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真是沉重的第七集(劇透)

作者:蒼月│2021-09-13 23:00:41│巴幣:128│人氣:415
縮圖是葉月戀的母親,葉月花女士。本作最神祕角色之一
這張側臉很像梨子(誤)




這是之前推測葉月戀不喜歡學園偶像的心得分析。看完第7話後可以說答案已經八九不離十跟想像中差不多接近了。



本週的第七話



研究部的分析

根據上次的推斷,這集證實戀的母親葉月花女士已經過世了。而且帶出戀的身家背景,竟然如此悲慘。母親去世,父親不知去向,留下來的房子可能也因為經濟關係要不保了。
就連家中女僕(cv:花澤香菜)的薪水也要付不出來了。然後學校又碰上財政危機,面臨可能廢校的窘況。

這對一個16歲的學生來說負擔會不會太大了……無論如何都要保住母親遺留下來的這所學校,當上學生會長也要不擇手段貫徹這個想法,導致可能會招黑等等。看得出劇情這樣設定應該是給戀一個不支持學園偶像的理由,只是更詳細的原因還要等下集才會知道。

例如葉月花的死因跟學園偶像是不是有關聯?抑或是單純的病死?還有理事長是否也知道一切的來龍去脈?加上那把神秘的鑰匙,究竟還藏著過去的什麼秘密,導致戀變成現在這樣,真的是還蠻吊人胃口的。
原本以為是開心的選舉回,反而留下一些未解開的謎,就看花田要怎麼好好講完這段故事了。



補充一下:上集的孩子王真的不是戀啦,但是很像所以還蠻好笑的




媽媽可能是學園偶像的假說





題外話:明明自己不是戀推卻已經寫了三篇跟戀有關的文章,會不會下意識的叫我也加推戀啊?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5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 SuperStar!!|葉月戀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原夜羽@切咪應援部
反正遲早都會推的不如現在就加推吧(O

09-13 23:23

蒼月
可能是因為目前就屬戀的謎團最多吧? 記得剛開始注意到他的時候是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像黛雅,很有大人般成熟的感覺09-14 08:33
皮克西斯.日進
先知OWO

我只知道下集八成要真香了

09-13 23:25

蒼月
其實推論的出來也還好,只是沒想到官方真的演這麼沉重的劇情....父母不在又身無分文,只剩下一隻狗陪著,太可憐了吧09-14 08:34
神地~
這個影片講的好清楚www

為甚麼星團是5人不是9人
官方:這樣大家比較容易D全部(O

09-14 23:23

蒼月
很喜歡看研究部和那個日本頻道的考察,總是能找到一些意外的彩蛋。五人互相d都沒問題的,以後甚至還能看到可可和戀的學霸組合09-14 23:29
M子P
還真的有點像梨子

09-15 06:07

蒼月
側臉打光加氣質真的很像09-15 08:01
護衛
可能把遺產拿來營運學校用光了...
我猜最快要第9集才會加入
話說好想聽可可獨唱片尾[e5]

09-17 01:05

蒼月
真的,拿去救學校就身無分文了。希望他們能夠幫助戀度過難關09-17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akusu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1 菜寶與秀醬加入... 後一篇:鞠莉終於有英文歌可以唱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