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怪談系列《我曾住在事故物件》

作者:ღ茉律│2021-09-19 15:44:54│巴幣:8│人氣:251


以前我有住過超便宜的房子,就是凶宅啦。

房東告訴我之前的房客在這裡自殺,我對這種事情不太在意,就租下去了。

我在那房裡也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只覺得不過就是有人自殺而已嘛,連這種事都要擔心的話那根本沒完沒了。

不過後來房裡常常會出現奇怪的影子,就好像有人影站在那邊一樣。

嗯?什麼東西? 只要像這樣一注意到,人影就會馬上不見。

本來想說會不會只是心理作用,但是在同樣的事情發生好幾次之後,終於越來越誇張,最後已經演變成像是有人在房裡跑來跑去的感覺。

而且是小孩子在跑。

之後,也常常會有小孩子站在我身旁的感覺。

明明自殺的應該是大人才對,所以我只當作是因為害怕而產生的錯覺、繼續裝沒事。

直到某天我在床上睡到一半,看到有小孩子探頭看著我。

就這樣發生了好幾次類似的事情後,才聽住附近認識的歐巴桑說,那間房確實有人自殺,但是在那之前還有一樁虐童致死的案件,有個小女孩去世了。

爸媽沒有給她吃東西、導致她餓死,也就是所謂的「疏忽」案件。

(譯按:「疏忽Neglect」也屬於虐待的一種。)

在那之後,包含我在內總共有五名租客住過那間房,大多是馬上就搬走了。

而自殺的那位則是前前租客,大家都謠傳是被小女孩的怨氣帶走的。

後來又怎麼樣了呢?

我聳聳肩繼續住下去。

雖然還是會感覺到小孩子在房裡,但是只要無視她,也沒有進一步的危害。

大約兩年後我才搬家,想說終於要跟小女孩道別了。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雖然離開了那裡,小女孩卻跟著我到了新的房子。

現在大多數時候,我都還是會無視她。

但要是偶爾跟她講個話,似乎能聽見她開心的笑聲。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半價巫毒...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半價巫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