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1—靈魂石的特性

作者:哞~~│2021-09-24 00:29:02│巴幣:2│人氣:75
靈魂石的特性

赫拉迪姆的傑瑞德.凱恩

很久以前,充滿謎團的大天使泰瑞爾讓我們獲得了神秘靈魂石的秘密。泰瑞爾將三個靈魂石賦予我們組織,讓我們得以封印逃到這個世界的三大魔王之邪惡精華。雖然這些聖物是在這個世界之外的領域創造出來的,但其實它們的原理簡單易懂。

靈魂石只對無形的存在有效,因此對於其他會呼吸的活物沒有效力。一經使用後,靈魂石就會進入某種強力的「靈魂」真空狀態。任何沒有實體的存在一旦踏入這真空的領域就會被吸入靈魂石的空間中,永遠困在裡頭。只有靈魂石失效或被摧毀之後,這些靈魂才會被釋放出來。

在面對強大的罪惡之源魔王時,靈魂石的力量十分難以運用。魔王三兄弟亟欲附身在倒楣的凡人身上,因為他們發現只要占據人類靈魂,靈魂石就對他們無效。很遺憾,我們只能殺掉這些受害者,才能讓靈魂石對魔王的惡魔精華起作用。

墨菲斯托跟迪亞布羅很輕易地就被吸到靈魂石之中。但是在捕捉他們的兄弟巴爾時,情況就變得有些不順;原本要永遠封印巴爾的靈魂石被打碎了。雖然碎片依然有吸走魔王的能力,卻無法適當地將他囚禁在其中。這時候其中一名成員、日後在赫拉迪姆歷史中成為傳奇的塔拉夏,認為意志堅強的凡人有辦法將巴爾困在自身的靈魂之中。此等犧牲意味著被選上的凡人將會永遠受苦,與囚禁的惡魔陷入永恆的鬥爭之中。為此,塔拉夏自願鎮壓狂怒的毀滅之王。

塔拉夏將靈魂石的碎片插入自己胸前,把毀滅之王巴爾的精華納入自己體內。塔拉夏的身體遭到綑綁、禁錮,深埋在沙漠的一座墳墓之中。自塔拉夏犧牲困住巴爾以來已經過去了數年,而雖然我們並沒有用到完整的靈魂石來封印那位魔王,這次勝利也是極為空虛。要是塔拉夏逃了出來,他除了自己之外也將持有巴爾的強大力量。我們解決了魔王,卻同時也可能打造出比原本的邪惡更加糟糕的麻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3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哞~~
除了法術跟怪物圖鑑外,原則上一代說明書上的劇情背景設定就到這邊結束
原本要在連假時用一用的,結果整整四天都被我睡掉了

09-24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wel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1—《赫拉迪姆文庫》卷... 後一篇:重溫《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