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EHINDHAND

巴哈游魂 | 2021-08-11 02:23:27 | 巴幣 8 | 人氣 223

完結達人專欄
資料夾簡介


宸一直偷偷暗戀著班上的某個女同學,母胎單身的他不知道該怎麼與女生告白,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寫了很多張的手稿,背了好幾天的台詞,在看到她的臉就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他垂頭喪氣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聽到某處傳來的喵喵聲,循著聲音走了過去,就看到樹蔭下有一紙箱,裝著一隻可愛的白色貓咪。

也不知道在這裡多久了?

他暗戀的女孩赫然出現在背後,差點把他嚇出心臟病,「好可愛呀!我家是住在公寓禮拜,規定不能養寵物。」晴蹲下身體觸摸著毛小孩,回過頭看著他,「你要帶牠回去嗎?」

宸不敢與她對視,「我會帶牠回去,可是我沒有養寵物的經驗。」

晴很喜歡寵物,與他有更多的交集,還會在學校與他談話,對著他綻放出甜美的微笑,他彷彿就要成仙了。

好景不長,他騎著單身回家的時候,遇到了車禍,單車嚴重變形,他們還約定過假日要一起度過,晴知道有間貓咖啡館,那裡聚集很多的貓咪,一直很期待的。

宸好幾天都沒有來學校,追問導師之下,才知道他出了車禍,對方無照駕駛還酒駕,撞斷他好幾根肋骨,情況非常的不樂觀。

晴想幫他加油打氣,卻在眼前發生緊急狀況,一度停止心跳,醫生與護士緊急的幫他做心肺復甦。

她坐在加護病房外的椅子上,他的家人忙著與對方打官司,想爭取更多的賠償費用,更是獅子大開口,跟對方家長要三千萬的賠償。

看到大人眼中對金錢的貪婪,她主動握起他的手,「不是約好要一起去貓咖啡館,你也很期待的,不是嗎?醒過來好嗎?」晴趴在床沿,不斷抽噎著。

宸的手動了一下,非常努力想發出聲音安慰她,他一直都有聽到她的聲音,知道她每天放學都會來,導師也有來探望過。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人也哭著道歉了,班上的所有人都在幫他集氣。

他輕輕地反握住她小手,細微的聲音傳了過來,「謝謝妳!可是我好像......沒辦法遵守約定了,對不起!小雪就托妳照顧了!」宸看到她背後的兩位鬼使神差來接自己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心中對她的那份喜歡還來不及傳達就畫下了句點。心電儀變成了一條水平線,醫生與護士對他進行電擊,還是沒有把他招回來,晴一直都知道宸喜歡自己,一直在等他說出口。

「林宸,死亡時間是八月三十日,晚上七點二十分。」


---THE  END---


創作回應

+9神聖騎士卡
可憐的林宸
2021-08-11 15:03:36
奧德
生命真的很脆弱QQ
2021-08-27 14:59:38
巴哈游魂
世事無常啊......
2021-09-07 23:05:15

更多創作