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KMS 1.2.354 正式伺服器64位元更新(更新1.2.354(5)內容)

作者:畫家│2021-09-15 11:00:04│巴幣:852│人氣:5066
臉書:點我
Youtube:點我
歡迎添加好友、訂閱。

英雄幻影俠盜如今竟成最大反派!?-謎題煉金術士~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正式版已完成!粉專連結IG

測試服129更新內容請點:這裡

目錄
n64位元客戶端
n錯誤修正

64位元客戶端

n為了提供更良好的遊戲環境,楓之谷的客戶端由32位元轉移至64位元了。
n這次更新後楓之谷只能由64位元作業系統來起動,使用32位元作業系統的勇者大人需要將作業系統轉換至64位元,詳細請確認先前的公告
n64位元客戶端可以使用64位元選項。
-記憶體映射(預設:off)
  • 額外記憶體使用來提升資料讀取速度
-記憶體使用量限制(預設:PC記憶體的50%)
  • 記憶體使用量以GB單位進行限制,超過指定量時會解放不使用的記憶體
  • 記憶體使用量限制提升可以減少LAG發生的頻率
  • 記憶體映射開啟的情況下,記憶體使用量的限制會被固定在最高數值
n64位元客戶端改善了以下的特效
-靈魂日蝕
-元素滅殺波
-星宮射線
-豹魂嵐擊
-仙技:降臨怪力亂神
-能量爆炸
-根源記憶

錯誤修正

n聯盟誓約之戒在同伺服器內重複穿著效果不正常套用的現象修正了
-過去2021年9月9日客戶端1.2.353更新後聯盟誓約之戒的穿著狀態進行了變更,一部份的角色名字不會顯示在戒指穿著的角色清單中,只要脫下並再穿上聯盟誓約之戒就可以恢復正常
n<挑戰!漢堡快吃大胃王大賽>的提示台詞中活動期限錯誤介紹的現象修正了。
n活動清單中<啾啾節日商店>會提示未販售商品的現象修正了。
n啾啾愛爾蘭/啾啾美食節地圖中的NPC哈主人對話時顯示的錯字進行了修正。
n小雞宅配的食物怪物在襲擊動作中,無法對該怪物進行攻擊的現象修正了。
n小雞宅配Fever time發動中高級巨人藥水使用時,Fever time不會正常結束的現象修正了。
n機甲戰神的合金盔甲:火力全開無法使用滑鼠右鍵點擊Buff圖標來恢復原本的狀態了。
n精靈遊俠在會反射角色造型的地圖中騎乘西皮迪亞的話,使用憤怒天使會造成客戶端終止的現象修正了。
nThe seed
-「[The seed]愛麗西亞的禮物」任務
  • 任務執行時,會新增不是按照星期日0點當下的排行榜,而是先前的排行榜來領取獎勵的提示訊息了
-海底19層
  • NPC在特定的場所會倒退再前進的現象修正了
-海底36層
  • 打擊怪物判定正確回答後再一次打擊會判定不正確的現象修正了
  • 有時不須解開謎題也可以過關的現象修正了
-海底48層
  • NPC的速度比先前還快的現象修正了。


正式服1.2.354(2)版更新內容。

n64位元客戶端

64位元客戶端

n記憶體映射功能無效化。
開發者留言:
64位元客戶端的開發過程為了確保安定性進行數次測試伺服器的測試,這個過程中我們確認了使用記憶體映射功能可以確實增加資料的讀取速度,但是我們也確認了使用64位元的客戶端的一部份測試環境中使用的記憶體增加,執行了多次客戶端優化後,最終判斷問題已解決而正式套用。

但在正式伺服器64位元客戶端反映之後,發現會根據勇者大人的PC環境和遊戲遊玩方式而導致和測試伺服器測試時不同的結果,將記憶體映射功能放進系統選項,並預設為OFF以防萬一。

以及,「記憶體使用量上限」也為了能夠配合勇者大人的遊玩環境進行最佳的設定而增加了選項,但是「記憶體映射」的功能情報和各功能相關的具體說明沒能正確傳達,對勇者大人們造成了混亂。

為了避免64位元客戶端使用的混亂同時防止記憶體使用量增加造成遊戲延遲,我們將「記憶體映射」功能暫時無效化,以後會再進行改善後為了新增同樣的功能而進行努力。

「記憶體使用量上限」的選項將會維持,預設使用量上限為PC安裝的記憶體的50%,建議能夠盡量維持這個數值來進行遊戲,根據PC的機能將上限提升至100%雖然可能提供更好的遊戲環境,但也可能會導致更糟糕的遊戲環境,若是有希望想要調整的話,建議以50%為基準進行增減,體感數值變化後的差距來選擇最適合的遊戲環境,「記憶體使用量上限」因為會受到遊玩的PC機能水準影響,對於給予如何設定至最適合的功能難以解釋這點還請理解。

對於沒有配合各種各樣的PC環境以及64位元客戶端的系統選項說明不充足這點造成遊玩不方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正式服1.2.354(3)版更新內容。

n64位元客戶端

64位元客戶端

n記憶體映射功能有效化。
開發者留言:
9月15日(星期三)的更新中,「記憶體映射」功能讓所有的遊戲資料在讀取時進行使用,因此導致記憶體使用量變多,一部份的PC會造成遊戲不順暢的問題,這次的修正是讓遊戲僅限能夠提升遊戲速度的一部份資料套用「記憶體映射」功能來進行優化,讓記憶體使用量進行緩和,但是這次的更新以後使用「記憶體映射」功能時記憶體使用量過度增加的情況要是又發生,再修正錯誤、下次的優化進行之前請先將此功能給關閉。

另外一部份的PC環境中使用遊戲時會發生遊戲延遲的現象也解消了,我們分析了許多的勇士大人的PC機能和遊玩方式,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來持續64位元客戶端的優化,造成遊戲不方便我們深感抱歉。

翻譯完畢。


正式服1.2.354(4)版更新內容。

n64位元客戶端
n錯誤修正

64位元客戶端

n遊戲中的延遲現象一部份進行改善。
開發者留言:
狩獵怪物時一部份的邏輯優化預計能讓延遲狀況進行改善,我們確認了此現象發生的主要原因為「聊天室窗>戰鬥」標籤出現的訊息大量產生,優化完全完成之前我們將除了道具獲得以外的訊息全部都刪除,就像先前約定好的,64位元客戶端更新結束後也打算持續進行優化,希望能夠帶來更舒服地遊玩而持續進行努力。

錯誤修正

n特定的條件下使用紅色方塊時,選擇再次使用的話會使用持有的黑色方塊的現象修正了。
n武藤的成長日記可以獲得的點數未滿10點的情況下UI中顯示的擊退怪物數量和計量表的顯示的異常修正了。


正式服1.2.354(5)版更新內容。

n64位元客戶端
n錯誤修正

64位元客戶端

n遊戲中的延遲現象一部份進行改善。
開發者留言:
角色的情報處理相關邏輯進行了優化,可以期待整體性的遊戲延遲得到善。

錯誤修正

n怪物生活的個人簡介照片不會變為正常的現象修正了。

翻譯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
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P站推特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