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與戰術少女們的日常第二十二話 行動前準備

叫我龍五 | 2021-09-25 20:33:40 | 巴幣 8 | 人氣 156


===============================================
將時間拉回到四天前  S09基地醫護室  早上8點10分


「嗚……這裡是?」

M4A1一睜開眼,就看見了自己不太熟悉的天花板,她起身一看發現自己身在一個乾淨的病房內,而且自己也被人換上了病人服躺在床上。

她看了下自己的身體,原先受傷的雙腳已經癒合了許多,但過久的戰鬥還是讓她的身體感到疼痛與疲倦,她再度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回想……

「對了!我被指揮官……給接回基地了,還接受了檢查與治療……」

M4攤開右手的手掌心看著,隨後握緊後再度起身,她拿出被整齊的放在一旁的裝備中翻出通訊器材……

「這裡是M4A1!呼叫AR小隊各成員,聽到請回答!」

M4試著呼叫其他小隊成員,但另一頭沒有任何回應!

她接著繼續呼叫幾次,就在她要放棄之時,另一頭終於傳來回應!

『喔!是M4啊!』

「M16姊!」

先行回應的,是小隊裡如同大姐頭存在般,同時也是超級大酒鬼的M16A1!

『再晚個幾秒我就要脫離通訊區域了,看來你平安到達人類基地了!』

「抱歉!M16姊!花了比預定多了的時間,SOP2跟AR15她們呢?」

『五分鐘前跟她們連絡過,她們平安無事!我現在距離她們有一點距離……』

「M16姐?」

『我得先掛了,鐵血她們過來了,不用管我,先去救AR15她們!』

說完,無線電隨即被切斷,M4嘆了口氣後躺在床上……

「M16姊還是老樣子……」

『M4,你有聽到嗎?』

「AR15!?」

突然的通訊讓M4立即再爬起身,但開心的表情明顯的呈現在臉上……

『用這麼大的功率來通訊,想不注意也難!』

「你跟SOP2都沒事吧?」

『嗯!勉強甩掉追兵,現在一個安全的位置……SOP2,不要黏過來啦!』

『M4M4!我好想你喔!什麼時候過來接我們……哇!』

『總之,早點來接我們吧!追蹤我們的信號位置!』

說完,AR15同樣掛斷通訊,M4坐在床上愣了一會後把裝備丟到一旁,此時醫護室的門被打開來!

走進來的分別是綁著雙馬尾,而且帶點活潑氣息的97式,另一位則是有著秀麗長髮,而且有著賢淑氣息的95式……

95式:「M4小姐,指揮官派我們前來查看你的狀況!」

97式:「看來你氣色好很多了呢!」

M4:「多虧有你們的照料……指揮官呢?」

95式:「指揮官他人在作戰室,他要我們把你的衣服送來,然後把你帶到作戰室去!」

M4:「謝謝你們!」

M4接過兩人遞給她的衣物後,當場脫下病人服重新換上,隨後兩人帶領她走出醫護室,順便參觀……

M4:「那個……我想問,這裡之前是不是遭遇過攻擊?」

97式:「喔!是跟人形販賣集團交火的痕跡……那個是指揮官用刀子不小心用出來的痕跡!」

M4:「刀……刀子?怎麼那邊有一個大洞?」

95式:「有個失禮的客人跑來這裡大鬧過,但被指揮官教訓了一頓後丟在外面燒掉了!」

聽完兩人說的話,M4再仔細回想之前在S07基地跟劊子手交戰的人類指揮官,再看著眼前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自然的兩人,M4默默地閉上嘴不再追問!

M4:「請問……基地既然破爛成這樣,怎麼不在重新裝潢呢?」

95式:「因為最近就要換基地居住了,現在已經在開工,還需要一個月吧?」

97式:「真幸運!剛來沒多久就可以準備住新的宿舍呢!」

95式:「97你自己也不是一樣嗎?」

97式:「可是我的房間已經堆了很多東西了,要搬過去很麻煩!」

95式:「那就是97你自己的問題喔!」

95看著97微笑著,兩人的互動就像姊妹一般,M4跟在兩人的後頭一邊觀察窗外的基地外頭,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開闊草地上有不少坑洞,以及被燒毀的樹林,還有謎一般的黑色小山!

「這裡的指揮官到底是……算了算了!先不要思考這點,先救出AR15她們要緊!」

M4搖搖頭停止思考,持續的跟在兩人身後,沒多久,她們來到作戰室門口……

97式:「到了!接下來你自己進去吧!我跟姐姐要去吃早餐,準備接下來的任務!」

95式:「我想一會兒之後指揮官會帶你到餐廳的,一會見!」

95式鞠躬對M4說著,隨後跟著97式一起離開,M4看著作戰室門口猶豫了一下,隨後伸出手推開門走進去。

==================================
畫面切到作戰室內  指揮官視角


「指揮官,我要進來了!」

「請進!」

門一打開,已經換好服裝的M4A1走了進來,她看到我馬上向我敬禮!

「在這裡不必這麼拘禁,一般的禮節不需要,放輕鬆!」

我將桌上的文件挪到一旁站起身,將M4帶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你看起來氣色好很多!」

「是!多虧有…那個……」

「黃仕旻,這是我的名字,大家基本上都叫我指揮官,就這麼叫吧!」

「是!那個……」

「如果你想問S07區基地的話,那裡已經面目全非了,我啟動了自毀裝置!」

我喝了手上的茶後放在桌上繼續說著……

「你放心!生還者被我全部接走,資料跟可用的東西一個不留的全部移走,沃克斯的遺體則在這裡的停屍間,之後會轉移到本部!」

「這樣啊……」

M4鬆了一口氣……

「倒是你,不經過我的同意就用基地的網路跟外面聯繫,要是被鐵血追蹤那怎麼辦?」

此話一出,M4先是嚇到,隨後彎下腰跟我道歉!

「不必道歉,只希望你以後注意點!」

「是!考慮不周到是我的疏失,我願意接受處分!」

「處分甚麼的就免了!一點都不需要,這裡不會有鐵血攻過來的警報的!」

「誒?」

隨後,我向M4說明了這裡的地形,以及外圍出口有軍方看守後,她才明白……

「就是這樣,這裡要對付的……只有人類!」

「人類……嗎?」

「正是!不過現在不必擔心這點,現在先專心在救援你的同伴這點要緊!」

我站起身,拿起辦公桌上的戰術平板放在M4面前,上面已經出現其他AR小隊成員目前的訊號位置。

「怎麼這麼快就……?」

「從你們連線通訊的那一刻起就鎖定了!多虧了……」

「我……對吧?」

此時,躲在我裡面房間內的45從裡面走了出來,M4看到後驚訝的站起身!

「別緊張,她是404小隊的UMP45!這個基地另一個領導者!」

「請多指教!」

「請……請多指教!」

45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揮著手問候,隨後來到M4身旁,兩人坐了下來繼續討論……

「從位置來看,AR小隊的其他成員的處境也沒好到哪去呢!」

「其中一個訊號離較遠,那應該是M16姊!」

「M16啊……?我們小隊可是有人對她視如寇讎呢!」

「總之,我想早點完成任務,去海參威接我在海軍的老婆與工作人員修理我的刀子,然後轉交沃克斯的遺物給他的家人!」

「那麼親愛的,你打算多久就展開?」

「三十分鐘後召開簡報!之後就要出動了,趁現在去春田那裏吃個早餐吧,M4A1!」

我起身活動下筋骨,我收回平板丟在辦公桌上,轉過身看著兩人……

「如果你想救你的小隊成員,最好吃一點東西!45!你帶她去春田那邊,我等會到!」

「了解!」

說完,45拉著M4的手起身,就在兩人要踏出這裡前我再度叫住!

「對了!我忘了說,歡迎來到S09基地,M4A1!」

M4看著我露出笑容,點頭回應後關上門,我打開電腦的視訊,另一頭很快就接通!

『讓我猜猜……你是不是要我的人做好待命準備?』

「正是!你真了解我啊!李。」

『我也大概知道你打來的原因……M4醒了對吧?』

「是啊!大概一個小時後出發,你的空中部隊可以先行出發,為她們提供掩護!」

『我知道了!那麼這次……你打算親自到現場嗎?』

「……正在考慮!」

『啊……算了吧!就算你有在海軍跟三角州鍛鍊過,你昨天才跟一個怪物交手,身體還沒恢復吧?這次就別了!』

「等我吃完早餐後我再考慮這點!空中支援記得啊!」

『會到啦!哪次不到的?』

說完,李切斷通訊,我也靠在椅子上閉上眼睛思考著一個重要的問題!

早餐……到底要吃什麼好?



會支援的啦,哪次不支援的XD






後記

好的,這是依舊耍廢的社畜龍五owo

主線任務終於到最終階段,也代表第一階段的劇情要結束了OWO/

接下來,就是要拯救AR小隊的冒險之旅了,我們來期待接下來的怪物指揮官與他的快樂夥伴會遭遇什麼敵人吧OWO/

然後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修改OWO/

最近還在耍廢症候群的狀態,再給我一點時間擺脫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00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