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大烙印勇士展(大ベルセルク展)

†千葉の堕天騎士† | 2021-09-12 16:14:25 | 巴幣 592 | 人氣 1582

  各位好久不見,昨日喜愛筆者去參加了於東京池袋舉辦的「大烙印勇士展(大ベルセルク展)」,原本預計於今年一月舉行,卻因肺炎疫情而延期至九月,更沒想到期間原作者「三浦建太郎」老師因急性主動脈剝離驟逝,真的讓人非常錯愕與痛心...使這個展覽除可讓人欣賞老師精湛的畫技外,更有一層緬懷的意義存在。

  身為《烙印勇士》粉絲之一的筆者在展覽內觀看老師訪談影片時,心情也再度沉了下來,尤其老師提到「往後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烙印勇士》」,更讓我感到不捨,實在很難相信影片中充滿元氣接受訪問的人已不在人世了。

  展覽內是無法拍攝影片的,原稿與插畫也是禁止任何攝影,所以這次和大家分享的照片大多是模型與大型立體展示物,希望無法前往日本的各位朋友能夠滿足,另外,在場內都可以聽到平澤進為《烙印勇士》創作的主題曲,所以希望各位邊聽「BERSERK -Forces-」邊閱讀

筆者預購的票是有包含一個貝黑利特的w

32年的軌跡,感謝老師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漫畫作品。

入口處一幅超巨大的凱茲揮舞屠龍劍來迎接觀展者。

老師在去年為展覽所做的獻詞。

進入角色介紹區,凱茲的部分展示著屠龍劍與鋼鐵義手小尺寸模型。

格里菲斯的區塊則放著白鷹頭盔與手甲,其實人物介紹區也有漫畫圖片,不過皆為禁止攝影。

展區內有許多各廠商製作過的模型,其中也包含絕版品。

除了「ART OF WAR」外,近年來相當知名的廠商「Prime 1 Studio」的模型也占了大宗。

美美的喀絲卡。

鷹之團的旗幟。

旗幟下的模型近照,黃金時代的凱茲與格里菲斯等人。

「Prime 1 Studio」的擺設模型都相當精細,當然價格也...非常驚人,好想要啊..

高特所打造的屠龍劍,可說是這部漫畫的代表物,這個是一比一展示物,場內還能聽到打鐵聲,非常有氣氛。

不死佐德與凱茲在雪中的經典戰鬥。

其中一區擺放著許多種類的派克,這張照片只是部份而已。

可讓參展者還原漫畫封面的合照區,是展區唯一能觸碰的展品,筆者也請其他人幫忙拍了幾張留念。

據說會請助手繼續畫下去,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凱茲戰勝神之手們...

骷髏騎士大叔的模型,作中多少隱約提到他的過去,希望未來能知道他的全貌。

粉絲募款製作的一比一索特!

獸毛部分是使用了玩偶毛料來製作,而非只是單純的塑料模型,雖然不能碰,但可感覺得出相當好摸!

尺寸大概是這樣,僅有半身,也是十分具有魄力了!

這尊模型與其他商品稍稍不同,為相當珍貴的存在。

是「ART OF WAR」為獻給已逝的三浦老師所製。

可愛的史爾基。

豪想帶回家收藏...

展區中最後的一比一立體展示物,最接近現在連載進度的一幕。

最後放上筆者的戰利品。

  最後,再次感謝三浦老師帶給我們這麼棒的作品,雖筆者是由《黑暗靈魂三》才正式接觸到《烙印勇士》,但在日本生活這段期間對我來說相當具有重要意義,在往後的人生也不會改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烙印勇士又繼續連載了,好在三浦老師的徒弟們會完成他的作品
2021-09-12 20:23:33
bahamut1
阿~~老師 qq
2021-09-12 21:16:15
卡玲
烙印的遊戲若類似黑暗靈魂那樣的遊玩方式銷量一定會更好 , 可惜日廠從PS2、DC、PS4主機都做成動作冒險跟無雙類型 , 每次都叫好不叫作>"<
2021-09-12 23:23:04
♢魚人傑Alter♢
三浦老師一路好走,辛苦了ㄟ(´・ω・ㄟ)(期待他的徒弟完成後續
2021-09-13 05:49:15
小金井薰
小時候看到大 希望能看到完結
2021-09-14 07:25: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