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誌: [21夏] 魔法紀錄二期:覚醒前夜 01-07

八月 | 2021-09-20 16:20:23 | 巴幣 50 | 人氣 354

度,二期要結束惹,因為大叔之前想說晚一點再寫紀錄,就這樣拖稿、拖稿、再拖稿,一個禮拜接著一個禮拜過去,但自己設定的功課,該寫的文終究要寫。


大叔沒玩手遊,嚴格來講是試玩過,但自己不太喜歡農,就棄坑等動畫。

作畫、分鏡還是很穩;音樂方面,OP、ED一樣是Claris和Trysail各唱一首,渡邊翔作詞作曲,我特別推ED,這兩個月常常loop這首歌。

Lapis

劇情部分,上一季結尾留下一個大伏筆,這季嘛……只能算過度吧,該說敵人太強呢?還是拖呢?總之,這季除了讓反派完成陰謀,沒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往好處想,戰鬥的部分篇幅變多,細節、流暢度也做的不錯。

所謂『Embryo Eve』直譯就是『胚胎夏娃』,也就是一個尚未成熟的神,因此說穿了,反派的終極目的就是創造一個神,然後,根據目前兩季的情報判斷,這個神應該能無限供應魔法少女魔力,再污濁的靈魂寶石都能被一秒淨化……理論上是這樣的(笑~)。

然後,那張巨大的嘴巴不錯阿,有噁心到。

角色互動方面,雖然戲份平均、個性也算到位,但如果拿來和本傳相比,就能發現有些落差。

……CP不夠多(大誤)。

認真說,本傳的角色互動大部分都是很有份量的,不僅是五位魔法少女,就連QB也是,而外傳的小QB只會萌Q萌Q叫,所以這正是本傳『劇情緊湊』的原因。嗚姆,平心而論,其實就只是本傳太強大而已,要做比較就會這樣,不過魔法紀錄還是不錯看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小圓~~~ >///<
2021-09-21 09:41:52
八月
必須巨乳!
2021-09-21 23:57:57
謝菲爾
雖然手遊我沒碰過,台版已收,日版鎖IP,所以只能乾瞪眼@@
2021-09-21 10:01:55
八月
沒關係,據說下一季會繼續播第三期,一起加入動畫黨吧~
2021-09-21 23:59: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