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是蜂蜜蛋糕,我是蜂蜜蛋糕,我們都是蜂蜜蛋糕!

Asterio | 2021-09-19 18:38:20 | 巴幣 36 | 人氣 359

夜行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必敗




夜神,死神,護神。繼承者以名號向三人道安。

「夜神……那是幾百年前的事了?我的名字是小夜。」小夜蠻不在乎過往名號。

「死神……那是幾百集前的事了?寡人真名新垣結衣,目前正在跟星野源辦離婚。」艾緹亞泰然自若空穴來風。

「護神……那是幾百光年外的事了?現在我只是個長崎蜂蜜蛋糕ver雙倍蜂蜜,特價$399,9月19日至12月19日季節限定版,快點來買呀妳個小婊子。」凱絲黛菈眼也不眨贊助商廣告模式全開。

繼承者喜不自禁:「這就是所謂的『伙伴情誼』嗎?真是令人熱血沸騰。」

「伙伴?」小夜噗哧鄙笑:「神看太多少年漫畫嗎?What a fucking Imbecile(真她媽的死低能)。」

繼承者對「低能兒」抗性早已+9:「逞口舌之快於事無補,魔王與女僕早已失去戰鬥能力,憑妳們三個又能如何?」

「魔王失去戰鬥能力?」艾緹亞不以為然,攙扶倒地的卡莉絲坦:「失去戰鬥能力的分明就是小夜。來,靠寡人身上,爾怎麼回事?才剛出場就進廠維修?瀏海遮住半邊臉做什麼?皮膚還染色?究竟是增加存在感還是中二度?不能因為人氣輸卡莉絲坦就這樣自暴自棄。」

小夜臉超緊:「喂,那隻是銀中毒本尊,不是小夜。」

「小夜大人真是的,出場帥氣,一個運鏡就趴地不起。」凱絲黛菈變出兩根巨大針筒:「艾緹亞大人也是,穿起女僕裝,還塞了那麼多水餃墊,結果竟是開腿躺地等人撿屍。不要緊,凱絲黛菈這就治療兩位,請滿血復活吧!」

艾緹亞半面臉黑:「喂,那是女僕裝富江,不是寡人。」

「來,打針囉~啊~」凱絲黛菈舉起針筒,往自己嘴裡注。

還未搞清楚狀況的芙蘭反射性吐槽:「喔不,怎麼是注射自己!?」

凱絲黛菈身上發出某水管工的香菇1UP音效:「嗝~」
在艾緹亞的協助下,她親吻卡莉絲坦與璃衣,讓能量透過親吻注入體內。

芙蘭身邊的螢幕發出聲響,她注視跳出的訊息,震驚不已:「這是……魔王小姐與璃衣小姐的能量……正在大幅恢復……!?這種回復速度……侵入性的物理定律竄改技術……!?」

凱絲黛菈靦腆微笑:「只是小小的禮物,請別往心裡去了。貴安,芙蘭女士。」

「凱、凱絲黛菈大人……想不到竟會在這遇見您……!」芙蘭又急又慌。

卡莉絲坦與璃衣逐漸復原,她環顧身旁的三人,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妳們……究竟是……?」

璃衣同樣困惑:「為什麼……協助我們?」

「提問,」小夜深邃的雙眼直視三人,就連身處高次元的芙蘭也感受到那股強者的壓迫感。「行者是否重要到捨棄性命也必須奪回?」

魔王,女僕,芙蘭皆無回應,與其說沒有答案,倒不如說是對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疑惑——這群人不知從何冒出,不由分說救了自己,就問了個怪問題?小夜感覺得到她們的心情,從困惑逐漸轉為強烈的情感、緊繃的身體、奔騰的情感、閃耀的靈魂、熾熱的眼神、堅韌的意志。即將開口的她們,讓小夜打斷:「免了,我看見答案了。」

小夜抓起鋼鐵巨劍,伸伸懶腰:「跟上,不要落後了。」

卡莉絲坦箭步上前:「跟上?妳們要加入戰局?為了什——」

「不為什麼。」小夜以角頂住卡莉絲坦的角:「人生充滿糞事,世界到處不公。我不求回報出手幫忙,不行嗎?」

「天下無白吃午餐。」卡莉絲坦頂回去。

「但是有白癡。」小夜再頂回去,這回連胸部也用上。

「妳罵誰白癡?」卡莉絲坦也不惶多讓,角胸並用。

「誰答話誰白癡。」小夜面曝青筋。

「啊?罵余嗎?有本事妳直說嘛。」卡莉絲坦面露青筋。

「喂,兩隻Imbeciles起什麼內訌?」艾緹亞使出「低能兒」攻擊。

「咯咯……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繼承者仰天長笑,時而彎腰,時而挺腰,高亢而悅耳的笑聲打斷卡莉絲坦與小夜的對峙。繼承者皺眉展顏:「嗯?怎麼了,請繼續呀。」

「抱歉讓妳看戲。」小夜握住刀柄:「小夜這就來『處理』妳囉。」

「哎呀,打打鬧鬧,好可愛的人民。」繼承者壓低音頻:「妳們何不在新世界裡,繼續幸福下去呢?」

小夜瞪住對手:「自己的人民自己救,自己的神明自己供,自己的女友自己扮。就這麼簡單,不需要您老大人出手干預。」

卡莉絲坦恍然:「自己的女友……啥!?」

繼承者將目光集中小夜,彷彿將之看穿:「妳的目的,不如其他人單純呢。」

「真相從不單純。」小夜冷笑。「如何,要不直接交出行者核心,省得我們動手。」

繼承者拉高音量:「喔不,請別介意,我很樂意看妳們動手,忙得自己一身泥,累得自己一身血,徒勞無功,空手而回。請吧,請出手吧,突襲什麼的也請儘管來。」

小夜殺氣沸騰:「一言既出。」

身穿斗篷的人影從上突襲繼承者,跨坐她的雙肩,雙手的匕首扣上胸口,猛力劃開,破壞白皙的表皮,露出內部核心結構。繼承者縮入一次元,躲開要害,在遠方重新成形。

披篷者撲了個空,走到小夜身旁,露出面目,是另一位小夜:「根本被看穿。」
小夜:「可不是嗎?回來吧。」

暗殺裝束的小夜消失,回歸核心。

「不愧是闇皇的前暗殺部隊總隊長,暗殺手法堪稱一流,可惜使用卑鄙手段也未能鎩羽而歸。」繼承者調侃。

「卑鄙?世上只有成與敗。歷史,勝者所撰。勝利,即是正義。」小夜理直氣壯。

「喔?如此看來,我定是正義,而妳們必為邪惡。」繼承者趾高氣昂。

「嘿嘿。」小夜笑而不答,消失眼前,遁入高次元,突現繼承者後方,揮砍大劍,正中白槍。「還不來玩嗎?難不成妳們是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渣?」

「爾才渣渣,爾全家都渣,爾友人也渣。啊,罵到自己了。」艾緹亞早已定位,從前方突襲繼承者。

凱絲黛菈啟動「輝煌系統」,同時安撫兩人:「兩人都別吵了,各退一步,就折衷吧——妳是蜂蜜蛋糕,我是蜂蜜蛋糕,我們都是蜂蜜蛋糕!

「魔王大人,請問……?」望向激戰中的三人,璃衣心有惴惴,按住胸口。

「……嘖!」卡莉絲坦加入戰局:「怎能讓外人救回余主,太沒面子了!跟上!」

璃衣與芙蘭同時回應:「是!」














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沒料到我會連三更啊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創作回應

Saint
難道作者開外掛!!要檢舉,拿獎金!!
2021-09-19 22:06:15
Asterio
嗚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經兩天沒睡啦喔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2021-09-19 22:3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