經營再度遇到瓶頸,看來發文太少果然會成長停滯啊,但八成文都我在發的情況下,這並不是好事。這幾天沒甚麼發文,人數成長就停了。

剩下的就繼續看Vtuber,真的是在墮落嘖嘖。

最後是創作部分,最後的高潮段落算是上軌道了,但還是不希望太急著寫完。想要把各個環節給弄好了,伏筆都補上。

已經寫得很不通順了,總不能留太多伏筆讓人詬病呢。然後也要把這部在設定層面上與邊境領主做銜接,以此為基礎來修改文庫版的邊境領主日記。

但我還是希望這兩週能結束,不然今年到底能不能好好地整理完人生呢?我實在是很懷疑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