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290.第一支舞(妲)

作者:SPT草包│2021-08-23 21:45:50│巴幣:1,026│人氣:2045
爆雷防線
台版第三集9/6發售!!
—————————————————————


妲莉雅讓女僕重新上妝,吉魯多財務長及媞爾侯爵夫人衷心期待妲莉雅的敘爵以及未來的活躍,妲莉雅回以伊瓦諾擬定的致謝文,但受到關照就想要回禮,來到二樓前往大廳的樓梯前能聽到悠揚樂音,吉魯多財務長的旁邊從媞爾侯爵夫人換成妲莉雅,突然吉魯多財務長停下腳步稱讚起妲莉雅,讓妲莉雅希望不要突然來個變化球的貴族式口頭讚頌。

就在吉魯多財務長護送妲莉雅要下樓前,說出他也是取回笑容的一位,卡爾羅還在的話一定會以妳為榮,讓妲莉雅回想起父親的笑容眼眶泛紅,但還是忍住後向吉魯多財務長道謝,緩緩走下階梯後,四周一片靜默,竭盡全力拉直背脊、抬頭前進。

妲莉雅忽然小小叫了一下,沃魯夫不知何時來到,戴著妖精結晶眼鏡站在附近的牆邊,濡濕的頭髮與滲汗的額頭還有眼下的黑眼圈,真的很趕吧,但平安無事還是讓妲莉雅安心了,聽說初次亮相時沒問候過的人是無法當跳舞對象的,雖然遺憾但沃魯夫平安無事就很高興了,自然而然就笑了。

沃魯夫也看著妲莉雅微笑,下來樓梯後吉魯多財務長舉起右手指示前奏,因為要走向舞池時吉魯多財務長突然停下大聲說踩斷鞋帶了,接著當場蹲下用左手隱藏,用右手切斷鞋帶,妲莉雅一瞬間無法理解。

吉魯多財務長看向沃魯夫,示意過來並直接把自己的紅色西裝口袋巾推到沃魯夫胸前,要那位年輕人代替自己跟妲莉雅跳第一次舞好讓自己去換鞋帶,沃魯夫在眾目睽睽之下結巴接受,周圍雖竊竊私語但沒人反對,沃魯夫就護送著妲莉雅進舞池。

知情者雷歐涅商業公會長夫婦、伊瓦諾、佛魯特服飾公會長、歐茲瓦爾德夫婦都是一臉燦爛笑容,讓妲莉雅有點害羞,最初跳舞的只有妲莉雅這組以及古拉特隊長這組,古拉特隊長還對妲莉雅點頭微笑。

開始跳舞前妲莉雅先道歉可能會踩到腳,但沃魯夫說妲莉雅輕如羽毛不擔心,很想問是想被踩嗎,沃魯夫在跳舞中很好地支撐著有些許出錯的妲莉雅,裙擺彷彿花瓣盛開,黑色燕尾服下擺如鳥般躍動,金耳環在耳邊唱歌,今天與沃魯夫跳舞是最合拍的,很愉快。

妲莉雅不由得嘀咕起第一支舞是沃魯夫太好了,沃魯夫也回說他也是,這也是他的第一支舞,回顧過往,從沒在這麼近的距離看過沃魯夫的臉,真的很帥氣,但說出口只會讓沃魯夫困擾吧。

「雖然晚了——但我回來了,妲莉雅」

突然在耳邊的呢喃,讓妲莉雅差點跌倒,但背後有手在支撐著,等到等沒多少的曲子跳完,妲莉雅不動聲色地說。

「歡迎回來,沃魯夫」

大大笑起的他的眼睛明明是綠色,不知為何看起來卻是黃金色。
—————————————————————
沃魯夫回來了啦~~~~~
墨鏡~黑咖啡~有沒有人需要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51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9 篇留言

怠惰者
請給我加深暗度的墨鏡和一杯特濃級的黑咖啡,我有自帶座椅來坐等之後的砂糖和閃光彈

08-23 23:43

FF愛好者
被閃到頭暈...該去睡了....

08-24 00:25

職業量地官
墨鏡快撐不住了!是不是該考慮用燒焊面具那種玻璃改造一個……

08-24 07:00

花喵
大大放心,看到標題進來前我就戴好了\●-●/

都有黑狗騎馬狂奔的畫面還不讓他趕上就太可惜了,
有副隊長+不愧是在政治圈打滾多年演戲演到根本戲精的財務長助攻都還不成的話,
你小黑真的要反省阿...快點意識到愛情吧大哥

08-24 09:29

花喵
妲莉雅也是,一堆人陪你練舞你卻覺得"今天與沃魯夫跳舞是最合拍的",
妲莉雅醬也快點意識到愛情阿!!你明明就喜歡人家還在那邊我們只是好朋友~~!!

08-24 09:33

BOBO
看到自割鞋帶我爆笑了,什麼啊WW這個大助攻WWW不過趕上的黑犬太令人打從心底的揚起燦爛笑意,太棒了哦哦哦哦哦哦哦跳到舞了還都是第一支舞哦哦哦

08-24 14:22

SPT草包
我也沒想過有這種助攻法 ̄▽ ̄
換代打!08-24 18:28
KL
創傷與矜持暫時還無法消失,但只要持續下去,就能到達「真實」吧。

08-24 19:03

小粒貢丸
希望台版出快一點 明明好看 卻很少人知道

09-03 15:57

SPT草包
中日只差三集,算快了吧?09-03 18:51
翼風
這群親友團助攻超用力的,是說狗狗戴眼鏡也算是對的,畢竟用原貌達利亞可能有麻煩

10-12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89.白玫瑰與初次亮相... 後一篇:291.頑固與騎士(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