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發個日誌刷存在 / #16 / 小凜生日快到了!!!!

柚子★ | 2021-09-22 22:35:08 | 巴幣 7414 | 人氣 475

各位好久不見!!!(距離上次發文要一個月了,真的好久......


防預覽分隔線


繼去年 10 月 1 日小凜生日,我布置了生日櫃位「《搖曳露營△》10 / 1 志摩凜生日快樂!生日櫃位分享」,時光飛逝,又過去了一年,今年當然也將擺設生日櫃位祭壇!!!

和去年不同的是,去年是設置在櫃檯旁的玻璃櫃中,這次則轉移陣地,直接上主場,將會直接擺在《搖曳露營△》的櫃位上,為此柚子特地製作了「作品櫃位 POP」「小凜生日照片牆」來做佈置,今天的進度就是將製作完成的 POP 印出並貼上櫃位,就是要讓人一來就看見小凜的生日牆!!!


製作上,主要是將背景印出後,額外印出主體小凜HBD 字樣以及角落的緞帶,並用泡棉膠貼上製造突出感(可惜我好像用得有點吝嗇,效果沒有想像中好QQ),最後再挑選豐富的可愛小凜動畫截圖並後製成相片的感覺,印出來後貼上就完成這面「小凜生日照片牆」啦!!

另外,也在櫃位旁組裝了四層玻璃櫃,預計將放入些我自己的收藏來布置。

(由於店內商品是禁止拍照的,因此拍到的其他商品做了模糊處理)

櫃位 POP 由於時間關係,先挑了一張比較大的圖就先做了,也還不錯,但之後如果有時間會想再製作一張更有設計感的,等有空吧XD。


目前整個生日櫃位進度大約就是以上提到的,貼好照片牆及作品 POP、組好玻璃櫃,這幾天開始就會慢慢帶家當去擺了XDD,預計這周末前會擺設完畢,並持續擺設到 10 月下旬。

待擺設完畢後。會額外再發一篇「正式的生日祝賀及祭壇成品文」和各位分享,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店裡來看看,沾染這慶生的氛圍!




稍微聊個趣聞,由於我幾乎是快一個月沒在巴哈發文,就在前幾天,我在噗浪有偷偷曬照片牆的製作進度,當時巴友 Kiwi 留言「該不會柚子是為了準備這個所以才消失這麼久嗎!?」

當下其實有點慚愧,雖然製作這些確實花了我不少時間,但其實我是上周才正式開始製作,在這之前我,都在.................................麥塊裡面蓋 WTM 公園蓋得無法自拔XDDDDDDD

分享個幾張照片,雖然有些是上週拍的,現在又有很大的不同了,這其中也有許多巴友 森林的小熊 的作品,有空再額外發一篇麥塊成品日記和各位分享XD。

(左)我製作的「WTM 將軍」(右)小熊製作的「446 開車載著拿槍掃射的 WTM」
  

(左)我製作的「騎著蠑螈的笨蛋組」(右)我製作的「藤木姊妹(?)」
  

額外分享
(左)小熊製作的「強力盾牌」(金斧頭伺候(右)小熊製作的心羊貼貼立牌♥
  

麥塊真的好恐怖,自從兩個月前被同事推坑後就深陷其中,幾乎是每天下班回家必開的遊戲了,導致我這幾個月完全成了麥塊廢人,這就是為什麼這陣子發文頻率降低許多的最大原因(掩面

不過預計明天要來開箱封存已久的「機車小凜黏土人」!!因為想要擺在生日櫃位上,必須要開箱了(居然拖到現在www),還請各位敬請期待!!!也期望我能如期開箱(欸www

那這篇日誌閒聊就到這裡,謝謝各位的閱讀 >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チョコラネコ

想到我的DX凜也剛到貨,買了有附贈電競(X)營火的官方商店版本
只是,還沒有打開聞香
越來越懶了....
2021-09-23 00:01:32
柚子★
可惜我的是普通版QQ,黏土人開箱真的挺麻煩的,所以都被我放好久才開XD
2021-09-24 17:06:05
ACAね我婆
有空去台中的話也想去朝聖一下,也先預祝凜生日快樂
2021-09-23 00:41:23
柚子★
非常歡迎!!謝謝你的祝賀> <
2021-09-24 17:06:37
千堂
看來抽空該去一下了!!!!!! 這時覺得身為台中人真是太讚了! 柚子一直以來都超用心 支持!!!
2021-09-25 00:19:08
柚子★
非常歡迎!!也很感謝你的喜愛與支持>U<!!!
2021-09-25 10:06:08
Kris
耶耶我今天下午去朝聖了! 真的好讚啊! 車牌好想要...
2021-10-01 17:04:07
柚子★
太棒了,謝謝>u<!!!
居然會想要神奇的車牌XDDD,我以為這麼特殊的東西只有我買得下去哈哈哈
2021-10-01 17:17:28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我也快4一個廢人,最近在瘋天地劫XD,柚子不開店真的太可惜了,我們需要更多妳這樣熱愛動漫的好老闆(盯)
2021-10-03 12:40:54
柚子★
沒關係,耍廢最爽了(欸www
我開店恐怕只想進搖曳露營△的周邊,結果整間店都我的東西,我自己也狂買,一定很快就破產倒了XDDD
2021-10-07 13:26: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