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69

暗黑使徒 | 2021-09-25 15:24:02 | 巴幣 1428 | 人氣 356



「就是這樣,我有點被你害慘了。」我走到書榮的房間抱怨起兩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但書榮卻沒有一絲虧欠的說:「......這到底干我屁事喔,你自己不把套子收好的。」

「我也知道啦......只是我需要你的幫忙,千心這兩個小時都不讀不回我,她一定很生氣。」我將手機的畫面展示給書榮看,書榮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被男朋友帶回家準備要委身於他結果發現他的垃圾桶裡有用過的套子,這個要是發在隨便一個論壇上,你已經是被宣判死刑了。」書榮理性的推論給我聽,這些我也知道......

「不過,學妹是個理性的女孩,仔細一看她也沒封鎖你,大概而且從時間線上來看你根本沒有出軌的餘地,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會原諒你了。」

仔細想想,我們禮拜六打桌球下嘉義,禮拜天解決事件上來,接著就買了套子,從時間上來看,我只有禮拜天晚上能使用。

實際上也是就是了,我現在相當懊悔,為什麼自己要帶著套子打。

「而且若是你沒有湮滅出軌的證據就帶學妹回家,我只能說你真的活該。」

就是因為我沒有出軌,所以才沒清理垃圾桶的,沒有那個必要啊。

「那現在怎麼辦,去千心的宿舍跟她跪著道歉?」我能想到的方法十分卑微。

「嗚啊,情緒勒索啊這個。」書榮露出了倒彈的表情。

「什麼意思?」

「你去跪勢必會有一堆人圍觀吧?到時候學妹只會因為群眾效應被迫道歉,這不是情緒勒索是什麼?」

書榮說的有點道理,還好我沒有想要自己解決這件事情,不然真的會炸開。

「我想現在就只能靜觀其變了,我跟銀晴稍微說一下,感覺學妹就會去找她訴苦。」

「這樣啊......謝謝你了書榮,如果社長那裡有什麼消息的話跟我說一下,我現在有點累了......」

我走出書榮的房門,撇了一眼手機。

『千心!』

『對不起!』

『我可以解釋!』

『電話無應答』

『電話無應答』

『電話無應答』

再往上滑一點,則是我們平時的談笑風生。

事情來得太快,我都沒有辦法反應過來。

但若是......若是千心就這樣離開我了,我......

心臟像是驟停一樣劇痛,我捂著胸口,倒在了自己的床上。

啊......原來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嗎?

抱著棉被,回憶著她的溫暖,我將頭埋進枕頭裡放聲痛哭。

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分隔線---

「就是這樣,這是不是都是學長的問題?」我將剛剛發生的事情通通一股腦的丟給學姊,但我本人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說也奇怪,明明該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但我卻沒有生氣,現在還正蹲在地上輕鬆的嚕著橘子。

今天發生的事情還真波瀾,被學長親完之後發情,還主動索吻,甚至直接被帶了回家,本來應該乒乒乓乓一個晚上,結果我現在又回到遊戲社裡嚕貓了。

「......照理來說發現思齊的垃圾桶裡有用過的套子應該是赤裸裸的出軌證據,妳怎麼看起來這麼的雲淡風輕?」學姊的問題跟我的想法一樣,我稍微思考了一下,發現了問題的癥結點。

「其實剛從學長家裡走出來就發現學長不太可能出軌了,若是學長真的出軌,不可能把用過的套子遺留在垃圾桶裡,他沒有那麼笨,要出軌肯定會讓我更難發覺。」經過思考過後得出的解答遠比胡思亂想來的準確可靠,而且我不願像連續劇的女主角那樣意氣用事,我更偏向於理性思考從而推理真相。

不過當下氣呼呼的沒想那麼多,要是我夠理性繼續待在學長的房間聽他解釋,大概就大吉大利今晚吃雞了吧?

「......妳對思齊還真了解啊......那為什麼不接思齊的電話,已經響很多次了喔?」學姊指著我的手機,目前正在桌上嗡嗡嗡的響著。

「就算我的推理是合理的,不代表一定是正確的,所以先放著,等我找到他真的沒出軌的證據再說。」要是我現在接了學長的電話,不只判斷會受到影響,恐怕就連現在的從容都不再。

「那為什麼不聽他解釋呢?」

「......我很害怕,害怕學長給我的解釋跟我預計的不一樣。」如果不一樣的話,那基本上可以宣布學長就是出軌。

「所以我想自己調查,並在此之前盡量迴避學長。」

「具體而言應該怎麼做?」

「這就需要學姊的幫忙了,可以的話還請書榮學長幫忙我看一下保險套的購買日期以及使用個數,如果真如同我想的那個樣子,那應該會是符合我預期的答案。」

我的預想是這樣的:學長的保險套看起來很新,應該是最近買的,因為最近去了嘉義的緣故,能買到的時間就只有昨天。

然後就是......

「學姊,我得冒昧請問一下。」

「問啥?」

「妳跟書榮學長平常會戴套子嗎?」

「真的很冒昧欸?」雖然學姊嘴巴上這麼說,但在一番掙扎之後還是對著我搖了搖頭。

「是因為書榮學長的體質可以避孕的關係嗎?」

「妳還想再繼續冒昧下去喔?」學姊被我的問題嚇到,整個人都跳了起來。

「拜託了,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是不是因為書榮學長的體質?」因為體質的關係,只要下不會懷孕的規則就可以達到避孕的效果了。

「對......」學姊害羞的低下頭,但我絲毫沒有想要退讓的意思。

「那麼,昨天晚上,學姊你們是否有使用套子?」

「哭啊!妳越問越隱私了欸!能不能不要這麼咄咄逼人啊!妳為什麼會知道我們昨天晚上有做啦!」學姊快要被我逼哭了。

「拜託了,我真的需要知道!」但我強硬的要求下,學姊還是回答了:「有......有用啦......」

「那麼,套子是不是書榮學長去買的?」學姊無力的癱軟在地,私生活都快被我挖的一乾二淨了。

「是......」學姊的表情泫然欲泣,在我這個學妹的面前完全抬不起頭。

那麼,我的推理基本上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根據我的推理,學姊他們因為仗著有體質的關係,應該都不會做避孕措施,而書榮學長被救出來之後,兩人都互相經歷了失而復得,不可能不擦出愛的火花。

但是,書榮學長的體質被收回,僅限一次的許願機會也不可能用在這時候,所以他們一定會進行避孕措施。

然而,除了套子以外的避孕措施都需要時間,事前要長期的吃,體內避孕器更不用多想,事後藥傷身體,書榮學長不可能會想要使用。

那麼,簡單又便宜的選項就只剩下套子了。

然後,在書榮學長回到台中之後,雖然不知道是何時去找學姊共度春宵的,但大概可以肯定的是,套子會事先買好,不然氣氛來了結果因為去買套子斷掉有多尷尬啊。

但是,第一次去購買套子的書榮學長大概不會知道要買什麼比較好,有鑑於此,他極有可能會找學長幫忙挑選。

為什麼呢?書榮學長並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根本還沒到本壘,依照他的視角,學長已經帶我回家了好幾次,理所當然的會做出什麼應該要做的。

因此書榮學長會斷定學長是「會買套子的人」諮詢的時候也理應會找學長(或是他們其他有帶過女友回家的室友)。

到了便利商店之後,書榮學長很有可能才會發現學長還是個處男,同時又因為適逢白色情人節,保險套打折,所以便慫恿學長買了一盒回家練習。

沒意外的話,我在垃圾桶裡看見的使用過的套子,就是「練習」之後的產物。

當然也不排除學長可能找其他女生「練習」的可能性,但依照我對學長的了解,他不敢這麼做。

事實上,他在把我推倒的時候,連我的胸部都不敢摸,這樣的膽小鬼,我實在不太相信他會背著我出軌。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猜想而已,不代表是現實。

「啊對了,這張是幹嘛的?什麼到四月之前不會使用能力?」就在我正低頭沉思之時,學姊將我剛剛貼上的公告給撕了下來端詳。

「那個啊,因為最近我覺得我受到的待遇有點過分,所以打算封印一陣子的能力。」

接著,我將後續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跟學姊說明清楚。

「......也就是說我看到你們時就是妳已經被思齊的甜言蜜語攻略,接下來就打算回家開房間了是不是。」這麼說來,確實好像有在離開遊戲社時看見學姊,不過當時卵子衝腦,根本沒注意到那麼多。

「嗯,接下來就發生這件事情了。」

「先不說妳到底多好攻略,可是我看妳在用思齊的能力的時候也是用的理所當然欸。」

「欸?」學姊的話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之前碟仙的時候,妳不是毫不猶豫的跺了思齊的手嗎?這完全就是恐怖情人吧?」

我之前為了再現碟仙的樣子,把思齊的每根手指都跺了下來,而且10根不夠,我後來好像跺了二十幾根。

「那是......為了解決事件......」我的話越說越無力,因為我知道學姊會用什麼來反駁我。

「思齊跟我也是因為要解決事件才把妳的能力考慮進去的啊!」

「......是沒錯啦。」學姊的「正論」,我無法反駁。

「所以說我們這算是互利共生吧?何況妳哪有被冷落,今天我們不就因為妳的事情搞得雞飛狗跳的嗎?」

「如果我們冷落妳的話,我就不會抱著私生活曝光的危險跟妳說我昨天有用套子了。」

學姊說的有理,我啞口無言,只能道歉。

「那個......學姊,對不起。」我自責的低下頭道歉,不論是沒禮貌的發言或是擅自詢問對方的性生活都已經是能夠造成學姊心裡不愉快的因素了,這種時候就該果斷道歉。

「說什麼呢?妳該低頭道歉的對象應該不是我喔!」

說罷,學姊把她的手機丟給我,上面是跟書榮學長的聊天記錄。

內容基本上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學長那裡的視角。

基本上跟我的猜測八九不離十,真是可憐了學長,在那種情況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被世界的惡意所捉弄。

關於這件事情我也有錯,雖然當下的狀況我的判斷是符合邏輯的,但沒有聽學長解釋也是我的問題。

在透徹的了解事情的真相後,我打了電話給學長。

雖然這件事情還是有可能是學長姐們聯合起來欺騙我,要是那樣的話就認了吧,我只能怪罪於自己看走了眼。

回想起過往的種種回憶,我是認真覺得思齊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我今天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主動索吻等等)。

「......沒接欸。」我疑惑的看向學姊。

「看我幹嘛呢?沒接就直接去找本人問啊!」學姊歪著頭帶著笑意的說,突然好想要在她的話後面加上(歪頭燦笑等等的東西喔。

「可是我剛剛才......」

「對著男友耍任性可是專屬於女友的權利喔!」學姊舉起食指堵住我的嘴巴說道。

......原來如此。

我不再迷茫,幸好還有書榮學長存在,我得以能夠在事情變得更糟之前趕緊結束遊戲。

---分隔線---

「......這件事情大家都沒錯,完全就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但思齊已經哭了他媽的一個小時了,哭到我都覺得丟臉,所以說妳還是跟他溝通一下會比較好。」書榮學長一邊帶著我走到思齊的房間前面一邊說。

「不過,房間裡是暗的,我猜大概是哭累了就直接睡了,妳確定還要進去嗎?」書榮學長指了指門縫,從底下透出的冷氣強的離譜。

「嗯。」

接著,書榮學長敲響了思齊的門。

沒有任何回應。

「果然啊,雖然妳的決心頗強,但還是只能等明天......」

「不,請讓我進去,這是我的責任。」抱著會被戰車壓過去的決心,我堅決的望著書榮學長。

「......好吧,我想思齊不會介意的。」

我打開房門,宛如黃泉吹來的寒風迎面而來,寂靜的空間裡只有冷氣的運轉聲,宛如象徵著此刻思齊的心境。

「對了學妹,最後說一句......」

「這裡的隔音沒有很好喔!」書榮學長帶著壞笑,關上了房門。

什麼嘛,我還以為要說什麼......

我走到學長的床邊,靜靜地望著他的睡臉。

因為只有小夜燈我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枕頭上的淚痕相當明顯,而學長的嘴裡更不斷的唸唸有詞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看著已經哭的不成人樣的學長,我掀開棉被躺了進去。

我將學長抱在胸前,聽著他那喃喃自語的夢話。

「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的學長,我原諒你。」

「然後......」

「我愛你。」

我抱著學長,輕輕地吻了他的額頭一下。

---分隔線---

好像做了一個美夢,我似乎夢到了千心原諒了我。

但那是不可能的,我才犯下了那種錯誤,千心是不可能原諒我的。

我睜開眼睛,卻發現千心正睡在我的面前。

......嗯?

「嗚啊!」我猛然掀開被子,發現兩個人都穿著衣服,應該是沒有發生什麼。

這是怎樣?我還在作夢嗎?

「早安啊學長,嗯......」千心被我的舉動給弄醒了,像隻貓咪用力地伸了個懶腰。

「這是怎麼回事,妳......」我的腦袋無比的混亂,畢竟昨天才說要分手,怎麼今天早上起來睡到旁邊了?這是夢吧?是真的嗎?

「學長,我已經知道那個套子是幹嘛的了......但昨天晚上你不接電話,所以我就......」千心害羞的搔了搔自己的臉頰,有點臉紅的說。

千心還沒說完,我的眼前突然一片模糊。

「欸?學長,怎麼哭了?欸欸?」

「太好了......太好了......」我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下,我不停地重複,宛如壞掉的機器人一樣。

「我以為我要失去妳了。」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抱住千心,一點都不帥氣。但我能確切的感受到千心的存在,這不是夢,是實實在在的現實。

「學長,對不起,這次是我的問題。」千心拍了拍我的背,宛如母親在安慰孩子一樣。

「妳還在我的身邊,還在......」我緊緊抱緊千心,深怕放手之後,她就會消失。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的情緒終於平穩了下來。

「啊妳就這樣躺進來跟我睡了一整晚嗎?」我們都坐在床邊,我低下頭害羞的問。

「嗯。」

「妳都不怕我......半夜突然醒來然後......」我說的很隱晦,但極度悲傷的我可能不會理會眼前的千心到底是不是真人,只會把她當成幻想。

「不要緊的,倒不如說......」千心將臉向前,蜻蜓點水般的吻了我。



「如果沒有那個意思,我不會出現在這裡的。」



此話一出,我瞬間失去了理智,轉身將她整個人都推倒在棉被上,而我則是雙手撐在她的旁邊,與她相望。千心似乎是沒有預料到進度會這麼快,漂亮的臉蛋頓時炸紅。

我還在震驚自己因本能而做出的舉動之時,千心的手捧住了我的臉,在我身下吻了上來。

啪!

這個吻如同起跑的槍響一樣,我的理智線徹底繃斷,我將千心整個人抱了起來,並讓她趴在我的身上,而她也順勢地抱住了我的後頸,兩個人沒害沒臊地完全貼在了一起。

我們的吻十分激烈,就像是為了生存的水蛭一樣拼命的吸允舔舐,以舌及唇不斷地交換著彼此的唾沫。

「哈啊......哈啊......」意識快要被沖昏的前一刻,我們終於放過了彼此的唇齒,在激吻的缺氧喘息中望著千心那已經迷離的眼神,我獲得了短暫的主導權。

而我正準備要撫摸千心的時候,眼前突然閃過千心說要分手的那一幕。

在我要觸碰到千心之前,我停下了動作。

「......哈啊......學長......?」千心一邊用手抹掉嘴邊的口水,一邊疑惑的問。

「不,那個......沒事的,我......」我的手在千心的胸前定住了。

「嗯......可以摸喔......」千心注意到我的動作僵硬,慢慢地抓住了我的手,明明自己的動作也很生硬,卻還是往她的胸前撫去。

隔著衣物撫摸已經能夠讓我感受到千心的柔軟,一手能掌握的小巧可愛配合著摸上去時千心的一瞬僵硬,低吟及心跳,這種種都應該要讓我感到興奮,但我的眼前卻不斷浮現了千心跟我說要分手的那一幕。

好柔軟,好幸福,可是......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千心的那句話,卻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迴蕩。



「千心......」「嗯......?」

「我好像......」

我絕望的撫著千心的胸部,聽著千心的低吟,卻沒有辦法有一絲一毫的興奮。

反而越是撫摸,那股害怕失去千心的心情就越發越明顯。



「硬不起來了......」

---分隔線---

作者的話: 極 限 壓 槍 !常有人說輕小說男主都陽痿,這不就來了嗎?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導致我要跟我家貓咪分開了......雖然我本來就不是牠的主人,但要分開還是好不捨。




創作回應

龍鱗 反發 成雙之bp
哇嗚,母胎單身為什麼還能寫出這麼甜的故事(歪頭疑惑
極限壓槍也太靠北了吧?(茶
希望大大跟貓主子能夠再繼續生活(燦笑wwww
2021-09-25 15:45:27
暗黑使徒
因為我本子只看純愛(無誤(仰頭大笑wwwww
2021-09-25 16:04:57
Azrael
為什麼每次我只會聽到破貓
2021-09-25 18:04:49
暗黑使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9/667edf4fe60fdd45d5f2566db6f4f3d1.JPG
2021-09-25 18:08: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