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泰達米爾x艾希 彈琴 

克勞爾萊斯特 | 2021-09-17 15:30:55 | 巴幣 1008 | 人氣 168


  琴聲悠悠,天籟之音於庭院繞樑。輕盈美妙的律曲在娉婷裊娜的琴手下更顯溫婉動人,卻似有一分柔腸百轉。泰達米爾啜飲桌上的美酒,一面聆聽幽美的樂音,一面相醉在眼前彈奏的艾希。他欣賞著她曼妙的身姿。那纖纖玉手來回在絲線般的琴弦撥弄,與琴聲一襯,又是一幅靈動姣好的景色。
 
  伴隨時間與琴音牽引,泰達米爾看得越是癡迷,本來還有餘心替自己斟酒酌酒,現在卻只能傻愣著,唯獨眼神還能訴出他的傾慕。而不知是艾希有意為之,或過於忘我的自然動作,她微低著頭,瞇細清澈的雙眼,凸顯長睫毛及往上勾起嘴角的模樣,令人感受一股脫塵自若的氣息。她的銀白色髮絲隨風曳動,再受天降之雪所賜,已讓泰達米爾產生與世隔絕的錯覺。
 
  更別說他時常就被艾希姣好的容貌弄得心神不寧,現在又受琴曲渲染,對她的愛慕之情是藏也藏不住了。他癡癡遙望她,雖然艾希近在眼前,但此刻他卻沒有什麼實感,反倒認為自己不過是看見了一個轉瞬即逝的虛影幻象罷了。
 
  那麼,有什麼方法不要讓她消失呢?
 
  泰達米爾緩緩起身,朝艾希所坐的石亭前進。踏上石階後,他前傾身體,迅速握住了艾希正在彈奏的手。
 
  「咦?」她有些被嚇到,抬起了頭。
 
  曲斷,兩人相望。
 
  沉默填滿彼此周遭。片片雪花落在花香四溢的庭院。白石製的圓頂亭子內悄然無聲,而亭外呼嘯風雪,彷若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怎麼了?泰達米爾……」艾希如霜寒冷的臉龐透著一層淺紅。
 
  她一問,才讓泰達米爾回過神來。他晃晃頭,撤手說:「我怕妳就這樣飛回天上……」他錯了,他根本還沒回神,否則怎麼會糊里糊塗講出這麼丟臉的話?
 
  艾希噗哧一聲,掩口笑說:「原來你會用這麼浮誇的話來哄女人。」
 
  「啊……」泰達米爾一時語塞,讓她看見自己如此不堪的一面,他恨不得趕緊逃離現場,只是這樣的話他卻又捨不得,即使再怎麼羞愧,他也想再多看看如此迷人的她幾眼。突然間,他因心虛東張西望,瞄到了方才他的座位,而靈機一動說:「我喝醉了,妳別在意……」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酒後吐真言。」艾希瞇起彎月般的眼睛,不懷好意地笑說。
 
  他當然不會天真到認為自己隨意捏造的藉口會讓艾希信以為真,只是期盼她能配合自己,不要再追問下去,結果她卻不打算放過自己,讓他感到無地自容。這下子,他也管不上什麼捨不捨得的問題,只要能迴避這個話題,要他臨陣脫逃也願意。
 
  泰達米爾別開視線,腦袋也想不到要再找什麼理由,索性轉身就走。艾希像是早就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剎那間就抓住了他的手腕。
 
  「琴還沒彈完,你想去哪裡?」她的口吻很溫柔,卻讓泰達米爾莫名一陣膽寒。
 
  「下、下次再彈……」泰達米爾不敢回頭。
 
  「現在不能彈嗎?」她繞到泰達米爾面前,蹙眉問。
 
  艾希穿著一件水藍色的長紗禮服,右肩別了一朵憐霜。從頸部至胸前由一片淡藍薄紗所包覆,使那酥胸上半部若隱若現。而腰部的布料緊身貼合,讓她的窈窕曲線得以大方顯現,右腰側開了一個大衩口,露出了她白皙無瑕的大腿。她踩著海色高跟鞋起身,從頭到腳無一不是完美的弧線。
 
  相較之下,泰達米爾一如往常的那套裸身腿甲的戰士裝扮,與她顯得格格不入。
 
  「抱歉,我不是很擅長……面對這樣的氣氛。」他慌亂地抓了抓烏黑的頭髮,粗獷剛毅的臉上罕見出現了彆扭的害臊。
 
  「我雖然說過願意為你彈琴,但我不想要像這樣彈一輩子。」艾希面如冰霜,語氣不帶笑鬧。「是你要我彈琴的,現在不但打斷我,還要擅自離開,你覺得我會怎麼想?」
 
  她說得對,如果他就這麼走了,那是一點也不尊重她。要是再細心想想,她不知道為這首曲子練習多少時間,又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來赴約?而且她還特地換上這套別緻的禮服裝束,可見她有多重視這次的約會。而他能給予什麼樣的回報?是好好讚美她呢?還是趁著這絕美的月色好好對飲一番?他確實也期待兩人會在這一次發生值得回憶的事,但此刻卻讓她擺出了如此失望心冷的神情。
 
  他並非聽不出艾希的弦外之音,只怕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要是弄錯了,今後有何臉面見她?恐怕這段關係會被粉碎得無以復加。因為珍惜她,他才顧慮這麼多,不敢訴出可能改變二人關係的話語。泰達米爾現在才明白,為何近在咫尺的她,感覺卻如此遙遠。
 
  他畏懼表露真心,卻企圖去理解她,每次僅以曖昧之詞試探,得到的盡是匪夷所思的答案。如此揣測,與猜想無異。常言:「女人心,海底針。」又何況是她這樣經歷過好幾個生死關頭又身肩重責的女人?她的內心肯定很複雜,也有好幾道煩惱,而這正是他認為自己待在艾希身邊的使命。
 
  他想為她解憂,但他似乎失職了。
 
  泰達米爾深吸一口氣,緩緩將話吐出。「我害怕妳會離我而去。」
 
  他的話語及思路跳得有點快,即使是冰雪聰明的艾希也沒料到他會這麼說。上一句才誇她像是天上的仙女,下一句又說害怕自己離開他,難道泰達米爾是真的喝醉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的才對。」艾希的眉頭更皺了,只是她思忖一會,便好像了解了什麼,朝一臉不自在的泰達米爾嫣然一笑。「我沒生氣,只是希望你更誠實一點,不要再逃避我的問題了。」
 
  既然對方這麼說,那麼他只好付諸行動了。他正視她,碧綠的眸子映著閉月羞花的倩影,並把他的情感一一對她傾瀉……
 
  「我雖然一直在待妳身邊,但我卻覺得妳的距離好遙遠,我總是想知道妳在想什麼、渴望什麼,然後我能為此幫助妳,替妳分擔一些責任,讓妳放鬆一些,希望我能多少在妳心中佔一點位子……」泰達米爾越講越難為情,音量逐漸降低,語速也快到幾乎模糊的程度。
 
  霎時,艾希輕輕地拍了他的肩膀,柔聲說:「別急,慢慢說,我在聽呢。」她的表情很溫柔,眼眶泛著一層水色。
 
  她的話語令他湧起了一股能量,如流水般沖散緊繃的情緒。泰達米爾調勻呼吸,還未開口時,他依稀能聽見自己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聲。他欣慰地笑了,唯有與她相處時,才確確實實感到自己仍在活著。
 
  「隨著時間一長,我發現自己想要的不再那麼單純,我貪婪地渴求更多……」泰達米爾雖是這麼說,兩條結實的手臂卻懸空不敢妄動。「我想要拉近與妳的距離,甚至在妳心中佔據獨一無二的位子,未來參與妳每一日的生活。但我怕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妳我二人的關係並不像我希望的這樣,所以我反而不敢和妳太過接近,要是一不小心讓妳知道了我對妳的感情,而妳又為此感到困擾,那會不會以後都躲著我……與其事情變成那樣,只要能待在妳身邊,縱使不須言語,我也該感到滿足了。還有……妳長得很美,彈琴的樣子也很美,穿這套禮服的樣子更美,我其實根本不懂得欣賞音樂,只……只是想欣賞妳。」他沒自信地說完,膽顫心驚地看著心上人的反應。
 
  「你真的是個傻子……」艾希莞爾。「幾個字就能表達的話,你偏偏不說,不過,這樣也不錯,原來你對我是這種想法,雖然跟我猜得差不多,但也有很多我沒想到的地方,聽你說出來,感覺很不一樣,我很開心。」她的笑容很燦爛,那雙湛藍的瞳孔直勾勾地盯著泰達米爾,似要把他的魂魄也帶走了。
 
  「如果只是說那幾個字,我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他避開艾希致命的眼神。
 
  「沒關係,以後我們的時間還有很多。」艾希傾在泰達米爾懷裡,抬頭輕聲說:「這樣的距離夠近嗎?」這一次,連她的表情也有些羞怯。
 
  泰達米爾已獲得了夢寐以求的答覆,他用那雙懸空的手摟住了艾希的纖腰。彼此的身體緊緊貼合在一起,兩人似乎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跳。他把臉漸漸下移,湊到艾希的面前,悄聲問道:「我能夠……再近一點嗎?」
 
  「嗯……」她發出一聲近似呻吟的回答。
 
  泰達米爾先是用嘴小小啄了艾希一口。隨後兩人都不滿足這一瞬之間的觸碰,再度相吻起來。陷入柔軟觸感的泰達米爾無法自拔,不斷以各個角度感受艾希的唇瓣,而艾希也不落於他之下,輕輕舔拭予以回禮。兩人從起初的親吻,再到擁吻,最後是熱吻。彼此已毫無保留地傳達了溫度給對方,而雙手也不停在對方身上撫摸。
 
  花月下,蕭瑟之光反倒受兩人熱情所致,成了照亮黑夜的唯美聚光燈。在花群簇擁、充滿撲鼻花香的庭院裡,泰達米爾卻只聞得到艾希身上引人遐想的香味,任風雪吹拂肌膚,他也只感受得到她傳來的體溫。源源不絕的綿長情意,正在他們身上激起浪花。
 
  只要有她相伴,無情的嘯雪也不過是一幅單純的景物罷了。



後記:
  看看自己最後一篇的創作,也已經過了一年,雖然自己還不打算恢復穩定更新,但想說隔了這麼久的時間,多少也稍微復健一下,所以就誕生了這篇短篇。基本上就是跟本篇毫無關係的故事,單純用來練習跟放閃用的,也沒什麼內容。如果不嫌棄的話還請大家撥點時間看一下。

  另外,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時隔一年多,蠻王終於又出新造型了。雖然跟我希望走的風個不一樣,但到時候上架還是會乖乖買下來玩個好幾場。那麼,下次再見了。

創作回應

寂空
久違看到更文就算不是連載也很開心了! 艾希真的好美TTTT
2021-09-23 10:03:16
克勞爾萊斯特
沒錯,也難怪蠻王會暈船了XD
2021-09-24 18:00: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