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GE】無法理解的背影

作者:夏璃☆│2021-09-23 13:09:30│巴幣:2│人氣:89
  一路上看著紅髮少年的成長,他不敢說自己最懂他。
  但他能肯定,自己是最能了解他心情的人。




  從小就是個讓人捏把冷汗的孩子,但也學習著那些『長輩』的那些背影,學著自己克服旅途上遇到的所有困難。
  跌跌撞撞的他,當夥伴遇到危險時總是最義無反顧的那個,當然也是事後被責備的最慘的那個。
  但他總是能鼓舞大家的心神,讓大家信服他。

  這是他最欣賞少年的地方。
  熱血而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舉起手中的大劍,只為了堅持的信念,以及擋下夥伴面前的重重危機。




  「你已經……不再以保護夥伴為優先了嗎?」
  看著眼前與以往毫無相似的少年,彷彿成為了『太陽神』的繼承人般,身上充滿了艾爾強大的力量,但卻顯得更為陌生。
  Bluhen第一次感受到何謂『心痛』的感覺。
  重重的無力感充斥於自己的心裡,像是有甚麼東西緊緊掐住了自己的喉嚨,彷彿窒息般痛苦。
  為了保護艾爾搜查隊的人,他耗盡了力量後陷入沉睡,再次清醒後沒想到竟然是看見少年變成如此的樣貌。

  「……沒有力量,就無法保護任何人。」
  渾身上下確實是充滿了力量,但是這樣又如何?
  現在的他已再無以往的那些信念,就只是為了守護艾爾而活著。

  「我欣賞的是那個為了夥伴充滿熱情的你,而不是個只會揮動手中刀劍的傀儡。」緊握著手中的鐘擺而顫抖著,Bluhen的內心充滿了各種他尚未理解的情緒。
  為了更加理解所有人,Bluhen選擇了與大家一同前往的道路。
  然而現在站在眼前的Genesis,卻讓Bluhen覺得……彷彿看見了走著回頭路的自己。

  『那夥伴呢?我們都已經不再重要了嗎?』
  『這已經不是你了啊!艾索德!』

  想喊出的話語被強大的氣息壓制,Bluhen被Genesis身上所散發的氣息震退而無法開口。
  「已經沒有退路了。」只剩下艷紅的雙眼是唯一可辨認的地方,也在這時變為艾爾的透藍。
  如同天使般的羽翼出現在他身後綻放,此時的他──甚至比Bluhen還要更像是神的使徒。

  「之後的敵人,一個比一個還要更加強大。」
  見對方清澈卻沒有神韻的眼直直的與自己對視,此時的Bluhen卻發現自己已不再了解對方。
  「擁有絕對的力量,才是守護一切的方式。」










作者後記:

  前幾天在噗浪偷偷說看到有人在講GE的一些設定心得,看完後有些靈感就速撇了一下。
  故事設定上則是走了『艾索德』最不可能走的方向,所以顯得與原本的設定相對打臉,但也對忠實粉絲來說相對心痛吧?
  可是我覺得GE的模組做的好好看QQ 痛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3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艾索德|A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9-23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ZAS】雛菊... 後一篇:【CAGE】完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