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12-什麼,我身邊本來就有個超級大佬,但我只是不知道?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9-22 23:34:07 | 巴幣 2 | 人氣 106


       「神奇寶貝?   那是什麼?」
 
       「是創世神委託遊戲神製作的全新魔物種類,並已經開始培養並投放在大自然中。」
 
       發現咲戀沒有插嘴後夏彥才繼續介紹下去:「外表上不會有普通魔物一樣讓人恐懼,一些神奇寶貝甚至可以用可愛來形容;個性上也比較溫和,甚至願意相信其他物種並主動和其他物種溝通;平均實力比較弱,但營養充足且經過正確訓練的個體仍然可以有不能小看的實力…   最重要的是生產的又多又快且不需要太多食物就可以活下來,只不過實力也會因為影響不良而大打折扣-但數量才是創世神關心的重點。」
 
       少年雖然很興奮的介紹完了本體的業績,但看到對方超平靜模樣還是很困惑:「妳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驚訝?   聽到別人說到創世神時應該會覺得對方在胡扯吧?」
 
       「那是因為法德奈上神以前也被創世神委託過製造新生物…   據說現在可以在森林、草原和河流可以看到的生物和魔物的原型,都是法德奈上神親自培養的。」
 
       「是喔?   真是神奇…」夏彥一邊回答一邊在系統做筆記時一邊在大腦快速跑著新資訊:「如果咲戀說的是事實,那讓我想通一件事;卻也有更大的疑惑。」
 
       「法德奈上神之所以可以在25萬年前提前知道消息、不管其他人多麼反對還是強硬轉移信徒,是因為得到創世神的消息吧?   因為我記得法德奈也是創世神的宅友-即使是我這位認識沒幾年的宅友都願意處處幫助我,創世神絕對會把消息告訴法德奈的…」
 
       「但這也代表法德奈又從創世神那裏知道什麼,所以才趕緊再次轉移信徒到我這裡,本體卻完全沒聽創世神說過什麼未來災難或戰爭…   創世神是在隱瞞、還是覺得不告訴我比較有趣呢?」
 
       夏彥無奈的這麼想後,在腦中換了個主題:「第二點:如果法德奈真的做了森林生物和森林魔物的原型,那有一點就非常奇怪…」
 
       「凱瑟琳娜介紹永恆族和原初遊戲神時說過:她做出各個主要人種和主神後,就讓他們自生自滅了…   妳不可能創造人種之前沒有創造其他生物和物種吧?   所以精靈的自然和森林之神在精靈主神和精靈出現之前就在這世界上了?   邏輯上是不是出了點問題?」
 
       「但如果咲戀沒說錯的話…   法德奈到底是什麼?   之後又為什麼加入精靈成為他們的神明呢?」
 
       「知道更多之後,謎團反而越來越多了呢…」
 

 
       「我們到了!」
 
       經過幾十分鐘的商業情報交換後,兩人終於來到了一個目的地-一個位於新手村外的詭異建築…   明明四面八方幾百公尺內只有樹或草原,這裡卻有一座巨大的燈塔,而且還是用一種咲戀完全沒看過的材質所製成。
 
       「燈塔?」
 
       「這的確有燈塔的功能,一些鳥神奇寶貝有遷徙的習慣,這裡的燈可以當牠們的路標來旅行…   但這裡主要還是神奇寶貝的培育所。」
 
       夏彥拿出鑰匙打開燈塔的合金大門後,咲戀被燈塔內的環境吃驚了一下…   這裡除了和燈塔一樣有通往塔頂的樓梯之外,燈塔內其餘的空間都是巨大櫃子,且櫃子裡裝滿著蛋-保守估計這裡絕對有超過兩千顆蛋,而且這還只是一樓,誰知道這裡還有沒有地下室之類的?
 
       「這些都是神奇寶貝的蛋?   這數量有點超出我們可以照顧的量了…   而且食物的量也是問題…」
 
       「不,那些不需要妳們擔心,但牠們要吃的果樹就要請妳們大規模種植了…   遊戲神已經先準備三千株樹苗、預計會準備幾十萬株,妳們只要照著妳們喜好和習慣去種,然後用自然魔法盡量在春天結束之前催熟就好了,不需要擔心樹果被神奇寶貝或其他魔獸傷害,牠們可沒笨到會去傷害自己的糧食來源。」
 
       「幾十萬,看來遊戲神打算讓整片索蘭都有果樹啊…   而且工作量也不少…」
 
       「當然會付薪水的,只不過我希望越早種越好,最初一批神奇寶貝會在入春期間孵化,我希望這三千株可以在那時變成完全成長、準備結果的果樹。」
 
       「恩…  如果只是這種程度的種植委託,交給可菲亞就能做到了。」
 
       「唉?  有這回事?」
 
       夏彥從這時候才知道,他連相處一個多月的可菲亞都完全不理解,他說不定不是一個好隊長,他應該花更多心思在隊員上啊!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畢竟夏彥忙著城市發展擴張,而且最近又忙著談戀愛,怎麼會注意到守備範圍外的人呢
2021-09-23 06:20: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麼說也對ㄟ
2021-09-26 22:19: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