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拍攝系列06

作者:夜月楓│2021-08-28 22:25:21│巴幣:78│人氣:532
大家晚安。

歡迎來到半年一更的拍攝系列w

不過上次更新正好是4月底時候──其實也不到半年XD

大部分照片會先出現在場外的黏土人大樓,以及我個人的噗浪(・ω´・ )

這裡是一次性的集中整理XD

GOσ ゚∀ ゚) σ






(當初拍完鳥居,才想起來這兩隻的存在...)

(開始練習讓眼睛放亮,雖然現在還是不太熟就是(´・ω・`))

(這是我拍過最多的黏土人數量!也是目前收的所有初音。:.゚ヽ(*´∀`)ノ゚.:。)

(這張我蠻喜歡的,表現出不一樣的初音感覺w)

(原本是要把她拉得更高一點,但支架最多拉到這樣;加上她本身重量重,不怎麼好弄。゚(゚´ω`゚)゚。)
(下次有機會再弄弄看,看大樓說可以兩個支架合併)

(看到有人買水果箱拍,也想試試看...但買太大了...)

(我可是阿克婭女神,怎麼會和你們這些人來往?)

(為什麼又把我關起來啊?)


(我一直覺得冬木小袖是不是有角度限定,不然怎麼我拍起來都沒那種感覺@@)





上次說到沒什麼黏土人可以買,結果不到半年,我又收了一堆黏土人。

光速打臉紀錄。

目前的單除了可可蘿、貪吃肥婆、黑魔導女孩外,還有老太婆船長和巨乳初音(❍ᴥ❍ʋ)

不過除了黑魔導女孩外,其他都是明年的單了。

交給明年的我煩惱吧(X


至少目前沒有怨念物了啦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1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太宅治
初音佬...

08-28 22:50

夜月楓
我不是...08-28 22:52
屎團子 YXSzzzz
溫蒂廚

08-28 23:06

夜月楓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bb5364392c06e67dbfeff4fc0333960a.JPG?w=30008-28 23:13
逃避現實的阿宅
初音大佬!!

08-29 11:55

夜月楓
不知不覺越收越多w08-29 11:59
菲特/Zero
黏土人就是這樣才越來越多的XDD

08-29 14:15

夜月楓
無性繁殖啊w08-29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wse930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為美好的世... 後一篇:9/24 一年一次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