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47)

戴斯蒙 | 2021-09-20 18:47:08 | 巴幣 2670 | 人氣 527


  門開啟的聲音響起,我轉頭過去看,發現費拉斯科愣在門前。

  「不好意思,我半個小時之後再來吧?」說完費拉斯科就要把門關上。

  「等一下!費拉斯科!已經好了......」瑪蘿迅速的鬆開抱著我的手,她的眼睛有點紅潤,她拉著我的手來到了沙發旁,我們兩個坐了下去。

  「真的不用我離開一下嗎?我感覺我再多等一下,瑪蘿就要轉大人了,難道不用多等一下嗎?」

  「費拉斯科!信不信我打你!快點過來坐好!」

  在瑪蘿的命令下,費拉斯科乖乖地在我們對面坐了下來。

  「那麼你問祭司的結果如何?」

  「恩......這件事情有點複雜呢!老實說大多數祭司都是抱持著反對的意見,畢竟大家都知道施提芬對瑪蘿的重要性,拿著聖女喜歡的人去做冒險,他們顯然是不願意這樣做的。」

  「等等費拉斯科,那為什麼我們兩個會不知道?」瑪蘿有些不悅的說著。

  「阿!那個啊!當然是怕妳會擔心跟反對囉!」

  「......所以就打算瞞著我是嗎?要不是施提芬跑過來跟我們講,可能等到人都出事了我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哇啊啊啊......瑪蘿這個表情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看起來她是真的很生氣。

  「別生氣了,他們也沒有打算要讓施提芬出去執行計畫,只不過是有這樣想過而已。但雖然說這件事情是這樣決定了,但是拉絲緹娜祭司還是自作主張的跟施提芬提起了這件事情......

  「拉絲緹娜祭司在想什麼......

  「大概也是很心急想要早點解決理想鄉的事情吧?這也不能怪她,畢竟現在大家都很急呢!明明知道理想鄉要做什麼事情了但我們卻沒什麼進展......

  費拉斯科如此說著,原本想說失落神僕可以帶來些什麼消息,但實際上卻什麼都沒有,剩下的那些理想鄉成員,似乎也不是能在短時間就能撬開的,而且就算能夠成功的從他們身上獲取情報,也不知道那些情報有沒有作用就是了。

  「理想鄉將情報隱瞞的太好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我們時間所剩無幾了。」我如此說著,天罪昨天說了一個禮拜內理想鄉就會有大動作,已經過去一天了,所以還剩六天.....不,既然說是一個禮拜內,那就表示明天也有可能不是嗎?看來潛入理想鄉這件事情得要早點做才行。

  「施提芬你有什麼情報嗎?」

  「天罪說了,理想鄉在這一個禮拜內就會有大動作。」

  「天罪說的嗎?」

  兩人接著都沉默了起來,過了好一陣子才講話。

  「既然是天罪說的,那麼可信度就很高,所以可以預期這一個禮拜內,理想鄉恐怕就會實行他們的計劃了吧?」

  「但我們還沒找出理想鄉的據點......

  咦?等等,我信任天罪還不奇怪,但他們為什麼這麼相信天罪啊?

  「你們這麼相信天罪的嗎?」

  「啊?畢竟是黑帝斯的同伴,也是朋友不是嗎?」費拉斯科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著,天罪的信用原來這麼好嗎?

  「朋友的話,怎麼可能不相信呢?」

  「但是瑪蘿,妳剛剛就不是很相信我啊!」

  「那、那是因為,對我來說施提芬不單單只是朋友啊!」

  ......朋友是可信的,但是在那之上的就不可信嗎?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嗯?你們剛剛說了什麼?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能告訴我嗎?」

  「這傢伙說他自己是不死身啦!還想要當場試給我看!你說這是不是很讓人生氣的一件事情?」

  「不死身?那什麼啊?說要試試看,施提芬你不會想要在瑪蘿的面前自殺吧?」

  「痾!我沒打算做到那個地步,就只是割點傷口來證明而已。」

  費拉斯科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不解的問:「但你說的是不死身啊!正常來說要證明,不就要自殺嗎?」

  「是這樣沒錯,可是我怕瑪蘿受不了,所以打算一步一步的慢慢來。」

  「你也知道直接來瑪蘿受不了啊?那你不知道看到喜歡的人受傷是什麼感覺嗎?」

  恩......這個我是知道的,天罪也有提醒過我,只不過我感覺不要讓瑪蘿擔心,所以一定要跟她講明這件事情才行。

  「我是知道的,只不過我也沒辦法,我想要瑪蘿不這麼擔心我啊!」

  「也就是說,你還是想當誘餌是嗎?」

  「畢竟沒時間了啊!」

  費拉斯科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也是,我們沒時間了......

  「費拉斯科!」

  「聽著瑪蘿,我能懂妳不想要施提芬涉險的想法,但人有時候就是沒有其他選擇......就像那些老前輩一樣......

  「費拉斯科......

  看著他突然落寞的臉,想必之前曾經發生些什麼事情,也許就像我現在一樣,沒有其他的選擇,然後犧牲了也說不定。

  「這樣吧!只要接下來能證明你是不死身,那麼我就幫你說服瑪蘿讓你去當誘餌。」

  我轉頭看著瑪蘿,她緊緊閉著嘴巴,雙眼瞪著費拉斯科。

  「那我要怎麼證明?」

  「既然瑪蘿在這裡,那麼就把你的頭砍下來如何?要是你不是不死身,瑪蘿也能在你死前把你的頭黏回去。」

  「費拉斯科!」

  「瑪蘿,我很認真,我們現在面臨著很嚴重的情況,只要一來不及,就會有無數的人死去,這一點小小的痛苦根本就不算什麼,雖然妳會很難過,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瑪蘿聽完後緊緊咬著嘴唇,看起來一副就快哭的樣子。

  「等等事情辦完,我要咬你!還有施提芬!你最好想好辦法安慰我!」

  她將雙手合十開始進行禱告,過了一會後,她的雙手爆發出刺眼的光芒。

  「我準備好了,這是我最強的治癒法術了,就算頭被砍下來,也一定裝的回去。」

  「恩,那施提芬你準備好了嗎?」

  「隨時都可以。」

  「那就抱歉了.....

  一道銀色的閃光劃過,然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我等了他一下,費拉斯科睜大了眼睛看著我。

  「你動手了嗎?」

  「我動手了,但是你的頭怎麼沒有掉下來?連一點血跡都沒有出現,怎麼可能?」

  「恩......會不會是你砍太平了,所以頭馬上又黏回去了,你弄點角度,讓他自己掉下來。」

  「好。」

  再度一道銀光閃過,這次我的視線就起了變化,我的頭順利地掉下來了!

  嘿咻!試著接住了我掉下來的頭,抓.....沒抓到.....頭就這樣掉到了地上。

  說起來,我頭都掉了身體為什麼還能動呢?

  「施提芬!」瑪蘿衝了過來,迅速地撿起了我的頭,想要把我的頭往我身體上安裝。

  「等等瑪蘿!」我出聲阻止了她。

  「咦?」

  聽到我的聲音,瑪蘿停下了動作,一臉懷疑的往下看。

  當我跟瑪蘿的視線重和後,我眨了眨眼睛。

  「嗨!」

  我盡量用輕鬆的態度,不要讓瑪蘿感到太緊張。

  「嗨什麼啊!」

  然後她用力的抱緊了我的頭,我的臉埋入了瑪蘿的胸部間.....

  啜泣聲傳來,頭上似乎有水滴了下來......

創作回應

不意外
笑死,場面有夠好笑
2021-09-20 18:48:33
T.S.Jourdin-醋酸亞砷酸銅
我笑了
2021-09-20 18:53:24
奶子
嗨三小 笑死
2021-09-20 20:35:32
真夜ネコ
笑死
2021-09-20 22:28: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