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無用知識(4)關於侵蝕

戴斯蒙 | 2021-09-19 11:27:05 | 巴幣 476 | 人氣 290

  在我那無法終結這本書中,最早的敵人之中並沒有侵蝕以及侵蝕種這兩個類別的。

  現在大多數的人不知道,我那無法終結這本書實際上是銜接被丟棄的異世界旅人第二章尾巴,深淵連接的另外一個世界,而創造出深淵的種族是下一系列的反派,這一種族設定上是人類。

  初始設定是人類因為為了資源而進行了長久的戰爭,最後將腦筋動到了別的世界去了,所以開啟了大型傳送通道深淵進行入侵,而旅人的主角順著深淵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展開了故事。

  當然這是最早的設定,所以那時候並沒有侵蝕,也沒有施提芬,事實上也沒有規劃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這一本書,而是異世界的旅人下一篇章。

  而後來一個遊戲發行了,那個遊戲就是死亡擱淺,在觀看其他人實況的時候,這部遊戲的世界觀也深深地影響著我,我想看到這裡已經有人知道了,沒錯,侵蝕的原型就是來自於死亡擱淺中的BT,不知道這樣一說,大家有沒有覺得兩者之間有相同的地方呢?

  而後面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讓我將原先的計畫廢棄了,有了我那無法終結這本書的計畫,再以侵蝕當作全新的敵人,最終便構思出了這部作品。

  最後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不知道在你們的心中,侵蝕有沒有作為一個反派應該有的樣子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T.S.Jourdin-醋酸亞砷酸銅
我發現我忘記侵蝕跟侵蝕種的差別了
2021-09-19 12:43:41
戴斯蒙
簡單來說侵蝕就一灘泥,侵蝕種就是從侵蝕裡爬出來會動的的東西
2021-09-19 15:40:18
瘋子四月放蕩者
書要出現實體本比較重要,這是果實,過去腳本的根與其他故事篇章積累故事主架構的枝幹終於培養到開花結果.
2021-09-19 22:13: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