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4-4:打破...鏡界!(下)

Luis | 2021-09-13 02:42:48 | 巴幣 3426 | 人氣 546


  一陣刺痛。
 
  「!」白楊猛地睜開了眼睛,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但卻沒有如預料的摸到被鮮血浸染的黏膩感,他的胸前毫髮無傷,然而剛才被子彈所擊中的震撼感,卻依然留在那。
 
  「我…還活著?真是,神崎那傢伙搞什麼鬼啊?居然突然向我開槍,要不是我命大,不然早就已經…」白楊正碎念著爬起來,他的雙眼不經意的瞥向一旁,但看見的景象卻讓白楊瞬間僵直在了原地。
 
  因為白楊居然看見了自己的身體正倒在不遠處,身下的鮮血流淌了一地。
 
  「死了...這、這是…」白楊驚恐萬分,他連忙衝了上前,可就在他即將碰到自己的身體前,白楊卻像是忽然撞了什麼東西似的停了下來,痛得他跌坐在地上。
 
  「搞什麼鬼啊?這是…牆壁?」白楊摀著被撞歪的鼻梁站了起來,他小心翼翼地撫摸著面前的空氣,卻摸到了一堵厚實的隱形牆,不,說是牆壁也不太對,白楊定神細看,發現可以清楚地看到另一邊的景色,他回過頭來看向了身後,這才注意到兩邊的景物居然是一模一樣、左右對稱的。
 
  「這種情況,莫非…我跑到鏡子裡來了?」白楊愣住了,他記得當初法蘭肯斯坦也是在瀕死時進入鏡中世界的,一想到這,白楊連忙看向了手腕上的手錶確認,而結果也不出所料,錶面上所呈現的不管是文字或是數字,全都是左右相反的鏡影字,他真的跑到鏡子裡來了。
 
  「呵…呵呵…」意識到這一點後,白楊頓時無力的癱坐在了地上,接著便是抓著頭髮咆哮了起來。
 
  「神崎!妳這個瘋子,妳到底在想什麼啊!妳居然…居然殺了我!」白楊失控的嘶吼著,坦白說,白楊自認並不是一個勇敢的人,面對怪物,他會感到恐懼;面對死亡,他會感到非常恐懼,然而這些都沒有比白楊現在所遭遇到的事情更令人害怕,他死了,而且還是死在了信任的夥伴手上!他才剛復活沒多久啊,才剛解開了基因鎖,正要開始踏上變強的道路,然而這一切全都因為神崎的一顆子彈而沒了希望了,眼前等待著白楊的命運,就只剩下永遠被困在這個鏡中世界,直到他也發瘋變成那些鏡中鬼魂的一份子為止。
 
  「比起被鬼魂吸乾,或是被殭屍咬死,這種下場也未免太過悲慘了。」白楊絕望地哀嚎著,可惡,他不甘心啊,好不容易復活,可不是用來死在這種地方的。
 
  「?」正當白楊兀自鬼叫著時,他卻忽然瞥見自己的屍體旁正閃爍著一絲光芒,白楊定睛一看,這才發現那是一塊小巧的鏡子碎片,正好就掉在離他的屍體不遠的地方。
 
  「鏡子,這種地方怎麼會有…」白楊正疑惑間,下一刻他面前的景象忽然一陣扭曲,白楊只覺得眼前一陣天旋地轉,整個人也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
 
  「呃,頭好暈,可惡,到底是怎樣啊?」白楊正晃著腦袋抱怨道,可當他抬起頭一看後整個人頓時驚呆了,因為在他眼前的不是別的,正是自己翻著白眼的死人臉!
 
  「呃,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過自己的臉的…特別是死掉的樣子。」白楊愣愣地說著,可他卻忽然發現了一個問題,剛才自己明明被一堵牆壁擋住無法靠近的,可現在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難道是?」白楊心神一動,連忙貼上了牆壁四處打量,果然在不遠處也看到了一面懸浮的鏡子,隨著白楊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那面鏡子上,他面前的景色果然又是一陣扭曲,在一陣同樣的天旋地轉暈眩後,白楊發現自己又回到剛才的位置了。
 
  「我可以在鏡子中移動,就和那些鬼魂一樣!」白楊驚喜的發現,雖然這個過程十分痛苦,但他確實是可以移動的!
 
  然而這樣的驚喜卻沒有持續多久,因為白楊很清楚,就算自己能在鏡子中改變位置好了,可他再怎麼變,依然還是被困在鏡子中啊,他還是個死人!
 
  「不,不對,不該是這樣的,這樣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肯定有什麼方法才對!」白楊咬牙苦思著「對了,我記得當時,神崎好像有說些什麼…」
 
  「白楊,你的任務現在才開始而已。」
 
  「我的任務?這麼說神崎並沒有像拋棄那些保安和艾利克斯一樣拋棄我嗎?但特地把我送到這個鬼地方來,可惡,神崎,妳到底在想什麼啊?就不能一開始的時候說清楚嗎?!」白楊不爽的發著牢騷,但抱怨歸抱怨,白楊的腦袋可是沒有停止思考的,也幸虧他在行動前就已經事先將「無懼」一命掛上,而且幸運的是,雖然白楊的鯊骨劍和八卦旗沒能帶來鏡中世界,但無懼依舊安安份份地被鎖在身體裡,隨著他深吸一口氣強自冷靜下來,無懼的命格效果也逐漸發揮了出來。
 
  「神崎說過,要想阻止鏡中世界蔓延是不可能的,唯一的機會就是奪取鏡之根源,但問題在於,那些鏡中鬼魂鐵定不會這麼輕易就讓我們如願的,而且以我們目前的兵力來看,要對抗一整個鏡中世界的鬼魂根本是不可能的,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神崎最可能採取的策略就是…」白楊想著想著,猛然間,一個可能性從他的腦海中閃過。
 
  「誘餌...沒錯,就是誘餌戰術!不僅是那些保安人員還有艾利克斯,就連神崎自己都是誘餌,用來吸引鬼魂的誘餌!」白楊吼叫著,猛然從地上跳了起來,這樣的情況,就和當時的模擬團戰一樣,神崎拿自己當誘餌吸引了對方團隊的注意,讓他們能順利護送劇情角色完成任務;而這次,神崎依舊拿她自己來當誘餌,好讓白楊完成他的任務!
 
  可問題是,神崎或許漏算了一點,那就是她沒有把任務內容告訴白楊啊!
 
  「沒時間繼續在這裡浪費了,我也得趕快進到那棟商場裡才行,神崎,雖然我不知道妳交付給我的任務是什麼,但我向妳保證,不論是什麼樣的任務,我一定會完成的!」白楊大吼道,隨即看向了一面懸浮在不遠處的鏡子…
 
  ○○○
 
  與此同時,在這間內部結構愈來愈違反物理法則的商場內,艾利克斯正躲在其中一間荒廢的休息室中,他的胸口劇烈起伏著,身上也是到處掛彩,顯然才剛經歷過一場惡鬥。
 
  但艾利克斯覺得自己已經算很幸運了,比起那些被撕扯得連一塊完好的肉都不剩的保安人員來說,他至少四肢尚在,命也還留著。
 
  只是這樣的情況還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就不是艾利克斯能夠知道的了。
 
  「呼,總算是逃出來了。」艾利克斯深吸了一口氣,這才將紊亂的呼吸平穩了下來「但問題是,接下來呢?」
 
  「那些傢伙短時間內似乎不打算離開的樣子。」艾利克斯靠在門邊,小心翼翼地從門縫往外看著,在走廊上依舊遊蕩著不少殭屍鬼魂,其中也不乏有那種身手矯捷的舔食者鬼魂,那才是最讓艾利克斯感到棘手的存在,普通的殭屍鬼魂即使數量再多,艾利克斯也不懼怕,只要他手裡還有靈類彈藥,艾利克斯就有自信能從鬼魂的包圍中殺出一條活路來,可那些舔食者鬼魂卻截然不同,這些傢伙的戰鬥力和普通的殭屍鬼魂完全不是一個級別,哪怕是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艾利克斯也只能勉強和舔食者打成平手而已,這些傢伙的戰鬥力簡直太恐怖了。
 
  「和這些傢伙正面作戰絕非明智之舉,但我也不能一直躲在這裡。」艾利克斯暗暗想著,而且剛才的爆炸聲讓他十分在意,那並不是普通的爆炸,更像是由高爆手榴彈引起的聲響,就算那些傢伙是能自由穿梭兩個世界的鬼魂好了,艾利克斯可不相信它們連手榴彈都能造得出來,那麼答案就很清楚了,將大門炸垮封住他們退路,又引來大批鬼魂攻擊他們的人,除了神崎之外別無可能。
 
  「可惡,神崎當時問那樣的問題,我還以為她只是在試探我罷了,可我沒想到,她居然是玩真的啊!」艾利克斯苦笑著,說句心裡話,他並不怨恨冷血捨棄自己的神崎,過去還在現實世界時,艾利克斯就好幾次在任務可能失敗之際遭到組織拋棄過,雖然後來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成功生還了,但艾利克斯也沒有像那些常見的電影套路一樣,回去找自己的上司復仇。
 
  因為艾利克斯很清楚,自己不過只是一個工具罷了,一個為組織、為國家效力的工具,工具不經用了,自然只有被丟棄的份,但只要自己還有一口氣在,只要自己的任務清單還有一項任務沒有完成,他就絕不會輕易停手!
 
  「休息得差不多了,繼續任務吧!」艾利克斯深吸一口氣,猛地拉開門把竄了出去。
 
  「?」但讓艾利克斯詫異的是,走廊上居然一具鬼魂也沒有,這就非常不對勁了,他才躲進去那個房間幾分鐘而已,那些原本還在呻吟鬼叫的殭屍和舔食者鬼魂居然就這麼消失不見了?這怎麼想都有問題,艾利克斯敏銳的第六感頓時就警覺了起來,踏出的每一步也不得不慎重小心。
 
  「不對勁,這種壓迫感是怎麼回事?」然而艾利克斯愈走,這種異樣感就愈發強烈,雖說鬼魂確實也帶給他不小的危險感覺,但絕對沒有艾利克斯現在感受到的危險預感這麼強烈,那種感覺…就彷彿有一把利刃懸在你的後背,隨時都會朝你的心窩刺來一樣!
 
  而就在艾利克斯又往前走了幾步後,他終於知道那股壓迫感的來源了,就在離艾利克斯幾步之外的轉角處,一道人影忽然幽幽地從走廊的另一端走來,艾利克斯並沒有傻傻地以為是倖存者而衝上去,正好相反,他反手就抽出了手槍與長刀,壓低身子擺出了一個隨時可以應戰的架式警戒著。
 
  「…」艾利克斯謹慎地觀察著,從體型來判斷,對方應該是個女性,身高大約比他低了一個頭,介於一百六十公分左右,容貌則因為鬼魂的半透明體質和一頭散亂的長髮而看不清,艾利克斯並沒有再繼續靠近了,而是蹲伏在原地,大氣不敢喘一下,而那個女鬼顯然也注意到艾利克斯的存在,停在了離他只有七步之遙的地方。
 
  「……」艾利克斯屏住了呼吸,手中的長刀倒映出了他肅殺的側臉。
 
  「……」那個女鬼則依然低著頭,她舉起了一隻傷痕累累的手臂,緩緩從腰際的刀鞘拔出了一把武士刀來。
 
  女鬼的身影瞬間消失不見,艾利克斯的瞳孔上則多出了一點寒茫。
 
  「!」一瞬間,艾利克斯腦海中的危機預感猛地大作了起來,他下意識的將刀橫架在身前,只聽見「噹」的一聲金屬巨響,艾利克斯只感覺一陣難以抗衡的強大力量襲來,下一刻他整個人頓時被這股力量轟得向後飛去,而那個女鬼卻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艾利克斯剛才所在的位置,一滴血珠順著她手中的刀鋒匯聚,啪噠一聲滴落在了地上。
 
  「這傢伙…」艾利克斯摀著臉頰踉蹌站起,隨著他鼻樑上的墨鏡裂成兩半,一絲血跡也緩緩從他的指縫間滲出。
 
  好快…這女鬼的動作怎麼那麼快?艾利克斯看著掉在腳邊的墨鏡屍體,背脊的冷汗頓時瀑了出來。
 
  要是剛才他的反應慢了零點一秒的話,那麼現在掉在腳邊的,就是自己的腦袋了。
 
  「!」不給艾利克斯調整態勢的機會,那個女鬼見一擊不中,立刻倒拖著刀又衝了上來,她的速度之快,就如同一張拉滿的強弓射出的箭矢般,而隨著女鬼一起愈靠愈近的,還有艾利克斯腦海中逐漸響起的危機預感。
 
  艾利克斯見狀也不遲疑,當那個女鬼衝來的同時,艾利克斯也整個人進入到了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他腳底一瞪,及時從女鬼揮出的斬擊下閃躲開來,同時拔出手槍,就朝女鬼的死角扣下了扳機。
 
  「什麼?!」然而讓艾利克斯震驚的是,面對著他從死角射來的子彈,那個女鬼卻是連頭也沒回的就舉刀揮去,只聽見一陣噹噹脆響,艾利克斯的子彈全都被這個女鬼揮刀彈開了,其中一發流彈甚至反彈了回來,在艾利克斯的臉上擦出了一條血痕來。
 
  「……」一個彈匣的子彈打空了,那個女鬼卻是毫髮無傷,她緩緩扭過頭看向了艾利克斯,在那個女鬼幾乎被燒傷毀容的臉龐上,一雙茫然的眼睛正眨也不眨地注視著他。
 
  「不、不會吧?難道連鬼魂也能解開基因鎖嗎?」艾利克斯咬牙,他扔下沒子彈的手槍,雙手緊握住了長刀。
 
  女鬼自然是不可能會回答艾利克斯的問題的,她只是身形一晃,瞬間就來到了艾利克斯面前,銀光一閃,兩把銳利的鋒刃頓時撕咬在了一起,磨擦出陣陣火花來。
 
  「這傢伙…非常擅長用刀啊!」艾利克斯不得不承認,眼前的鬼魂或許是除了項羽之外,他在這個世界所遭遇到的第二個強敵了,就算撇除掉鬼魂不怕物理攻擊、能夠隨時隱身並出現在他面前的種種特性,光是她也有著基因鎖的危險預感和反應力就夠讓艾利克斯頭痛的了,幾輪交鋒下來,艾利克斯的攻擊全部都被擋下,而自己卻在女鬼凌厲的攻勢下不斷累積著傷口,雖然並沒有傷到致命處,可每一次的受傷都在拖慢著艾利克斯的腳步,蠶食著他寶貴的體力,而那個女鬼卻沒有這樣的問題,畢竟鬼魂這種東西可是沒有所謂體力槽的,一來一往下,戰鬥一旦拖長,那麼形勢對於艾利克斯可以說是壓倒性的不利。
 
  「沒時間和這傢伙瞎攪和了!」艾利克斯也很清楚這一點,打消耗戰對他是絕對沒有好處的,艾利克斯暗忖,如果不能及時解決眼前的敵人,那麼最好的方法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打定了主意,艾利克斯立刻改變了戰法,趁著那個女鬼一刀揮出的空隙,艾利克斯一個滑鏟便衝到了那個女鬼身下,接著雙手推著長刀,朝著那個女鬼就是一記乾淨俐落的突刺。
 
  想當然耳,這點程度的攻擊對於那個女鬼而言,想要命中簡直比登天還難,就見她雙腳一點,輕鬆地便躲開艾利克斯的攻擊,躍到了半空中來。
 
  但這只是艾利克斯攻擊的前奏而已。
 
  「試試這個!」艾利克斯雙手一抖,直接就從胸前的槍套中拔出了兩把手槍,對著還在半空中的女鬼就是一陣掃射,即使剛才她能夠輕鬆擋下艾利克斯發射的子彈,可此刻那個女鬼位在半空中,不只四周沒有能夠保持平衡的施力點,移動的範圍也大大受限,面對著艾利克斯比剛才多一倍的火力傾瀉,那個女鬼也無法再全數擋下,隨著靈類子彈貫穿了她的身體,她的身體各處也同時燃燒了起來,逼得她只能連忙向旁跳開。
 
  而這一跳,就給了艾利克斯逃跑的絕佳空檔!
 
  「成功了!」見那個女鬼暫時撤退,艾力克斯也絲毫不戀棧,他腰上一用力便跳了起來,接著猛地朝前方拔腿狂奔了起來,以他此刻解開基因鎖的狀態,若是全力爆發的話,五秒內跑完百米根本是小菜一碟,就算那個女鬼仍打算追擊,可光是剛才爭取到的這一、兩秒,就已經足夠艾利克斯逃出老遠了,就算鬼魂能夠閃現追人好了,也要知道人在哪吧?
 
  「沒問題的,這樣肯定能甩開她的…」艾利克斯還在思考間,忽然一陣強烈的危險預感猛地襲來,他連忙就地一個翻滾,艾利克斯只感覺到一陣勁風從耳邊掠過,下一刻他的背上立刻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痛楚,痛得他當場發出慘叫不說,整個人還像個破輪胎四地在地上滑行了一陣,最後才姿勢超醜的停了下來。
 
  「不會吧?」艾利克斯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他一轉頭,赫然就看到剛才那個女鬼居然已經追了上來,雖然她的身上還殘留著靈類子彈灼燒的火焰,但女鬼的臉色卻絲毫沒有痛苦的模樣,她只是緩緩拔起了插在地上的武士刀,接著手腕握刀一甩,刀勢颳起的風壓瞬間就將身上的火苗給吹熄了。
 
  「……」女鬼側頭看著艾利克斯,刀尖遙遙指著他的咽喉,那不疾不徐的模樣,完全不像是一個索命的女鬼,反倒像是在試探艾利克斯的實力似的,等待著他出招。
 
  「這傢伙…還真是完全把我給看扁了啊。」艾利克斯咬牙撐起身體,他瞥了一眼手中打光子彈的手槍,索性將其給扔了,畢竟在剛才那麼好的機會下一輪連射都沒能解決這個女鬼了,現在就算給他一挺格林機槍,估計也是消滅不了這個傢伙的吧?既然手槍派不上用場,那麼他現在所能依靠的,就只剩下手中的長刀了。
 
  「也罷,我也討厭死纏爛打,與其一直這麼糾纏下去,不如現在做個了斷吧!」艾利克斯沉聲道,他反手拔出長刀,刀鋒上微微映照出了從窗外折射進來的月光。
 
  「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大概還能再進入一次二階基因鎖的狀態,而且最多只能持續一秒而已,超過這個時間的話,我的肌肉組織和骨骼就會崩潰的。」艾利克斯暗忖著,他徐徐吐出一口氣,略帶著溫度的白霧一拂過冰冷的刀鋒,立刻在刀身上凝結出一片冷露來。
 
  這是一場在瞬間開始,並且瞬間結束的戰鬥,一秒的時間,就是生與死的距離。
 
  「必須要在一招內分出勝負來,用暗殺的方式!」艾利克斯定定的看著那個女鬼,後者也一臉淡漠的回望著他。
 
  窗外的月光隱隱一晃。
 
  「!」艾利克斯的瞳孔猛一凝縮,隨著他的雙腳在地上踏出兩個清晰可辨的足印,艾利克斯整個人頓時衝飛了出去,解開基因鎖的全力爆發下,讓艾利克斯的身影就如一道黑色的閃電般,幾乎是一眨眼就來到了那個女鬼面前。
 
  然而這樣的速度顯然威脅不了那個女鬼,事實上,就在艾利克斯發起攻擊的瞬間,那個女鬼也幾乎是同時行動了起來,她提著武士刀往前就是一劈,速度同樣飛快無比,而且論武器長度對方顯然更有優勢,照這樣的情況來看,在艾利克斯的刀刺穿那個女鬼之前,他的腦袋就會先被劈成兩半了!
 
  艾利克斯自然也很清楚這一點,因此這僅僅只是前奏而已!
 
  「啊!」隨著艾利克斯發出一聲嘶吼,他身上的肌肉頓時不自然的膨脹了起來,一轉眼間,艾利克斯儼然已經變成一個渾身肌肉的小巨人了,雙腿的粗壯度更是普通人的兩倍以上,而這可不僅僅只是外表的改變而已。
 
  當艾利克斯進入二階基因鎖的狀態後,更加強大的戰鬥本能立刻源源不絕地湧現,使他爆發出了比先前更強的力量、速度與反應力,連那個女鬼剛才只是模糊一片的動作,艾利克斯此刻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就在女鬼的武士刀即將砍中艾利克斯的前一刻,他忽然脖子一扭,在千鈞一髮之際側身避開了刀鋒,銳利的刀刃只削斷了艾利克斯幾縷髮絲而已,當真是間不容髮。
 
  靠著基因鎖二階的爆發力瞬間提升速度,這就是艾利克斯用來消滅那個鬼魂的王牌。
 
  那個女鬼顯然也沒料到艾利克斯還有末端加速這一招,一刀砍出後還來不及回防,而艾利克斯手中的刀刃卻早已刺穿她的身體了,刀刃上塗抹的血咒文字隨即發出一陣微光,讓這個女鬼的身體瞬間燃燒了起來。
 
  「成功了!」艾利克斯精神一振,白楊的血咒果然強力,驅逐鬼魂的效果比起靈類子彈有過之而無不及,那個女鬼很就被燒得灰飛煙滅了,而艾利克斯見狀,也趕忙從解開基因鎖的狀態中退了出來,此刻的他渾身的肌肉都在劇烈抽搐著,尤其是雙腳的幾處肌腱,幾乎都有著嚴重的斷裂傷,讓他別說是奔跑了,連光是要好好站著都很不容易了。
 
  「不過這樣一來,總算是解決那傢伙了,接下來…」艾利克斯喘著氣,他正想往前走時,忽然只聽間噗哧一聲,下一刻一柄漆黑的利刃頓時從背後貫穿了他的胸口。
 
  「這是…?!」艾利克斯大駭,他艱難的扭過頭,只見一柄閃著寒芒的利刃正突兀地從他腳邊的影子刺出,然後是握著刀柄的手腕,再然後是連接著手臂的肩膀,不出幾秒的時間,剛才應該已經被消滅的女鬼,居然毫髮無傷地從艾利克斯腳邊的影子中爬了出來,還給了他致命的一擊。
 
  「怎麼可能?我剛才那一擊應該成功了啊…」艾利克斯難以理解,他掙扎著握住了胸口上的刀刃,想阻止它繼續刺入,可無奈剛從基因鎖的狀態中退出來,此刻的艾利克斯根本一丁點力氣也使不出來,只能眼睜睜看著那把刀緩緩從胸前穿出,隨著鮮血不斷從傷口處噴出,艾利克斯的生命也在一點一滴流逝著,他的雙眼逐漸變得茫然,雙手也無力的低垂了下來。
 
  「……」那個女鬼見狀,也沒興趣繼續折磨艾利克斯,而是果斷將刀子從他體內拔出,伴隨著一道血箭噴出,艾利克斯的身體頓時跌落在地上,而那個女鬼則是收起了刀,接著便緩緩消失在了走廊的陰影中,留下倒臥在血泊中的艾利克斯一個人。
 
  「結果…我還是沒能完成最後的任務……」艾利克斯喃喃自語著,看著掉落在不遠處的手槍,他的視線也緩緩陷入一片黑暗中……
 
  ○
 
  「啊,不行啊,就算我能在鏡中世界移動,可這樣下去根本不是辦法,我們會團滅的!」與此同時,在那無處不在的鏡中世界裡,白楊正抓著頭髮,發了瘋似的大吼著。
 
  他雖然已經知道如何和那些鬼魂一樣在鏡子之間快速移動了,可問題是,他的力量卻沒有強大到能和鬼魂一樣影響外部的世界,就在剛才,白楊親眼目睹了神崎被一大群鬼魂追殺著,以及艾利克斯遭到背刺後倒地的畫面,可白楊卻只能在鏡子裡焦急地看著,對於那些陷入險境的同伴完全無能為力。
 
  「冷靜點,要是又失去冷靜的話,無懼的效果就會失效了。」白楊深吸了幾口氣,強自鎮定了下來,白楊很清楚,此刻他們要想活下去,就全都寄託在自己能不能完成神崎交給他的任務了,可白楊即使想破了頭,仍舊猜不到神崎究竟要他做甚麼,而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他們的局勢也在愈發變得惡劣起來。
 
  「可惡啊,我果然還是不行嗎?當決定生死的重擔交到我手上時,我果然還是做不到嗎?」白楊不甘心的想著,項羽,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你會怎麼做呢?
 
  「等等,項羽?」白楊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道靈光,以及當時他們和法蘭肯斯坦交談時的對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們的同伴說不定還活著
 
  鏡中世界那裡是一個相當奇異的存在裡面的場景總是在變化,有時是我曾經工作過的場所,有時是我的家,有時是我和妻子曾經去過的公園,總之,裡面的環境無時無刻都在變化著
  「我看到了光芒,是的,在那些充塞著我記憶片段的錯亂空間中,我看到如同火炬一樣的光芒出現了。」
 
  「會是這樣嗎?神崎,妳交給我任務,並不是要我從這裡協助你們,而是要我從這個地方帶回一個人,要我把項羽給帶回去!」白楊霍地站起了身,此時此刻,他似乎看懂神崎的劇本了,也知道為何神崎會選擇將他送到這個地方來。
 
  「那麼首先實驗一下,假如這裡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的話。」白楊沉吟道,他緩緩閉上了眼睛,在無懼的幫助下,白楊的內心逐漸沉靜了下來,就如同一口千年不驚的古井般,而白楊的思緒則如一顆小石子,被頑皮的小孩隨手投入井中,激起了一陣微弱的漣漪。
 
  白楊的眼皮抽動了一下。
 
  「……」當白楊再度睜開雙眼時,眼前的景象已經完全不同了,六坪不到的小房間,散亂一地的衣褲和泡麵空碗,掛在天花板上微弱擺動著的電風扇,這裡,是他的家,是白楊生活了好幾年的地方。
 
  「成功了。」白楊平靜地的說著,果然,在鏡子中的移動只能算是表層而已,如果拿大海當比喻,那麼那些能夠自由穿梭鏡面的鬼魂就如同海面上的魚群,雖然速度飛快,但說到底,仍舊只是在海面上活動而已,如果想要潛入鏡子中的深海,那麼就只能用這種方式,也就是記憶,你能深入多深的記憶,就能達到多深的鏡中世界!
 
  之前法蘭肯斯坦說過,他在鏡中看見了許多過去的場景,那或許就是鏡子反映了他內心的記憶,那麼,如果白楊將所有思緒全部投入到過去記憶的話,說不定他就能找到一條通往深層的道路,說不定就能在這個世界中找到項羽!
 
  「那麼,關於項羽的記憶…有了,最早是在那個時候。」白楊說著,他走到了房門邊握住門把,隨著他意念一動,白楊立刻便扭開了門。
 
  門外的是一片陰冷的世界,天空上明明陽光普照,可站在其中卻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只有刺骨的陰冷,如同鎖鏈一般爬滿了白楊的全身,以及那潛伏在四周,不安擾動的幢幢鬼影。
 
  這裡是《七夜怪談》的世界,也是白楊第一次進入輪迴世界、第一次遇見項羽的地方。
 
  「呼。」白楊徐徐吐出一口白霧,隨即跨過了門檻,而隨著他一離開,那扇門也旋即消失,但白楊並沒有驚慌,從他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白楊就不打算再回頭了,他要繼續往前。
 
  「嗯?」隨著白楊往前走著,四周圍也慢慢出現了異狀,無數個穿著白衣的女人緩緩從陰影中爬了出來,她們全都披頭散髮,用野獸般四足行走的方式緩緩朝著白楊靠近著,而隨著這些女人出現,白楊明顯能感覺到,四周的溫度又驟降了許多,從他鼻尖滴落的汗水甚至還未落地,就已經結成冰霜了。
 
  「你們不是真的,這裡既然是我的記憶,那麼你們不過也就只是我記憶中的幻影罷了,只要內心澄明,那麼再多的惡鬼也只是海市蜃樓。」然而面對著為數眾多的女鬼,白楊的臉上卻是一絲害怕也沒有,他只是脫下上衣,接著咬破手指,飛快在身上畫下護心的血咒。
 
  「太上台星,應變無停。驅邪縛魅,保命護身。智慧明淨,心神安寧。三魂永久,魄無喪傾。急急如律令。」白楊手捏法印,腳踩八卦,隨即念起了過去還是八家將時學過的〈靜心咒〉,奇異的是,隨著白楊不停叨念著,他畫在身上的血咒也緩緩發出了光芒來,那些女鬼似乎十分懼怕這些光芒,一時間居然不敢靠近,只是在白楊身邊張牙舞爪地咆哮著。
 
  「邪魔歪道,消失吧!」白楊低吼,抬腳猛一跺地,一陣耀眼的光芒隨即從他身上竄出,那些女鬼一被這道光芒照射到,立刻渾身冒煙地消失了,一眨眼的時間,原本擠滿整個街道的女鬼全都不見了,而從白楊身上散發的光芒卻沒有消失,而是匯聚在了前方,形成一條通道來。
 
  「在那裡是嗎?」白楊心念一動,連忙順著那條通道跑去,而在通道的盡頭,他似乎看見了一個青年的背影,正站在那一動不動的。
 
  「項羽!」白楊驚喜地大喊,而那個青年似乎也聽到了他的聲音,連忙回過頭來,可還不等兩人有什麼動作,白楊腳下的通道忽然崩塌,猝不及防下,白楊整個人跌落了下去,而底下卻是深不見底的漆黑。
 
  「可惡,別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就放棄了!」白楊低吼,他閉上雙眼,雙手結起了法印,隨著白楊的意識一陣流轉,他的雙腳再一次重新踩到了地面。
 
  白楊睜開雙眼,和上一個死氣沉沉的世界不同,這裡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不時還能聽見森林中傳來各種蟲鳴鳥叫,襯托著遠處潺潺的流水聲,讓這個地方宛如一片世外桃源。
 
  這裡,是白楊第一次通過恐怖片後,眾人在主神空間內一起休息放鬆的地方,是白楊第二次認識到項羽的場所,也是在這裡,項羽讓白楊明白,原來比起單純的不想死,為了守護重要東西所帶來的力量,還要更加強大。
 
  「項羽!我知道你聽得見我的聲音,神崎她現在有危險了!我們需要你啊!」白楊在森林中邊走邊喊著,忽然間,他在一棵樹下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背影,而後者也聽到了聲響,扭過頭,神色淡漠的看著白楊。
 
  「項羽!你快醒醒,你的意識被那個鬼魂困在鏡子中了,那傢伙就是用這種方式來操控人類的,快清醒過來,不要被它控制了啊!」白楊大吼著,可就在他朝項羽跑去時,從白楊的四周忽然伸出了無數根藤蔓來,這些東西一上來就緊緊纏住了白楊的身體,不讓他繼續往前一步。
 
  「可惡!」白楊試圖掙扎著,但那些藤蔓卻是愈纏愈緊,而項羽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隨即就別過臉去,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還剩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再喚不回項羽,那麼不只是我,就連神崎他們也…」白楊咬著牙,他又一次閉上了眼睛,任憑那些藤蔓死死勒住了他的脖子,白楊依舊竭力保持鎮定,他的思緒飛快流轉,最後一次,他最後一次記得項羽的地方,就是…
 
  猛然間,勒住白楊脖子的窒息感消失了,他連忙張口大力呼吸起來,同時打量起了四周來,這裡是一處著火的街道,到處都可以看到殘破的屍體和車輛的殘骸,就如同剛經歷過一場戰爭一樣,這裡是《惡靈古堡二》,是白楊最後一次和項羽的記憶有交集的地方,也是他死亡的地方。
 
  然而此刻的白楊毫不在乎這些,眼下他所在意的就只有一件事而已。
 
  「項羽!你仔細聽我說,不管你看到什麼,那些都不是真的,那只是你過去的記憶而已,那些都是假的,你快點清醒過來,不要再被那個鬼魂操控了啊!」白楊大吼著,看著和他隔了一條街的項羽,這次他終於沒有背對白楊了,而是一臉冷淡的看著他。
 
  「為什麼?白楊,你為什麼非要追著我不可?」項羽冷冷問道。
 
  「你還問為什麼,因為我們需要你啊!不只有我,還有艾利克斯,還有神崎,中洲隊需要你啊,項羽!」白楊大吼著,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一把抓住了項羽的衣領「我不曉得你在這裡經歷了些什麼,但我向你保證,不論你在這個地方看到什麼,那些都不是真的,那只是鬼魂利用你的記憶所製造出的假象罷了,目的就是為了迷惑你,讓你迷失自我!」
 
  「我知道。」 
 
  「什麼?」
 
  「我知道這些都是假的,白楊,從我一看到的瞬間我就明白了,不管是現在這個街道也好,剛才的森林也罷,這些都是我過去曾經經歷過的,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項羽低聲說道,隨手拉開了白楊揪住他的手。
 
  「既然這樣,那你為什麼…」
 
  「但你弄錯了一件事,白楊,我並不是被那個鬼魂給操控了,我是自願留在這裡的。」項羽認真的說道。
 
  「你、你在說什麼鬼話啊,這是某種玩笑嗎?如果是的話拜託別鬧了,因為一點都不好笑!」白楊愣住,隨即大吼了起來。
 
  「不,我沒開玩笑,看你的樣子,你應該也才剛來到這裡沒多久吧?但既然能找到我,就說明你已經掌握了這個世界的規則,也就是記憶,你的記憶是什麼樣子,這個地方就是什麼樣子。」項羽說著,隨即揮手甩開了白楊。
 
  「那又怎麼樣?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人是要往前看的,你大概還不知道吧?中洲隊現在可是陷入大危機了啊,神崎和艾利克斯正在跟鬼魂戰鬥啊,你要是再不出手,我們所有人就都要完蛋了!」白楊大吼道,然而任憑他如何喊叫,項羽的臉色卻依舊是一片冷漠,彷彿那些人的死活都和他無關似的。
 
  「你知道嗎,白楊,過去我一直以為只要奮力戰鬥,不斷變強,就能獲得足夠的力量,不論是活下去也好,保護身邊的人也好,過去的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我總是戰鬥在最前線,總是去挑戰最強大危險的敵人…」
 
  「現在就是那個時候了啊!項羽,你快醒醒,現在能夠對付那個兇鏡鬼魂的,就只有你了!」白楊大喊著,但項羽卻彷彿沒聽見他的話般,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但是為什麼呢?就算我拚了命去戰鬥了,可是身邊的伙伴卻仍然不斷在死去,哪怕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了,卻依然無法阻止他們的死,從最早期的廖哥、槍火,到之後的千鶴、伊藤,甚至是那些我連名字都還不曉得就已經死去了的新人,為什麼我總是無法保護他們呢?」
 
  「這、這是因為…」
 
  「後來我想通了,或許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你是一名獵命師,應該比我更明白和相信命運的存在吧?或許打從我來到這個世界後,就注定身邊的人會不斷死去了,雖然表面上,我看起來像是為了團結這支隊伍,而不斷在鼓勵著大家,但事實上,我的內心中卻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項羽沉聲道,臉上不自覺的泛起了一絲苦笑。
 
  「如果從一開始就不認識大家的話就好了,這樣一來,哪怕之後又有誰死了,我也不會感傷了,我……」項羽的話音未落,白楊忽然一個箭步衝了上前,一握拳就狠狠揍在了項羽的臉上,伴隨著一聲悶響,項羽整個人頓時被白楊打翻在了地上。
 
  「白楊?」項羽有些疑惑,雖然他被揍得連鼻血都飆出來了,可項羽卻出奇的沒有一絲憤怒的感覺,他只是疑惑而已,疑惑的看著一臉氣憤的白楊。
 
  「開什麼玩笑……你他媽的再開什麼玩笑啊!」白楊咆哮道,他直接撲了上前,一把就跨坐在了項羽身上,掄起拳頭就瘋狂的向項羽的臉上招呼過去。
 
  「居然說什麼一開始就不認識大家就好了這種話,你說這種話,對得起那些曾經並肩作戰過的夥伴嗎?!芷芸、廖哥、千赫,還有小冷,我們不是一起戰鬥過、一起笑過、一起哭過的夥伴嗎?當那些重要的夥伴死了的時候,你可是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傷心的啊!」白楊大吼著,又是一拳打在了項羽臉上,幾顆斷牙喀喀噴了出來。
 
  「甚至,我們還在主神空間的石碑上,刻下了那些夥伴的名字,就是因為我們不想遺忘他們啊,不想讓他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被淹沒在這個充滿絕望的世界中,而你居然說希望從一開始就不認識大家,你這混蛋!」白楊大罵著,又是一連串左右鉤拳打在了項羽臉上,饒是項羽剛才一臉毫無感覺的模樣,可被這麼顏面直擊了好幾下,脾氣再好的人也會發火的。
 
  「夠了!」就在白楊狂揍了項羽好幾拳後,一陣劇烈的氣焰忽然從項羽身上炸出,這股氣焰實在是太過龐大,瞬間就將白楊給吹飛了出去。
 
  「就算記住了他們又如何?你根本就無法明白,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死去,這種痛苦、這種悔恨,我對他們的記憶愈是深刻,內心就愈是痛苦,這樣的感覺你能明白嗎?!」項羽大吼著,此刻的他已經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的狀態,那不斷在他身邊擾動的氣焰就是最好的證明,而這些氣焰就如同反映著項羽的情緒一般,他愈是憤怒,這些氣焰也就愈強大。
 
  「對,我是不明白,但我也失去過重要的人,可我卻從來沒想過要遺忘他們,正是因為曾經失去,所以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一切,這是那些人教會我的!」白楊也吼了回去,撐著身體站了起來。
 
  「我不想跟你爭吵,趁還有時間,你走吧!不要再管我了,我已經…累了,就讓我一個人在這地方靜靜吧!」項羽說道,他深吸一口氣,緩緩從超級賽亞人的狀態中變了回來,接著扭頭就走。
 
  「!」可就在項羽剛轉身的瞬間,一陣風壓忽然從他身後襲來,項羽察覺後連忙回過身,只聽見一陣爆響,項羽整個人忽然被轟飛了出去,在地上跌了個狗吃屎。
 
  而白楊則是站在項羽剛才的位置,兀自喘氣著,揮出的拳頭上還帶著一絲焦煙,他指著還趴在地上的項羽就是一陣大吼:「我怎麼可能離開?神崎和艾利克斯的性命可是全都寄託在我手上了啊,說什麼我都要把你給帶回去。」
 
  「如果用嘴巴的說不動的話,那就是要我用拖的,我也要把你從這個地方拖出去!」白楊定定說道。
 
  「混…蛋,我可是警告過你了,別怪我沒警告你啊!」連續兩次被轟飛出去,項羽這下是徹底火大了,隨著他發出一陣嚎叫,金色的氣焰再度噴湧而出,將項羽整個人籠罩其中,當那陣金光褪去後,項羽已經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的狀態,接著大吼一聲就衝了上來。
 
  「執迷不悟,就讓我把你給打醒吧!」白楊見狀居然也不退讓,而是嘶吼著迎了上去,和項羽扭打在了一起。
 
  項羽絲毫沒有留情的打算,而白楊也完全沒有退讓的意思,可是別忘了,就算這裡是記憶的世界,兩人還是有著一個根本上的差距,那就是項羽的戰鬥技巧可是靠著無數次血腥戰鬥淬鍊而來的,即使白楊已經能使用基因鎖了,可這樣的差距仍舊是難以彌補的。
 
  「你為什麼就是不懂?我拚了命的為中洲隊戰鬥,可是最後換得的卻是什麼?那些信任我的夥伴全都死了啊!都是因為我他們才死的,如果不是我的話,他們說不定還能繼續活下去啊!」項羽一把接住了白楊揮來的拳頭,他手一用力,只聽見喀喀一聲,白楊的手腕頓時就被擰碎了,這還沒完,項羽一個閃身繞到了他身後抬腳一掃,又是一陣清脆的骨頭斷裂聲,白楊的右腳瞬間被喀喀踢斷,痛得他當場哀號著跪倒下去。
 
  「很痛對吧?但我告訴你,你現在所感受到的疼痛,連我內心的十萬分之一都不到!」項羽吼道,白楊忍著劇痛又是對他揮出了一拳,但這種和瞎猜沒兩樣的攻擊,項羽根本連躲也不躲,他直接一把就接住了白楊的拳頭,接著反手一甩,就將白楊像個麻袋似的扔了出去。
 
  白楊吃痛地在地上一連滾了數十圈,就在他好不容易停下來時,項羽已經追了上來,對著他就是一記重拳,打得白楊慘叫著飛到了半空中。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失去的感覺如此痛苦的話,那麼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擁有!如果相聚的結果是分離,那麼就讓我自始至終都是孤獨一人好了!」項羽吼叫著衝上了半空中,雙手抱拳對著白楊就是狠狠轟去,一陣巨響,白楊頓時如隕石般墜向了地上,在那裡砸出了一個偌大的隕石坑來。
 
  項羽走進了那個隕石坑,白楊此刻正遍體鱗傷地躺在坑底,但讓項羽不解的是,自己明明應該已經擊倒他了,可白楊居然還有力氣爬起來,他用僅剩的一隻手在地上一點一點的爬行著,直到來到項羽的腳邊後才一把抓住了他的腳踝。
 
  「為什麼?為什麼這傢伙就是不放棄?」項羽不解,看著白楊這般掙扎的模樣,讓項羽彷彿看到了過去的自己,一陣椎心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
 
  「那時候也是這樣,不論我再怎麼拼命,都無法阻止他人死在我的面前…總是會有人因我而死。」項羽深吸了一口氣,他緩緩舉起一隻拳頭,拳眼瞄準了白楊的腦門,看樣子是打算給他最後一擊了。
 
  「你已經很努力了,白楊,是時候該放手了。」項羽吼著,舉起拳頭就往白楊的腦袋揮去。
 
  「抱歉,我做不到…」白楊吐出了一口血說道,更加用力的握住了項羽的腳踝「因為,教會我不要放棄的人…就是你啊!」
 
  「……」項羽揮到一半的拳頭嘎然而止,拳眼距離白楊的腦袋只有一寸之遙。
 
  「你說…什麼?」項羽遲疑,握著的拳頭遲遲無法揮下。
 
  「你大概不記得了吧?那時我才剛加入中洲隊而已,和你們比起來,我不過只是一個普通人,既不像當時的千鶴一樣資質優秀,也沒有任何特殊專長,但是……」白楊說著忽然嘔出了一口血,接著才繼續開口「是你讓我第一次明白,原來只要肯努力,任何人都有能力可以扭轉自己的命運的,所以…我才有了面對自身恐懼的勇氣,才有了在死亡後還能繼續戰鬥的力量。」
 
  「那些個日子,那些在絕望中彼此攙扶的日子,難道你都忘了嗎,項羽?」白楊撐起了身子,他一把揪住了項羽衣領,像是用盡力氣般大吼著「看看你的身邊吧,項羽,那些死去的同伴都在看著啊,都想看看他們一路走來所獻出的生命,究竟有沒有價值啊!」
 
  「我…」項羽愣住了,就在白楊的語音剛落的瞬間,無數個身影忽然出現在了他的四周,這些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但這些人絕不是鬼魂,而是被項羽塵封在記憶深處已久的……
  「呦,你怎麼還是這麼難看啊,項羽?」
  「哼,瞧你這副德行,這樣我可無法承認你是中洲隊的隊長啊,項羽。」
  「站起來,你不是還有要守護的東西嗎?」
  「項羽,你一定要保持決心。」
  「就是啊,快站起來,老頭子我活了一大把年紀,可從來沒說過放棄兩個字啊!」
 
  「是啊,站起來,項羽,是個男子漢的話可不能讓淑女陷入危險啊!」
 
  「站起來吧,項羽!」
 
  「夥伴們,我這是…我、我…啊!」項羽喃喃自語著,他忽然摀著頭嘶吼了起來,那一瞬間,無數的黑氣忽然從他身上湧現而出,白楊見狀頓時瞇起了眼睛,這並不是像賽亞人那般的鬥氣,不,這股黑氣絕不是主神空間的強化,而是來自比那更深層次的東西。
 
  真要找一個勉強可以形容的字眼,白楊只能想到「業障」二字,那是項羽的業,是他的障,而此刻,那些黑氣正以驚人的氣勢不斷從項與體內迸發,這股黑氣霸道無比,就連賽亞人的金色氣焰都在一瞬間被黑氣給付蓋住了。
 
  照這麼下去的話,項羽遲早會被這股黑氣吞噬掉的!
 
  「項羽!」白楊見狀,拚著一口氣硬是撲了上前,他僅剩的一隻手捏起了法訣,飛快的在項羽心口的幾處命脈連點了幾下,接著伸手一把按在了他的額頭上。
 
  「天地玄宗,萬炁本根。廣修萬劫,證吾神通──四象封印!」白楊不停低吼著,按著項羽額頭的手掌更是冒出了煙來,項羽頓時吃痛般地掙扎了起來,然而白楊卻是死死的按住了項羽不放,隨著白楊不停誦唸著咒文,那股霸道黑氣也逐漸平息了下來,重新匯聚到項羽的心口處,形成了一個複雜的紋路。
 
  「這個是…唔哇!」白楊還來不及細細觀察那個紋路,項羽忽然嘶吼了聲,雙拳一握猛地就轟在了地上,巨大的破壞力瞬間就將地面砸出一個數十平方米的隕石坑來,不僅如此,那股破壞力甚至延伸到了四面八方,形成了一條條巨大的蛛網裂縫來,產生的強風更是直接將白楊吹飛了出去。
 
  「可惡,還是晚了一步嗎?」白楊咬牙道,看著那個在煙塵中搖搖晃晃走近的身影。
 
  「不,你的動作非常及時,謝了,白楊,多虧你,我總算是清醒過來了。」
 
  「!」白楊一愣,隨著那陣煙塵散去,項羽的身影重新出現在了他面前,此刻的他臉上再也沒有剛才那種冷淡的神情了,而是露出和往常一樣爽朗的笑容。
 
  「項羽?你恢復了嗎?真的是你嗎?」白楊還是有些遲疑,後者聞言也不廢話,直接伸手就拉住了白楊的手腕,瞬間,一股熟悉的內力頓時席捲而來,填補進了白楊殘破的身軀中。
 
  「如何?這下相信是我了吧?抱歉啊,剛才把你打成這樣,雖然這裡不是現實世界,但還是很痛吧?真是抱歉,都怪我太軟弱了,才會被那個鬼魂創造的幻象給迷惑。」項羽歉然說道,白楊見狀這才鬆了一口氣,他成功了,項羽這傢伙終於回來了。
 
  「媽的,看來剛才那一頓揍沒有白挨啊,不過我拜託你,下次別再這樣了,這種情況多來幾次,我可受不了啊!」白楊不爽地抱怨道,這才在項羽的攙扶下站了起來。
 
  「好啦好啦,等之後回到主神空間我會好好補償你的,現在讓我們先想個辦法離開這裡吧!」項羽聞言也露出了苦笑,白楊這才注意到,方才《惡靈古堡二》的街道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到處漂浮著鏡子且左右相反的世界,看來他們又回到鏡子的表層世界了。
 
  「對了,得趕快找到神崎他們才行,哦噢!」白楊說著,連忙一拐一拐的跑向了其中一塊鏡子碎片,可當他看到另一邊的景象,白楊頓時露出了絕望的表情來。
 
  「怎麼回事?」項羽也察覺到異常,連忙趕了過來,卻看到了讓他睚眥欲裂的一幕,神崎正被困在一堆結晶化的鏡子碎片中,而在她的面前,一個披頭散髮的小女孩正目露凶光地逼近著,她一把掐住了神崎的脖子,只要小女孩一用力,神崎的脖子就會被扭斷的!
 
  「神崎!」白楊驚慌的拍打著鏡子,但光靠他的力量,還遠遠無法撼動到另一邊的世界,不過…
 
  「讓開!」在一陣耀眼的金光中,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的項羽站到了鏡子前,在他的身邊還纏繞著一絲電閃光,白楊見狀雙眼頓時發亮了,這是超級賽亞人的第二階段啊,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項羽進入這樣的狀態的。
 
  「妳這傢伙,想對神崎幹什麼!」項羽發出了一陣嘶吼,奇異的是,本應該聽不到他們聲音的女鬼居然愕然的回過了頭來,就在白楊的注視中,項羽嘶吼著揮出了一記重拳,這一拳的力量遠比項羽剛才使出的還要強大數十倍不止,甚至還打出了一陣刺耳的音爆聲,而那個小女孩甚至還來不及動一下手指,就這麼被項羽這一記重拳給轟的飛出了老遠,力道之大,甚至讓他面前的鏡子都被震碎了。
 
  「好、好厲害…」白楊瞠目結舌的說著,而項羽則是死死盯著鏡子的外頭,強烈無比的殺意正從他的雙眼中散發而出,如同利劍一般穿透了面前的鏡子牆壁。
 
  「神崎,妳的計劃我都明白了,妳們辛苦了,接下來,一切就交給我吧!」項羽大吼著,金色的氣焰冉冉升起,如同黑夜盡頭出現的曙光一般。

白楊:是說在我之後加入的新人都有哪些啊?
項羽:我想想,有一個瘋狂外科醫生、一隻妙娃種子、一個酒鬼牛仔,還有一個暴風女,都滿普通的。
艾利克斯:你對普通的定義是不是有問題...

創作回應

悠傑
還以為是一舉突破心魔,直接超車進度
2021-09-13 10:20:36
Luis
還早得很
2021-09-13 10:57:10
好想養咖波
項羽 已恢復連線
2021-09-13 10:34:27
Luis
a summoner has reconnected
2021-09-13 11:06:52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09-13 11:03:46
Luis
[e28]
2021-09-13 11:24:56
顎大嬸
沒人關心艾利克斯,帥哥不能亡!!
2021-09-14 09:40:09
青藍雨天
都蠻普通的啊(看艾力克斯
2021-09-19 22:21:00
Luis
艾:這絕對有問題吧
2021-09-19 22:55: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